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男神x你 替身 叶修篇


ooc严重 be 有玻璃渣 泪点低慎入

最近你觉得叶修有点不太对劲,却说不上哪里不对劲。
“叶修吃饭了。”你像往常一样喊叶修吃饭,叶修这家伙和你在一起前天天吃泡面,和你在一起后才掰正了他的饮食习惯。
“媳妇儿等会儿,我先把boss抢了。”叶修抽了口烟漫不经心的回答。
你肯定不会先吃饭,所以打算等他,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
你有些不明白,游戏有那么重要么。
“叶修,吃饭了。”饭菜热了两次后你实在忍不住喊他。
“媳妇儿你先吃吧,我不饿。”叶修说道。
“叶修,游戏重要还是身体重要?别玩了,要不然我就把网线拔了。”你有些生气。
“好好好,我不玩了,媳妇儿别生气。”叶修从电脑桌前起身,抱着你顺毛,附送一个带着烟味的吻。
“好了。吃饭。”你脸一红,低下头,却错过了叶修眼神中不耐。
她从来不会这么烦我。
如果你仔细听,就会听到叶修这么说。
一日三餐你不催促叶修,他肯定不会乖乖吃,你也经常督促他的睡眠,烟也会限制。
苏沐橙也开玩笑说叶修在叶嫂的喂养下可精神多了。
吃完饭后叶修突然出去说是有朋友找,虽然是他的女朋友,但你从不过多干涉他的私人空间所以也没多问。
只是你心里有些酸涩,叶修,难道你忘记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两周年的纪念日?
接到闺蜜的电话时你正在家里打扫房间。
“哎,今天你和你男朋友逛街了么?你们怎么都不和我打招呼真不够义气。”你闺蜜在电话中抱怨。
“什么逛街?”你有些蒙,“我一直在家打扫房间。”
你闺蜜忽然沉默了:“我把照片发给你。”
看到照片的那一刻,你有点不可置信,那个身影几乎和你一模一样,光从背影上看几乎是同一个人,难怪你的闺蜜会认错。
你的心忽然慌了起来,却拼命安慰自己,也许只是巧合吧。
“你别太疑神疑鬼,我家老叶不会是朝三暮四的人的,也许只是普通朋友吧。”你的声音在颤抖,这理由你自己都不信。
“你骗鬼啊,实在不行就分手,凭什么把我家宝贝当替身,我家宝贝独一无二!”你闺蜜有些愤愤不平,安慰了炸毛闺蜜。
你坐在空旷的大厅,忽然觉得自己好累……
叶修回来了,好起来分外的疲惫,你什么都没有问,只是打扫着房间,结果被凳子绊了一下,狠狠地摔在了地板上。
你平衡感差爆了,摔在地板上发出沉闷的响声,更悲催的是叶修桌子上一直盖着的相框也被摔得粉碎。
叶修被惊醒了,看着一地碎玻璃渣和摔在地上的你,脸当时就黑了。
你想安慰叶修自己没事,可是叶修冷冷的瞥了你一眼,眼神冷的让你心尖发凉:“谁让你碰我的东西的?!”
你看着地上摔得粉碎的相框,里面的照片是笑得灿烂的叶修和一个长得可爱偷亲叶修的姑娘,他们那么般配。
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那个姑娘的眉眼和你有六重相似,尤其是笑的时候。
叶修,在你眼里我又算什么呢?你忽然很想笑,眼泪却流了下来,他眼里只看到了摔得粉碎的相框,却没有注意你正流着血的膝盖,以及那颗千疮百孔的心。
“对不起,媳妇儿,我不是故意凶你的,我只是……”叶修回过神来看着踉踉跄跄站起来的你,忽然有些手足无措。
你推开他,笑容凄凉,你说:“我没事,刚才对不起,是我错了。”我错了,错把两年时光给了你,我以为我可以改变你,却发现到头来我只是个笑话。
你回到房间里找医药箱消毒,腿上的疼痛远不及心痛,眼泪止不住的流下。
两年前的你刚毕业,耐不住叶修的追求顶着家庭的压力和比你大七岁的叶修在一起,你不会打荣耀,为了叶修你去学,不经常做家务的你学会了做饭,拖地洗衣服打扫房间。
你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你不喜欢长裙叶修却总是给你推荐长裙,你不喜欢口红叶修总是给你在生日纪念日送口红,你明明不喜欢肉类而叶修却总给你在吃饭时加肉,你不喜欢辣的叶修却总是在约会时请你吃辣的,因为这根本就是另一个女人的习惯啊……
你那一刻,泪水涌了出来……
你从房间出来却发现客厅空无一人,看着桌子上的字条,叶修说朋友出了事他去看看。
你自嘲的笑笑,是和前任要死灰复燃么?
你收拾了自己的所有东西留下一封信,离开了。
替代品永远不是正主,正主回来了,替代品也该消失了,叶修再见,永不再见。
你走了,按照父母的安排出国了,后来你当了导游走遍了世界的每个地方,只是当初说好要陪你走遍世界的那个人不在了。
TBC

评论(59)

热度(4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