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10


你打开电脑插入闺蜜还你的账号卡,登录了荣耀。
一登上荣耀你就被私信里的屠屏信息吓得方了。
你:卧槽,二翔你干嘛?屠屏呢?!
你才二:逗比?本人?
你:二翔不准叫我逗比!
你才二:都说了别叫我二翔!逗比。
你:你才是逗比呢!
你和孙翔就这样特别幼稚的对骂,嗯也不能说是对骂,倒不如说是青梅竹马间的日常互怼。
没错你和孙翔你们是青梅竹马,关系特别好,好到那种可以随便进出对方的家在对方家留宿的关系,孙翔是你为数不多的异性朋友,也是关系最好的,这层关系连周泽楷都不知道。
你的母亲和孙翔的母亲是手帕交,关系一直没有断过,所以,你和孙翔还穿开裆裤时就一起玩。
你比孙翔大了一岁,因此你可没少捉弄他,即使后来他走上了职业电竞的道路,你们的关系都没有断过。
你和孙翔的关系好到哪种程度呢,就是你怼他,喊他二翔他都不会怎么着你,大概是他父母都帮着你说话吧,好吧孙翔已经习惯了。
你和孙翔大概是幼驯染吧,你们的关系特别铁,同时他也是除了你父母和大哥二姐外最了解你的人。
记得有一次在超市买东西,二翔要买AD钙奶你硬是给他换成六个核桃,还振振有词的说可以补脑,二翔当时就炸毛了。
你们两个就僵持着,他要AD钙,你偏要六个核桃,最终,二翔架不过你,把AD钙换成了六个核桃,还特别郁闷憋屈的说,为啥他买的东西要按照你的喜好来。
你当时对他做了个鬼脸,说,我喜欢你能怎么着。他只是郁闷的笑笑,早就习惯你这家伙的小任性了。
你和孙翔的关系特别好,他甚至都知道你大姨妈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你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都知道。
你们甚至睡过同一张床,不过你到不觉得有什么,毕竟在你心里,二翔是男闺蜜级别的。
他的父母曾笑言,你要是嫁到他们家,家里就会全是你喜欢的东西了。
记得当时你怎么说的,不要,要是嫁给别人,被欺负了还可以找二翔帮我怼他,要是和二翔在一起了,被欺负了你去哪里哭,而且你不喜欢比自己小的。
孙翔的母亲顿时语塞,好吧你赢了。
后来你和周泽楷在一起时,孙翔这逗比好大一段时间都不理你,你也是拿AD钙外加撒娇卖萌耍无赖他才愿意理你。毕竟是幼驯染,就算再怎么别扭也没有隔夜的仇。
再后来你在网上被千夫所指,孙翔气炸了,开着小号帮你骂,本来是要用大号的,你当时就阻止了,孙翔当时也是准备加入职业圈的,都已经进了越云的青训营,你不想因为你毁了他的职业道路,他有多爱荣耀你是知道的,你不想让他蹚浑水,威胁他说他要是再管这件事你就再也不理他了,孙翔欲言又止,终在你的眼泪下败下阵来。
再后来,你和周泽楷分手了,把所有的东西扔了后就飞美国去了,回来后又搬家到了Q市,你也就忘了把新的联系方式给孙翔了,你忽然有些感谢闺蜜把号给你了,要不然你就可能再也联系不上孙翔了。
你:抱歉了,二翔,忘记把联系方式给你了,我错了QAQ
才不二:看见我id没,不准叫二翔!我原谅你了,新的联系方式给我
你:联系方式可以,改称谓不可能啊,我都叫你二翔叫了十几年了,都叫顺口了,改不过来⊙▽⊙
才不二:你给我滚ˋ△ˊ
你:不会
才不二:……败给你了(¬д¬。)
你:最爱你了,么么哒
你看对话框一阵沉默,估摸着孙翔可能要训练了也就没打扰他,直到接了他的电话。
然后,你们煲了一夜的电话粥,说好的打荣耀,却变成了你和孙翔唠嗑了一夜,直到你说手机要没话费了他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
也许聊了一夜累了,你沾着床就睡,同时,心里无比开心,嗷嗷,自家的竹马又回来了,简直棒棒哒!

评论(73)

热度(5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