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1

一直想写个all向的文,文笔渣,请见谅。
 ooc我的,叶修都是虫爹的!

碧空如洗,阳光暖暖的透过树叶间的间隙洒落一地。
 你踩着细碎的步伐走到了和男朋友约定的公园,由于男朋友职业的特殊性,再加上你还在读书,你们见面的日子非常的难得。
 今天是你和男朋友难得可以出来约会的日子,又是他主动提出来的,你自然是打扮的美美的。
 到了约定的公园,长椅上坐着一个面容冷峻的男生。
 “老韩~”你像往常一样扑过去,一点也不畏惧他那张称得上是凶悍的脸。
 可是他此时没有像以前那样把住冒冒失失的你抱在怀里,只是稳住了你的身子,让你不至于摔倒。
 “老韩?韩队?文清?清清?你怎么了?干嘛这么冷淡?”你歪着头撒娇,心里却止不住的疑惑。
 “以后不要这么冒失,万一受伤了怎么办?”韩文清用一种很凶的语气训斥着你。
 你和他在一起了大半年自然一点都不怕,嘟嘟嘴:“不是还有你么,好了好了,别用你的钱包脸吓我了,我才不怕你呢!”你调皮的对他做了个鬼脸。
 “好不容易才能见一次,我们去哪里约会?”
 韩文清有些无奈,明明他已经用很凶的语气对你了,你还是一脸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其实他不知道的是,你不怕他的原因还不是那眼中对你化不开的宠溺。
 韩文清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你和他见面的日子很少,你又要忙学业,好不容易可以约一次会,你显然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说话上。
 “老韩头,h市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呢,你下一次还陪我去好不好?”拉着韩文清玩遍了游乐园的所有刺激项目,你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他,希望他答应。
 你其实挺喜欢游乐园的气氛的一点也不觉得幼稚,倒是韩文清总有些心不在焉,虽然你不害怕他的严肃脸,甚至觉得帅,可是你还是有点不习惯一路上他的沉默,你试着找话题。
 “下一次你找别人吧。”韩文清沉默良久忽然开口。
 “什,什么意思?!”你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你以为你听错了,呆呆的看着他。
 “我说,我们分手吧。”韩文清忽然说道。
 沉默无声的蔓延,一股压抑的气氛弥漫开来。
 “其实你很好,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我……”
 你打断了韩文清的话一脸平静的说道,“哦,知道了,不用发好人卡了,再见。”
 你拿起包,转身就走。
 “我……”韩文清设想过说分手后你的一万个反应,却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这么淡定,甚至连哭都没有,硬生生的把他接下来要说的安慰你的话都憋了回去。
 你要是知道韩文清的想法,一定会笑得,呵呵?难过,谈恋爱不就是这样么,适合的时候就在一起,不适合就说撒由那拉,是,韩文清是对你很好,但你也有自己的自尊,不就是分个手么,你一点都不在乎,好吧,你还是有点在乎的,但是再在乎也不会让你做出一哭二闹三上吊求不分手这种丢人的事情的。
 回到家中将韩文清和你的合照之类的全都打包扔进了杂物间,杂物间还乱七八糟的摆着许多一样的布包,你就是这样一个人,在一起时就好好在一起,分手了就把对方抹除的干干净净,不会留一点对方的东西。
 你所有的前男友都这待遇,没错你有很多前男友,当然你都把他们扔进记忆的旮旯缝里了,对你来说,在一起的快乐记忆自己记着就好,没必要再记住那个人,搞得自己痛苦。
 你将书桌上的合照换成了你自己照片后一阵失神,你其实很不明白你到底是怎么招惹到月老了,每次你的男朋友都是主动追你的,可最后总是你莫名其妙的被分手,你的恋情从来没有过一年的,你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肯定欠过月老钱,不然也不会这么衰了。
 你不禁回忆起和韩文清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虽然他这人看起来很凶可是却是和你在一起最久的,对你最好的。
 你和他认识,是无比的狗血的。
 半年前的一天晚上,你像往常一样从辅导你钢琴的老师家里回来,回家的途中你总感觉有人在鬼鬼祟祟的跟着你,你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往人多的地方挤。
 那人对你仍然穷追不舍,虽然你是练空手道的,但是前几天做饭切到手你显然不想跟这个跟踪你的变态硬碰硬,于是你选择智取。
 “你别走,难道你不要我和宝宝了么,你个负心汉,嘤嘤……”你转过身抓住一个男的手就开始喊,大街上的路人顿时齐刷刷的看着你和被你强拉着男人,看着聚的人越来越多,跟着你的人马上跑了,你松了口气,瞬间扬起笑容。
 “大家都散了吧,我和我男友玩角色扮演呢,谢谢大家捧场了。”说完你就把还凌乱的某人拉走了,吃瓜群众看没好戏看了也就散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跑到一个安静的地方你手忙脚乱的解释,十分的心虚和脸红。
 “以后不要这样对待陌生人了,会引起误会的。”被你拉着的青年二十多岁的样子,面容冷峻,五官凛冽,极富侵略性的男性魅力在他身上显露无遗,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都有些凶悍的面容却一瞬间戳中你的萌点,你的脸忍不住一红。
 “我,我知道了,谢谢你,真的很谢谢,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忙的,我一定会赶到的!”你手忙脚乱的在他手上写下了你的电话号码,然后红着脸跑开了。
 你一直都是乖宝宝,自从一些事情发生后,你就不玩游戏了,也很少上网,以前玩游戏关注的也只有那个人,你的初恋,你只是知道霸图有个硬汉队长,却不知道你拉的那个人就是霸图的队长韩文清,你更不知道因为你说他是你男朋友你上了热搜,总之,你和韩文清的认识,起源的非常狗血。
 后来,你是在同学们对你指指点点时才登上你那废的要长草的微博上才知道,你上了热门。
 你欲哭无泪,微博上很多扒你的,虽然韩文清男粉多,但不代表他没有女粉,看着微博上一片凑热闹的,你有些晕眩,你决定第二天到霸图去解释,顺便澄清。
 你实在没想到后来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当然,你瞒不过你的父母老师,父母对于你谈恋爱一向看的开,只是让你注意分寸,而老师在苦口婆心劝你不要因为一些外在诱惑而荒废学业,却看到你一直全级前三的成绩后也默认了,因为你的颜值高再加上韩文清的默认,网上也不再有为难你的现象,你和韩文清一直都恩恩爱爱,没事就撒撒狗粮,秀秀恩爱什么的,也许从小就比较独立的你很享受和韩文清在一起的那种踏实的感觉。
 你也一直很享受和他在一起,尽管你们有年龄差,尽管你不能和他经常见面,你从来都不闹,除了会对着他撒娇耍宝什么的,但你自认为自己这个女朋友做的很好,甚至生出了韩文清是你真爱,你能和他一起走到婚姻殿堂呢,没想到现实给了你狠狠地一巴掌,你又被分手了。
 你躺在床上,将自己蒙在被窝里告诉自己,只允许脆弱一次,明天韩文清什么的,分手什么的,前男友什么的,通通滚蛋,你还是你,不一样的烟火。

评论(18)

热度(1196)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