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沐樱九

沐樱九

 

全职all你 心跳游戏 1

复健之作

脑嗨产物,极度玛丽苏

人物黑化ooc

过程NP,结局NP

全员单箭头,渣女女主

不喜慎入

本文又名《二周目后正经游戏忽然里番展开》

《关于我无意间养鱼翻车后的二三事》

写来玩玩,切勿当真

文中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请勿上升现实。

修罗场爱好者表示修罗场极其多!

慎入慎入慎入

(一)

国际最大游戏论坛BOOM被一件大事刷屏,全球最火爆全沉浸式AR全息游戏末日黄昏世邀赛冠军的华国队王牌ADC,Re宣布退役。

一石激起千层浪,Re作为末日黄昏少有的女选手,还是技术性大神,在全球都有着大量的粉丝,更何况如今华国队在众多电竞强国中摘得桂冠,Re更是功不可没,而且Re如今才19岁,正是当打之年,忽然退役,打了众人个措手不及。

Boom论坛瞬间被刷爆,各种阴谋论帖子层出不穷,让人看的不禁瞠目结舌。

最后还是华国队体育电竞总局官博和Re同时发推,称是个人引起原因无法再留在华国队,然后又发了十分煽情的软文解释没有阴谋,才算是安抚了大部分Re的粉丝。

当然,仍有一部分粉丝坚信阴谋论,然而无论怎么众说纷纭,电竞大神Re退役成了无法更改的定局。

作为讨论中心的大神Re本人,无人知道她去了哪里,又不知道她所谓的退役私人原因是什么。

你愣愣的望着光脑上精彩的末日黄昏剪辑,内心涌起一股难掩的悲凉与酸涩。

“抱歉Re,你的病症太过于古怪,我们无法进行有效的治疗,也许你应该试一试休闲类的全息游戏了……”主治医生的话犹在耳边回荡。

你忍不住锤了一下桌面,内心悲凉无比,全息游戏已经出现十多年了,像你这种进入全息全息舱就精神紊乱强制退出的情况闻所未闻。

而末日黄昏这种全息沉浸式网游对精神力的要求甚是苛刻,你只能在职业选手的鼎盛时期被迫退役,内心的痛苦岂是煎熬可以描述的。

你揉了揉眉心,大脑还因为刚才强制退出游戏而胀痛,果然还是不行。

你爬出全息舱,把末日黄昏的全息卡拔了出来,拉开抽屉,一整抽屉的全息游戏卡,这都是你曾经的辉煌,作为少有的精神力强韧的人,你几乎在全息游戏推出后没几年就开始玩,这些都是回忆,可是,你以后进入全息舱了,这无疑是巨大的痛苦。

你并不认命,扒拉出一张有点陈旧的全息游戏卡,将它塞入全息舱的读卡槽中,然后再次躺入全息舱中,

“全球大型全息沉浸式游戏荣耀Online载入中,载入1%,2%,3%……99%,100%。叮,载入完成。”

“全新资源更新中,更新1%,2%……99%,100%。叮,更新完成。”

“欢迎001号玩家Re再次回家,您以离开荣耀大陆1278天,关心回来。”

“欢迎来到荣耀大陆2.0版本,请你选择模式……”

顺利登入游戏,还没有被全息舱强制退出,你内心一阵狂喜,连系统冰冷的机械音都让你觉得分外亲切。

眼前出现两个对话框,一个蓝色的“E”,一个红色的“H”,你只当是和普通游戏的easy和hard模式一样,你毫无犹豫的选择了红色的Hard模式,你想试试hard模式下,你能坚持多久才会被系统强制退出。

“欢迎001号玩家Re来到コント55号の裏番組をぶっとばせ线,此模式将会有各种意外和play,请18岁以下自动退出……”

怎么还有日文?你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大部分全息游戏有血腥恐怖情节都会发出类似警告,你又不太认识这些日文,便没再在意,直接跳过注意事项,开始进入游戏。

“欢迎来到荣耀大陆,读档完成,祝您游戏愉快……”机械的女声越来越低,你眼皮也越来越沉重,慢慢陷入沉睡。

“滴!滴!滴!”全息舱忽然发出红色警告,但不过三秒便停止,全息舱闪过淡淡的蓝光……

Boom论坛上一个帖子正飞速蹿红。

“八一八那些原本制作精良,如今却已倒闭闭服的乙女全息游戏……”

“说起这个我可就不困了,荣耀online我永远的意难平,呜呜呜,我的叶神,我的兴欣,我主线还没通关,一个月前就看到了闭服通知……”

“标题党举报了,荣耀online是乙女游戏么,他明明就是个正经电竞实操游戏啊,我本来冲着海报上的周泽楷去的,结果主线任务冠军的羁绊根本没完成,根本开不了爱情线!它闭服也是有原因的!!!流泪.jpg”

“话说,荣耀online真的有人通关么?它主线任务成为电竞选手还要拿一个冠军才能开启爱情线简直劝退无数乙女爱好者!我要有拿冠军的实力,我还谈个p的恋爱啊,关键还不能买道具,辣鸡游戏,闭服活该!”

