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7


你和周泽楷,大概是一个很恶俗的故事吧。
记得你和周泽楷认识时是在三年前,第五赛季,周泽楷出道的那年,那年你高二,刚参加完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回来。
那时候荣耀已经很火了,而周泽楷作为轮回队长,技术好颜值高,是广告商们的宠儿,本来这种天之骄子和你是八竿子打不到一撇上的人,却因为合作你认识了他。
你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弹钢琴,虽然你的母亲是一个商业女强人,但是她同时也是去过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天才钢琴师,如果不是家族企业,你母亲会是音乐界的神话的,而你充分继承了你母亲的音乐天赋甚至更加优秀,你就是你母亲梦想的延续。
你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他们一个是对商业有着天才的头脑天生适合做商人,一个是电脑天才,只有你拥有着无上的音乐天赋,你的大哥比你大九岁,二姐比你大六岁,他们都乐得宠你这个小妹,家族企业啊,这些事你完全不用担心,所以你母亲更希望你好好在音乐艺术上发展。
因为母亲的刻意培养再加上独特的天赋,你尽管还不到十七岁,却已经得过许多的奖杯,而广告商找到你是在你拿到了S市第二十六届国际钢琴大赛冠军后。
他们想让你跟一个电竞界的新秀合作,合作很简单,就是要给他拍一个广告宣传片,希望你给他配钢琴的bgm。
你本来要拒绝的,但是耐不住广告商的啰嗦外加周泽楷的美色诱惑,你同意了。
周泽楷真的是一个很帅很萌的人,第一次见面他几乎不说话你还以为他很高冷不愿意理你呢,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害羞啊。你对周泽楷的反差萌,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
因为不仅要配bgm,无良的广告商还想拍你和周泽楷的pv,毕竟俊男美女什么的还挺养眼的,但是你本来想着拒绝的,开玩笑要是露脸了,传出绯闻你母上绝对会怼你的。
可是广告商说这只是合作,再加上周泽楷呆萌的盯着你,你最终还是同意了。
pv画风超级唯美,女的绝色倾城男的帅气逼人,一时间网上不少刷让你们在一起的,你不太爱上网,自然也不知道粉丝们把你和他凑一对了。
你只是觉得和周泽楷在一起很舒服,慢慢的就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后来你和周泽楷在一起好像是水到渠成了,不过你们都默契的没有说出去,周泽楷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而你才16岁,虽然你们的恋情特别纯洁,只是牵手拥抱,最亲密的动作也不过是接吻,可是如果公布你一定会被喷早恋的。
虽然没有公布恋情,但是你们却从来不忘记对方,一有时间就回去找对方。
你以为你们可以一直这样,甜甜蜜蜜的牵手拥抱接吻约会然后等你上大学毕业你们就结婚,你为你们的未来描摹的很精彩,甚至你都想到了如果你和周泽楷有孩子要叫什么名字,你的未来,一直都把周泽楷算了进去。
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你只记得那一天是轮回的比赛,那是周泽楷的季后赛第一场比赛,炫酷华丽,你被赛场上的他所折服
周泽楷还没有出来,你决定给他买些食物,打了这么长的比赛一定很累。
你后来很后悔如果你不出去,耐心的等待周泽楷,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可惜从来没有如果。

评论(3)

热度(4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