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6

滚蛋吧,前男友们
喻文州带着你吃完了晚饭后便去训练了,可他不想你无聊就拉着你看他的训练,你不好意思,害怕打扰他,但在喻文州的眼神下,你还是同意了。
荣耀游戏精美的画风还是挺赏心悦目的,其实,如果不是那件事,你也会一直玩荣耀的吧。盯着屏幕,你有些跑神。
“队长,队长,周泽楷要和你pk哎,靠靠靠,本剑圣跟他说那么多次他都不同意,真是的,难道剑客就不能跟他切磋了么……”黄少天突然开口,语气甚是委屈。
“噗嗤。”你忍不住笑出了声,黄少天真是可爱。
“哎?靓女你笑什么?”黄少天看到你的笑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你不知道你轻松的笑容有多么的吸引人,微勾的弧度,脸上一笑便露出可爱的酒窝,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大概说的就是你,黄少天盯着你的笑容,脸忽然红了。
“哈哈,当然是笑你可爱了。”你笑。
“哎?男生怎么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呢?我这叫帅!”黄少天抗议。
“我乐意,略略略。”你朝黄少天办了个鬼脸,笑得趴在了电脑桌上。
“靓女……”黄少天无奈,对你他连垃圾话都说不出来。
“少天,别走神。你刚才被对面的法师击中了。”喻文州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让人听不出任何的不妥,只是,你敏感的感受到了喻文州抱着你腰的手在收紧。
“靠靠靠,居然趁本剑圣和队嫂说话时偷袭,呵呵,看本剑圣我不砍砍砍砍死你!哈哈,砍的你叫爸爸!”黄少天带上耳机,一边杀着对方的战斗法师,一边刷着文字泡。
你汗颜,总算见识到了闺蜜口中世界第一烦黄少天的可怕。不仅实力可怕,垃圾话更可怕。虽然你不怎么懂荣耀。但是黄少天能一边刷文字泡一边跟你聊天,还能反杀对方,足以看出他实力的强大,不愧是联盟五圣之一。
团战很快结束了,蓝雨险胜,然后你就看到了一枪穿云这个id向喻文州发的竞技场申请。
望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id,你一阵沉默。一些不好的回忆浮上心头。
“我去,大漠孤烟?这不是韩队么?他怎么了,居然要和我pk,靠靠靠,上来就这么猛,哈哈你以为我会怕,我斩斩斩斩!”黄少天一边噼里啪啦的按着键盘,一边标着语音。
你有些烦躁,忍不住开口:“烦烦!你给我住嘴啦!你真的好烦!”
喊出来后你忽然有些脸红,你不叫黄少天的名字是觉得不太熟悉,不好意思,然后又刚好看到黄少天的id,觉得和他挺配的,私底下就这么叫了,你也没想到你自己会喊出来。
黄少天也愣住了,意识到你喊的是他的id还是这么亲昵的称呼,从没有谈过恋爱的大男孩脸一红,不好意思的笑笑,露出了可爱的虎牙,让你差点失控扑过去摸摸他的虎牙了。
“靓女,我不开语音了,抱歉抱歉。”说着,黄少天切换成了文字泡。
你瞥了一眼黄少天的屏幕,看着满屏的文字泡,瞬间无语。
你戴的是喻文州的耳机,所以你的声音理所当然的被和喻文州pk的周泽楷听到了,当然,韩文清这个前男友也听到了。
“她。在?”你忽然看到喻文州的屏幕上出现了周泽楷的文字泡。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和当初真是一样啊,你苦笑。
“嗯,看我训练。”喻文州笑眯眯的打字,刚才黄少天和你让他无法插足的互动已经让他心情不好了,要是再添一个周泽楷这样的情敌,他可以狗带了,所以毫不犹豫的打击情敌才是正确的方法啊。
“她,联系方式。可以么?”接着周泽楷又发了一条消息。
你眼神忽然冷漠了下来,还没等你开口,喻文州就发了一条消息:“她手机丢了,联系方式,没有。”
你有些无语,喻文州什么都能扯得出来也是醉了,但你却没有制止。
黄少天和韩文清的pk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后半场韩文清显然不太淡定,露出了许多破绽,而作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自然不会放过这些破绽,结果可想而知,黄少天胜了。
“靓女,你认识周泽楷?”黄少天盯着电脑屏幕,忽然问道。
你也不知道为啥黄少天突然不喊你队嫂了,你也很高兴至少不用被套上喻文州的媳妇这个名头,他还在追求中,你才不承认自己是他媳妇儿。
面对黄少天的问题,你的笑容隐去,淡淡的回答:“算是认识吧。”
你和周泽楷怎么可能仅仅是算是认识呢,他可是你的前男友,外初恋啊。

评论(29)

热度(6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