“咳咳,楼上火气别那么大,我记得三年前真的有几个大佬通关了,还有一个大佬全剧情全地图怼穿了这个游戏呢,哈哈哈哈哈”

“楼上说的通关的五个大佬全是男的,现在还是末日黄昏职业选手,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谢谢。但是,账号不可转让太过分了,他们不想恋爱,我们想啊,流泪猫猫头.jpg”

“全是男的?也不是吧,那个全剧情全地图通关的是个女的吧,我记得六个通关的,那个女的id好像叫Re?真的,老海王了,段位高的可怕,要不然咋能全剧情全地图怼穿游戏呢,我好羡慕啊(:::з」∠)嘤嘤嘤。”

“Re?是我想的那个Re么?Re神还玩过乙女游戏?”

“也不算乙女游戏,那叫做电竞选手实操培养游戏,你看那六个通关大佬不都成了电竞职业选手么,Re神直接为国争光去了。这个噱头太好了,真想不明白它为啥闭服。狗头.jpg”

“别说了,Re神退役我快难受死了,她才出道三年啊!”

“快快快,别刀了,Re神退役发布会我已经哭过了QAQ……”

…………

大脑一片空白,头像要爆炸一样酸痛酸痛的,你费力的睁开眼睛,忽然的亮光刺的眼睛生疼,生理性盐水顺着眼眶止不住的流出……

“唔……”你忍不住痛呼出声,轻闭上双眼,然后缓缓睁开,适应着周围的环境。

“乖,喝点水……”温和的嗓音和煦令人心安,面前是青年俊秀带着关心的俊颜。

“队,队长?”你的脑袋有那么一瞬间的卡壳,你努力在众多乱七八糟的游戏记忆里扒拉出这位的资料。

好在荣耀online是你玩的投入精力最多的游戏之一,它当初又借着全职高手这个三十年依旧大火的神级ip改编成游戏,那精致绝伦的海报宣发,让你即使脱坑三年多,再次回坑仍然可以立刻记起来他是谁。

蓝雨队长,联盟第一术士索克萨尔的操控者,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

“怎么发个烧连队长都不认识了?”喻文州温和一笑,半开玩笑的说道。

你仿佛看到了百合花开,只不过开的都是黑百合,身子一抖,立刻摇头:“怎么会!队长你就是化成灰我也认得啊。”

话刚说出口你就想给自己一巴掌,嘴瓢才是最欠打的啊,喻文州可是腹黑帝人设,即使脱坑三年多,你依旧记得一周目时训练,摸鱼被逮到后各种血泪史。

喻文州不愧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心态稳的一匹,听了你欠打的话依旧笑容不变,揉了揉你的头发,像是在哄自家熊孩子,事实上一周目时你还是个中二少女,说是熊孩子也不错?

“你是叶秋教出来的,我知道他忽然退役对你的打击很大,但是蓝雨是你的母队,你看到新闻就立刻要跑去H市,战队大家都知道你和叶秋的私交不会误会,那不知道内情的经理,甚至是老板他们会怎么想你?”

温润柔和的嗓音带着让人信服的魅力,即使他此时是在郑重严肃的批评你,你也生不出逆反的心理。

只是听到“退役”这两个字,忍不住身体颤抖,现实中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辉煌之时安然退役的你现在依旧痛苦。

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刚登上顶峰,却被迫狠狠摔下来的感觉实在太过于痛苦了。

“再过两轮就是我们跟嘉世的常规赛了,到时候你再去见叶修,咳,你再去见叶秋我也不会阻拦你的,你下着雨跑出去实在是太冲动太不爱惜自己了……”喻文州叹了口气,终是不忍心说太重的话,他一直都是很温柔很可靠的队长。

