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番外)

番外 青梅竹马间的二三事(200粉福利文)
1
孙翔很喜欢叫你逗比,因为他觉得这是属于他的专属称谓,然而他不知道每次他叫你逗比是你都下意识的想一巴掌呼过去。
2
二翔很小的时候因为你逼他穿裙子而哭过,并且因此对裙子很有阴影。
3
二翔其实不喜欢六个核桃,他更喜欢AD钙奶然而你天天给他安利六个核桃,以至于他现在看见六个核桃就想起了被六个核桃支配的恐惧。
4
二翔小时候特别崇拜奥特曼,曾经现在摞了两层高的凳子上以达到俯视的装逼感,结果,他摔了下来……你拿这个梗笑他了很久
5
你干过最缺德的事是刚来大姨妈时扯了二翔的外套系在腰间,结果坐凳子上时血流到了外套上,你把外套还给他却没告诉他上面有姨妈血,他披着那个外套结果被被人复杂的目光洗礼,后来他知道后,一个星期没理你……
6你家曾经养过一条萨摩,然而它对二翔并不是很友好。
二翔却很想跟他套近乎,狗粮什么的没少诱惑过萨摩,后来在孙翔翻你家的墙准备找你时被萨摩咬了一口。
从此二翔再也不愿意给萨摩带狗粮了,但是你家的萨摩反而越来越粘二翔?
7你和二翔你们曾经有一段很中二的时期,你们一直认为隔壁那个一直不出门的奇怪的大哥哥是外星人派来的间谍,然后你们两个翻墙进人家的家要揭穿人家,然后你们被打了出来,顺便被父母狠狠地教育了一把?
事实证明那个不出门的奇怪大哥哥只是要考试,躲在家里备考而已,然而这成了你们两个一辈子的黑历史。
8二翔和你的性格很像,喜欢和讨厌的东西都差不多。
有一次你们吵架了,为了让二翔先认错,你硬是陪他看了一场又臭又长无比狗血的纯爱电影。
事实证明,你们两个真是太像了,都在电影开始不到两分钟双双睡去。
吃饭时全点的事他不喜欢吃的,其实二翔不喜欢吃的也是你不喜欢吃的。
但是为了先让二翔认错,你忍痛吃了下去,这种我不好过也得拉上你的精神真是感天动地。
后来,后来二翔忍受不了跟你道歉了。
9
你和二翔睡过一张床,后来,后来你就再也不想和他睡一张床了。
事实证明,男女有别在你们眼里算个吊。
事实又证明,怜香惜玉不会出现在二翔的字典里,从他和你睡一张床把你从床上踢下来了五次就可以看出来。
10
其实二翔一直都知道你乖乖女,懂事听话的样子都是在外人面前强撑的,真实的你是个调皮捣蛋有点任性受到委屈就会红眼眶的小恶魔,他愿意迁就你,宠你,无论你耍无赖卖萌撒泼都愿意迁就着你。
因为,在他眼里,那个时候的你才是真真实实真正的你。
在他面前,你从来不需要伪装。
♥♥♥♥TBC♥♥♥♥

评论(20)

热度(5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