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谈恋爱4

“这么说她是从master们的世界来的咯?”君莫笑在听到索克萨尔对你的介绍后有些惊奇。
“可以这么说吧。”索克萨尔应到。
“真神奇,她是怎么进来的。”夜雨声烦好奇的问。
“她说她也不知道。”索克萨尔皱眉。
“那她肯定是会回去她的世界的吧。”夜雨声烦想了想说道。
“也许吧。”索克萨尔摇摇头示意自己也不知道。
你丝毫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你,你出了虚空的宫殿找到了一片林子,坐在树下双手环住自己。
明明知道这个世界时假的,可是看着真实的他们,你又没由来的心疼。
你有些郁闷的揪着地上的草,发泄着自己没由来的苦恼。
“砰砰”林子里忽然响起了枪声,你一个激灵把草连根拔起,扬起的土坷拉撒了你一脸,然后“咚”的一声闷响,你被一个从天而落的鸽子砸中了脑袋。
第一秒你:“……”
反应过来的你立马炸了:“mdzz到底是谁大白天开枪射鸟,有本事你站出来我保证不去野生鸟类保护协会告你!mmp!”
“那,那个,对不起……”温润的声线异常的迷人,只是这声音里带着点小心翼翼和心虚。
你转身,只见一个手里拿着双枪,容颜俊美无俦的青年此时像个犯错误的孩子一样现在你的面前。白瓷般俊美紧致的脸上浮现出红晕,他看你一眼,又飞快的转移目光,却又偷偷的看你一眼,看到你注视着他,又马上与你的视线错开。
你:“……”
荣耀的npc都他喵的颜值好高,而且这个,wc要不要这么可爱,你正眼看我我有不会吃了你。你在心中默默吐槽,显然你完全已经忘了刚才你凶悍的样子了。
“你为什么要打鸟啊?”你觉得你就像学校的教导主任正在教育着调皮捣蛋的学生。
“练,练枪法。”他憋红了脸,飘忽不定的眼神说不出的戳萌点。
卖萌可耻!你在心中默默捂脸。
“一枪穿云?你怎么跟她在一起?”就在你暗戳戳的想欺负一下这个单纯的家伙时另一个低沉的男声响起。
你四下看了一下,没人,wc,刚才那个声音又是从哪里发出的?
“笨女人。在上边。”那个声音有些无奈。
你抬头,只见半空中一个银色碎发,衣着神秘魔法袍,带着尖尖的帽子的青年他正骑着扫帚,啊呸,不对,是一个华丽的扫帚(说来说去还是扫帚→_→)浮在半空。
你顿时不爽了:“别装逼了。你以为骑个扫帚飞在半空就是哈利波特啊,装啥装?”
你才不承认你是嫉妒他能飞。
“至少我能飞,而你不能。”他的话瞬间戳了你的痛脚。
“切会飞了不起啊,有本事你下来啊。”你哼哼。
“有本事你飞起来啊。”他反唇相讥。
“艾玛,你咋不上天呢?”你顿时炸了。
“我现在就在天上,而你……”他意味深长的瞥了你一眼。
你“……”
“喂,你枪法不是很准么?把他给我打下来。”你咬咬牙,对身边看着你两个斗嘴的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无辜的眨眨眼,他不知道为啥战火烧到他身上了。
“好了,不闹了,我是王不留行,你就是索克萨尔说的那个来自master世界的人?”见你气势汹汹的要抢过一枪穿云的枪,王不留行赶紧转移话题,顺便从天上下来了。
“切,舍得下来了。”你鄙视。
王不留行“……=_=”
你和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的认识绝对是最囧的,没有之一!
ps:今天搬家,网断了一天又要洗衣服被单整理床铺和和房间还要整理家,累死了,爆发了洪荒之力给你们写了一章,写的不好不许打我QAQ。
王不留行和一枪穿云终于上线了,可喜可贺≧ω≦

评论(21)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