心里那份痛苦哭了出来也减轻了好多,再加上有喻文州的安慰,你也不至于太崩溃,只是全息沉浸式游戏有这一点不好,100%的还原导致连发烧的感受都是百分之百的难受。

大脑昏昏涨涨的,喻文州的话你也是听了个大概,迟钝的大脑艰难的扒拉着记忆深处的剧情,叶秋退役啊,原来二周目的时间线在这里开始啊。

“对不起队长……我以后不会这样了……”该认的错还是要认得,你又乖又怂的认错。

“一千字的检讨,三天后交给我,不准找少天他们给你写,你好好养病,今天晚上的常规赛你就不要出场了。”即使私下里喻文州对你再关心爱护,公事上他依旧是周到的无懈可击的蓝雨队长。

“知,知道了。”你有气无力的回答,你大概是最惨的游戏女主了吧,开局就是一千字检讨,喻文州还真是赏罚分明,铁面无私,温柔的皮,冰冷的心啊。

“怎么在心里埋汰我呢?”喻文州屈起手指敲了敲你的额头,无奈又宠溺,“别觉得我不讲情面,我要不对你严一点,你怕不是要插个翅膀上天了。”

“不敢不敢,队长你英明神武,铁面无私,赏罚分明,英俊潇洒,倾国倾城我怎么会埋汰你呢。”即使脑袋是迟钝的,你的嘴巴依旧顺溜的很。

喻文州失笑,拍了拍你的头:“那你好好养病,要不然下一场你也别上场了。”

怎么感觉喻文州在拍狗呢,你后知后觉的想,但还是抓住关键点,上场啊,你是蓝雨战队的职业选手来着,职业选手最无法忍受坐冷板凳了,尤其是你这样的职业选手。

“队长,我一定好好养病,绝不作妖,保证乖的像猫,跪求队长不要再罚我不出场了。”你立刻表衷心。

“咳咳,既然如此,那你就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喻文州被你活宝的样子逗笑了,又要保持队长的形象,细心叮嘱你几句便离开了,毕竟晚上是对三零一的常规赛,他还要回去再研究一下对手。

喻文州真是个敬业的好队长。

“好的,队长再见。”你乖巧的应到。

“检讨书别忘了,不准找少天他们代写。”离开房间前喻文州再次提醒到。

“……”喻文州,你一定是魔鬼本鬼吧?一千字检讨自己写是不可能的,你也凑不出来这么多字,不找黄少天帮忙是不可能的,黄少天一千字他能水八百字,绝对的外援人选啊,但是你是不会说出来的。

顶着喻文州大魔王般的目光,迷硬着头皮,乖的一批:“遵命!队长大人。”

“好好休,别一直玩手机。”临走前喻文州再次叮嘱。

喻文州,你是隔壁微草单亲爸爸王杰希附体了么?不玩手机是不可能的,死都不可能的。你强忍着吐槽的欲望,无比乖巧的送走了大魔王喻文州。

喻文州走后,你脱力般瘫在床上,这个游戏不是末日黄昏那样生存格斗类游戏,对精神力消耗很低,身体只有发烧这个debuff,倒也不是多难受。

你努力回想着一周目的记忆,这游戏是三年多前玩的,除了关键剧情点,啥细节都记不清了。

你是个竞技类游戏迷,当初你玩这个游戏也是因为你的母上大人是个全职高手小说死忠粉,游戏死活通不了关,才拉着你入坑。

当时你还是个十五六岁的中二少女,硬是把游戏全剧情怼穿了,你一向喜新厌旧,通关后就把全息卡塞进抽屉里不再过问了。

当时你最爱的电竞末日黄昏职业战队正在招人,你就收拾收拾包袱给你母上大人留书一封,就跑到青训营试训了,后来顺利成为职业选手出道,并征战职业赛场。

说起你可爱的母上大人,她在你去青训营后就跟你父上周游世界过二人世界去了,你宣布退役时,他们正在南极看企鹅,果然他们才是真爱,你就是个意外。

手机滴滴滴响个不停,你扒拉出手机,登上qq,全是孙翔发的消息。

 孙.二哈.翔:看到没,我拿到一叶之秋了

孙.二哈.翔:你是没机会继承一叶之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jpg

孙.二哈.翔:翔哥才是最适合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傻妞。你没机会了

孙.二哈.翔:你求翔哥啊。说不定我就让你摸一下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呢?

孙.二哈.翔:傻妞?傻妞?傻妞?你人呢?咋不理我了?

孙.二哈.翔:在么在么在么?

孙.二哈.翔:你不会真生气了吧?理理我啊?

