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谈恋爱 1(新文尝鲜)

月上柳梢头,银白色的霜华洒满了窗台。
电脑屏幕淡蓝色的荧光充斥着房间,你的双眼紧紧的盯着屏幕上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头疼无比胜似天书的的电脑编程。
看着屏幕里层层的防火墙都被你破开,你撇撇嘴,这荣耀的总服务器的防黑客的防火墙虽然难,但也没有404说的那么难么。
黑进服务器里,你看着服务器里关于游戏里boss刷出的设定或者是装备爆出需要的条件显然兴致缺缺。
你的好友404作为黑暗帝国(黑客们自发形成的组织)的顶尖高手,却沉迷于这个名叫荣耀的游戏,本来想黑进服务器里却屡次失败。
你日常怼她了一句还不是自己技不如人,结果她就和你赌,如果你能黑进服务器,你下半学期的伙食费外加零食费她全包了!
见她这么豪爽,你当然是同意了,能坑一把404那丫头还是不错的。
你对荣耀的兴趣还没有对它的编程兴趣大,打了个哈欠准备截个屏做证据呢,你的电脑突然黑屏。
“卧槽?中病毒了?谁敢黑我的电脑?”你一脸懵逼的看着黑屏电脑,忽然你感觉到周围的磁场好像扭曲了一般,你被这可怕的磁场几乎撕裂,大脑刺痛,还来不及反应便晕了过去。
你是被脸上的瘙痒感弄醒的。
“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拿来!老子要轰了打扰老子睡觉的家伙!”你有着严重的起床气,被骚扰醒的你黑气几乎实质化。
“哇哦,你好凶哦。”干净清亮的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嗓音通透舒服。
你揉揉眼睛看着眼前的情况,顿时震惊了。
周围是一个巨大的森林,参天的古树,翠绿的枝叶遮天蔽日,空气中散发着揉粹着青草和花香的味道,好闻极了,比你B市动不动就沙子满天飞简直棒呆了。
面前的少年柔软的卡其色碎发,介于青年和少年的五官干净俊秀,一双含笑的双眸里蕴含着亮亮的星光。
比你高了一个头还多的他此时似笑非笑的看着你,眼中划过意味不明的亮光。
这个美少年怎么这么熟悉呢,你摸摸自己脑袋上因为苦恼而翘起的呆毛,看着美少年随着微风而飘起的红艳艳的围巾,你一拍脑门:“少年,你是君莫笑?!”
少年惊讶了一下:“你认识我?我怎么没在神之领域见过你呢?你是新的封神账号卡么?为什么我没有见过你呢?你怎么没有职业呢?难不成你也是散人,不对啊,也不像啊……”
少年也就是君莫笑饶有兴趣的看了你一眼,眼中满是兴味。
你此时有些幻灭了,君莫笑?!那个全联盟第一散人就连她这个荣耀门外汉都听说过的,被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的重回巅峰的账号卡?可是自己居然见到真人了,我去,她怎么不知道君莫笑是个这么可爱的正太啊?!难不成自己穿越到游戏里了?!
“君莫笑?你怎么在这里,我主人要我和你pk,快来竞技场吧。”本来你还不确定的但看到君莫笑身边出现的金发俊秀可爱的青年时,你彻底相信自己穿进荣耀游戏里了。
“不想去……”君莫笑一脸我决绝的表情,“每次和你pk都要忍受你和你主人的语音狂轰滥炸外加文字泡!我内心是拒绝的!”
夜雨声烦也不好意思的抓抓金色的碎发,一脸无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不过master开心就好了。”
“他开心的代价就是你要嗓子疼一天。”君莫笑吐槽。
“好了,master们要等不及了,我们去竞技场吧。”夜雨声烦不好意思的笑笑。
“那这个奇怪的女人怎么办?”君莫笑指了指你。
你此时还在怀疑人生,看到君莫笑指向你顿时有些懵逼。
“新的封神的账号卡?你的master是谁?你又是什么职业?算了没时间了,先让索克萨尔处理她吧,君莫笑我们快去竞技场吧。”夜雨声烦撇你了两眼,看不出什么就拉着君莫笑一个瞬移走了。
只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你,在风中凌乱着……
ps:嗷嗷,没写出我家君莫笑小天使的一半可爱,不急不急有的是时间搞事情!下一章苏到炸的索克萨尔上线!

评论(19)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