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高手 男神喜当爹(叶修专场)

老婆有事出差,爸爸们带孩子
叶修正刷着野图boss,忽然叶家姑娘嘹亮的哭声响起,叶修手一抖差点挂掉,稳住了局势,姑娘的哭声越来越惨烈,叶修直接下线,飞快的奔过去对付他最大的boss。
叶修:子衿乖不哭了,爸爸在这里
叶子矜却哭的仿佛有越来越烈的趋势。
叶修:姑娘啊你别哭了,你到底怎么了,哥听着都心疼。
然而叶爸爸的安慰并没有什么卵用,姑娘依旧在哭。
叶修:是不是饿了?姑娘等着,哥去给你冲奶粉去。
叶修一手抱着女儿一手沏着奶粉,简直不要太忙。
叶修试了试温度,觉得可以了便塞到了不停哭泣的女儿的嘴里。
叶家的姑娘眨着湿漉漉的大眼睛,也许真的哭累了,姑娘喝到奶粉便不哭了,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家老爹,然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叶修(握着奶瓶看着女儿那露着粉嫩嫩牙床的笑容,嫌弃):好傻,和你妈一样(叶夫人:阿嚏,谁在说我坏话)
叶家姑娘一看没有奶喝,小嘴一憋似乎又要哭了,叶修眼疾手快把奶瓶塞了回去,叶家姑娘瞬间不哭,叶修顿时松了口气,抱着女儿坐在电脑前上荣耀。
包子入侵:老大你刚才怎么下了?
君莫笑:给我家姑娘沏奶粉去了,摆平了我家的boss了去刷副本不?
包子入侵:沏奶粉?叶嫂不在家?,君莫笑:她去出差了,要打副本么?
包子入侵:不了,我家姑娘也在哭,我媳妇儿哄不住我去看看
君莫笑:哦,奶爸加油
包子入侵:切,老大你不也是么
君莫笑:彼此彼此
包子没再回话估计是回去带闺女了,叶修凝视着怀中睡得香甜的女儿,笑容宠溺,闺女可真是爹上辈子的债。
(叶修专场完)

评论(6)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