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谈恋爱2

当你看到眼前出现一位衣着华丽而又古朴神秘的巫袍,银白色的长发飘飘,五官俊美,一双冰潭般深邃清冷的双眸,额间印有华美而又神秘花纹的青年时。
你自欺欺人说自己在做梦的逃避理由都破灭了,你有些想抱头痛哭,劳资只是黑个服务器也没有窃取重要的信息,荣耀女神,你至于这么对我么?
“我是索克萨尔,你是新人?”清冷的声音如同从天山山脉融化的雪池中的雪水,淡漠却给你一种不可侵犯的冷冽的美,那是与他充满着神秘与妖孽的美不同的清冷。
“不是。”你苦着脸。
“嗯?”索克萨尔疑惑的看着你。
“哎,说来话长。”你揪了揪头发,一脸苦逼的把自己怎么穿越过来的事说了一遍,当然隐瞒了你黑了荣耀服务器的事情。
“你的意思是你和master是一个世界的,结果因为玩电脑电脑黑屏来到了这里?”索克萨尔略带疑惑的把你的话更通俗易懂的说了一遍。
“是啊。”你垂头丧气,随手拔了一根草叼在嘴里,颓废极了。
“别伤心,说不定能回去的。”索克萨尔真的和他的master挺像的,虽然看起来清冷无比可是却意外的温柔。
“可能么?”你望着天,一脸绝望。
“别灰心,你跟我一起去虚空吧,这里是格林之森说不定会出现boss什么的伤到你就不好了。”索克萨尔揉了揉你的头发,说道。
“好吧。”你有气无力的应到,呆毛都竖不起来了。
虚空是神级账号卡们不被master们召唤时休息的地方,相当于后台登录器,本来虚空就是个黑漆漆的混沌空间,在这些各职业神级账号卡的共同努力下,虚空被建成了一座非常漂亮的,飘在天空上的城池……
你有些无语,天空之城?神级账号卡们真会玩。
“哟,又来一个封神的妹子?”活泼无比的声音接着一个金色中长发的青年就扑了过来,俊逸的五官配上一双亮晶晶的猫眼,你忍不住捂脸,荣耀的npc都这么帅?!
“好了,包子,别吓到人家妹子。”金黄色长发,笑容温柔无比的女孩子拉走了包子,笑眯眯的对子介绍,“你好,我是沐雨橙风,他是包子入侵,那个紫色长发的女孩子是寒烟柔。”
“我,我知道。”你木木的点头。卧槽,女神真的好美!寒烟柔妹子也好美!天,好幸福。
“她不是账号卡,她来自我们master们的世界。”索克萨尔在沐雨橙风准备问你什么职业时开口解释到。
“你和master是一个世界的?”忽然,一个冷漠的声音从你背后响起,他的声音不是索克萨尔那种雪山之水的清冽却不伤人的清冷,而是那种像终年不化的寒冰一样带着咄咄逼人的气势的冷冽,低沉却充满了冷意,你忍不住抖了抖。
“是,是啊。”你转身,寻找声音的主人,那是以为俊美非凡的青年,黑色的碎发在阳光下反射出碎光,冷峻的五官如同出自上帝之手,桀骜不驯的凛冽剑眉下一双冰冷如同万年不化的雪山寒冰,冷漠,透着渗人的凉意。
你忍不住抖了一下,嗷,气场好强啊,说好不怂的QAQ
“一,一叶知秋大神QAQ……”你觉得你的牙齿都在打颤,呜呜,明明就是个账号卡你不你应该怂的,可是你发现你根本无法直视一叶知秋那双冰冷的琥珀金美眸≧﹏≦
“你认识我?”一叶知秋看了你一眼随即想到了你和他的master是一个世界的,认识他也不算奇怪的事。
“嗯,算是吧。”你小声应到,你的闺蜜404可是荣耀死忠粉更是斗神叶修的脑残粉,托她的福,你还是认识一叶知秋的。
“哦。”一叶知秋应了一声,然后,无言的沉默。
这就他么的尴尬了Or2,还是沐雨橙风笑着岔开了话题。
一路上你都躲在沐雨橙风的背后,不因为什么,只因为看到一叶知秋你就毫无理由的特别怂(¬д¬。)
你内牛满面,为毛这叶修雅痞的家伙的账号卡,和他的性格一点都不着边,一个是未成年的死萌死萌的正太,另一个却是,却是个万年大冰山Or2
你的内心1.5倍速的被卧槽刷了屏,你再一次怀疑人生●﹏●
ps:有没有人吃账号卡x你啊,嗷嗷,沉迷这个梗无法自拔,其实看着动画版里的一叶知秋我就好想扑倒他≧﹏≦

评论(40)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