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2


 早上,你是被闺蜜的电话轰炸起来的。
 “卧槽,老婆你这是要上天呢,六点多就起,我困死了啊,告诉你,有事起奏,无事退朝!”你摸出手机,语气特别阴沉,没办法,昨天刚被分手,今天又被早早轰炸起来的你,显然炸了。
 “你是不是又失恋了?”闺蜜用一种笃定的语气问你。
 你翻了个白眼,“都知道了还问我干嘛,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失恋了?”
 “因为你失恋了才会叫我老婆,毕竟你的每个男朋友可都是个醋坛子,上一次我叫你老公还被你男友教育了一遍,印象深刻。”闺蜜毫不留情的吐槽。
 “哪个男友?我前男友多,想不起来了。”你一脸懵逼。
 “就是微草战队的队长啊,亏我当时还羡慕你泡到了联盟第一好爸爸呢,没想到你这么渣,分手就扔。”闺蜜十分鄙视的吐槽你。
 “你说的是王杰希?喂喂,我哪里渣了,是他说分手的,我干嘛要让自己哭唧唧的记住他啊,分手之后互不干涉,不给对方带来麻烦才是最理智的好么?”你为自己申辩。
 经过你闺蜜的提醒你倒是想起来,你的前前前男友王杰希有一段时间捧着你的手机在暗戳戳些什么,当时你正准备着几天就要到的数学竞赛就没在意,原来他是在做这个,没想到看起来严肃的王杰希居然会做这么可爱的事。
 你在心里暗笑,却不免有些惆怅,其实不是闺蜜提起来你早就要忘记这些被你丢进记忆角落里的东西了,你有时候就是这样没心没肺,乐得洒脱。
 “真没心没肺。”闺蜜哼唧。
 “好了,别歪楼了,说干什么的,不然我挂了啊,你这人大早上不让人好好睡觉是会遭报应的!”你抱怨了一把。
 “艾玛,跟你瞎扯淡差点忘记正事了。”
 “……”你一阵沉默,也是对闺蜜这脑回路醉了。
 “今天有漫展,我想cosplay 我男朋友的账号卡,你不是cos过女体化的索克萨尔么,帮我指导一下呗。”闺蜜笑嘻嘻的说道。
 “滚滚滚,不去,拒绝被撒狗粮,我刚分手,你就不能让我消停会儿么?”你二话不说直接拒绝。
 “老公你最好了,去嘛,去嘛,你最好了,去嘛~”你闺蜜充分发挥她软软的萝莉音,对于你这个深度声控来说,简直是会心一击。
 “咦,你这么肉麻的叫我老公,你男朋友不吃醋?”你装作恶寒的抖了抖。
 “他不在,而且,我乐意他管不着,嘻嘻。话说你到底去不去呀。”闺蜜笑嘻嘻的撒娇卖萌。
 “去,能不去么。说吧,你cos谁?”你认命的开始穿衣服。
 “我的男朋友的角色啦,不怎么出名的,职业是个流氓,你一定要帮帮我,你是专业妆娘,化妆技术那么好,女体化妆容你最棒了!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你闺蜜笑嘻嘻的撒娇卖萌。
 “女体化妆容?”你成功喷了,虽然你不玩荣耀,但是你的好几个前男友都和荣耀有关,而且当初你女体化索克萨尔只是为了满足希望喻文州女体化的幻想,你真没想到你闺蜜也这么玩,“男朋友的角色?是男的吧?你怎么也想来个女体化?!”
 “好玩儿嘛,而且他的角色又不出名,只能找你帮忙啦。”你闺蜜语气理所当然。
 “……”你简直要跪了,揉了揉眼睛到底还是没有拒绝,:“行吧,谁让你是我的狗呢。”

“滚开啦,谁是你的狗。我可是有对象的人了。”闺蜜笑骂。

“有异性没人性,友尽吧。”你哼哼。
 你还是陪闺蜜一起去了会场,因为你曾经很喜欢cospay而且学过专业的化妆技术自然帮闺蜜弄的美美哒,可以说除了女版包子入侵将流氓的气质硬是掰成了软萌,其他都高度还原了,当然流氓的衣服你设计时改了改,改成了那种露脐装不至于太暴露。
 你自己则cos荣耀里的一个新出的十分6的女boss,面对你闺蜜一脸你真不走心的吐槽,也没有改变想法。
 蓝雨和嘉世友谊赛你显然很没有兴趣,和一些人合着照,却有些走神,比赛结束后,你的闺蜜就被一个长得阳光帅气的小帅哥拉走了,你估摸着那是你闺蜜的男朋友,你也就没有跟上去。
 你实在有些累了,便拐到洗手间准备洗洗脸,清醒一下。
 冰凉的水浸润着微热的肌肤,你瞬间有些清醒了,正当你准备出去时发现一个人径直走了进来,顺便反锁了洗手间的门。
 “我们谈谈。”面前的青年俊逸的五官,细碎的刘海下一双如夜一般墨色的眸子盯着你,唇边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毫无杀伤力。
 “谈什么?”你皱皱眉,一脸生无可恋,“喻文州,这里可是女卫生间!”
 “我不是锁门了么,不会有人来打扰的。”喻文州不可置否的一笑。
 “好吧,你赢了,说吧,要谈什么。先说好不谈感情,伤钱。”你靠在洗手台上低垂着眸子淡淡的说道。
 “我想问你……”喻文州开口却有些纠结。
 “爱过,选她,保小。”你脱口而出。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你。
 “别墨迹了要是没什么事我要先出去了,再见。”你很不适应这种诡异的安静,起身准备开门走人。
 “我说,我发现我其实真的离不开你,我们可以复合么?”你的手被喻文州拉住,你以为你听错了,却发现喻文州一脸认真。
 “不可能。”你回答的很干脆,笑容讽刺的看着他,“喻队,我不是玩具,你喜欢了我就要乖乖的配合你跟你在一起,你烦了,我就要滚。但你再喜欢了,我就要在继续滚回来,抱歉,做不到。当初说在一起的是你,分手的也是你,说复合的也是你,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乖,不要生气。”喻文州想要摸摸你的头发给你顺毛,你却轻而易举的躲过。
 “没有生气,喻文州,分手就分手了,互不干涉挺好的,何必来复合,你当初说我太小我们不合适,那意思就是我们现在也不一定合适了,所以既然不合适那就好聚好散吧。我累了,没办法在经营感情了。”你一脸冷漠。
 “你怎么知道我们现在不合适?”喻文州轻笑,你一向对他那苏炸天的微笑没有免疫力,瞬间有些被美色误头。
 “算了,我不想说了,我还是那句话,复合,不可能,你不是非我不可,我也不是非你不可,我曾经以为没有你我会很痛苦,但是我发现我错了,和你分手后我照样过得轻松自在,我又交了男朋友,虽然和你不一样,可我跟他在一起也很开心,从那时起我就知道我不是非你不可的,所以说,再见,再也不见。”你自顾自的说着,完全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的眼神越来越阴沉,笑容也逐渐淡去。
 你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渣,你觉得自己这种一点都不纠缠的前任简直很棒了,你真不明白为什么男生都这样么,喜欢就对你百般宠溺,一句不合适就可以把你踹走,一句复合吧,你就得同意,简直够了。
 喻文州只觉得你的每一句话都像一把刀子戳进他的心里,鲜血淋漓,痛苦,却毫无办法,因为当初把你推选的是他。
 你准备开门走人时却被喻文州紧紧的抱在怀里。
 你顿时一脸懵逼。
 

评论(52)

热度(8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