孙.二哈.翔:窗口抖动

窗口抖动x99

你额头爆出一个井字,玛德智障,哪里跑出来的精神病?你强忍着拉黑这货的冲动,咬牙切齿的打字。

Re:说谁傻妞呢?孙二哈!我人还没死呢,别发窗口抖动了,手机都差点卡死!

Re:一叶之秋给你真是玷污了他的纯洁,还有你是不是这么傻?我是蓝雨战队的,咋也轮不到我继承一叶之秋啊,孙.傻瓜.二哈.翔同学

Re:还有,我摸过一叶之秋好多次了略略略略,我可是叶秋师酱的徒弟,一叶之秋我不比你了解?鄙视.JPG

孙翔:骂谁二哈呢?你个傻妞!!!要不要跟翔哥打一场?竞技场走起?

Re:不要,我病了,没力气

孙.二哈.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妞,你居然会生病,闻所未闻,我一直以为你是外星人不会生病。

Re:滚!我可是女孩子,女孩子都是水做的,柔弱的很

孙.二哈.翔:不,你是钢筋混凝土做的,刀枪不入,水火不侵

“giao!孙二哈迟早刀了你!”你翻了个白眼,继续打字怼他。

Re:队长说不让我跟傻子讲话,先养病了,拜

孙.二哈.翔:靠,你真的生病了?

“你已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对方为好友后重新发送。”

真正的好兄弟就是,该让你待在黑名单里就待在黑名单里。

拉黑孙翔后瞬间神清气爽,你好心情的继续翻qq,一一回复好友,其中特别关心的对话框让你忍不住一愣。

叶秋师酱♥:小朋友在么?听文州说你逃了训练淋着雨也要来H市?还听说你感冒了

Re:师酱QAQ,我好难受,你一定不是自愿退役的吧?

叶秋师酱♥:不许撒娇,不是我说你,我就退个役,又不是死了,你让我怎么说你好呢?感冒了吧?别人在赛场上酣畅淋漓,你在病房里凄凄惨惨戚戚,很舒服?

Re:师酱!你这样雪上加霜会失去我的!

叶秋师酱♥:要是真舍不得我,就来第十区吧,id君莫笑,反正你这周比赛是出不了场了,过来帮我开荒,保持一下你职业选手的手感

Re:……

Re:这才是你来找我的真实目的吧?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Re:我是病号啊!还有雇佣童工是违法的

叶秋师酱♥:童工?我记得你都十七岁了吧,超过十六就不是童工了

Re:……

Re:我不管,我还是个宝宝

叶秋师酱♥:好好好,你还是个宝宝,那你来不来?你的橙子姐姐也在。

Re:来来来!一定来!等我买个账号卡先!不过,失去开荒拉两个职业选手,你好奢侈哦

叶秋师酱♥:那好,我这边准备开boss了,买好账号卡,把id发给我,先弧了

Re:师酱!你真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你这样会失去你的宝宝的。

叶秋师酱♥:摸头.JPG

你关掉手机,躺在床上整理着凌乱的记忆,一周目时你来的时间线是三年前,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女被在网吧被叶秋教做人。

那时候十三四岁的小姑娘中二狂妄熊孩子的很,你那时候刚接触游戏中的游戏,荣耀,正是新鲜的时候,过人的天赋让你一个人pk整个网吧还不带怂的。

可惜没得意多长时间,就被开着小号一身白装的叶秋拿小号摁在竞技场摩擦了。

然后你就进了嘉世的青训营,期间因为年龄太小,不能出道,这个身份的家人也不允许接广告,同为战斗法师职业。嘉世又有一个重点培养的邱非,你自然而然被边缘化。

还是嘉世蓝雨友谊赛时,喻文州看中你的潜力,把你从嘉世青训营挖到了蓝雨。

喻文州不愧对他蓝雨基石之名,他完美的把你融入到蓝雨的战术体系之内,出色傲人的荣耀天赋让你飞快的进步成熟,于是第七赛季你正式在蓝雨出道,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对于叶修这个让你领略到荣耀真正魅力的人,无论是一周目还是现在,你都很敬重他,好像他虽然也是被迫退役了,后来还重新杀回去成了冠军呢。

剧情你是记不太清了,但是这个冠军你可是非常印象深刻的。

对于喻文州这个发掘你培养你的好队长,你更是心情复杂,佩服爱戴是肯定的,怂也是真的,像你这种钢筋混凝土直女,最害怕高智商腹黑了,分分钟智商被摁在地上摩擦啊。

你乱七八糟的神游天外,大脑还在发烧中,昏昏沉沉的便陷入了梦乡,

TBC

沐樱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沐樱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