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替身 叶修篇(后续)

依旧ooc 糖还是玻璃渣  我也不知道
瞎几把写 苏苏苏

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像毒药一般侵入骨髓。
叶修是被胃部翻涌的疼痛疼醒的,下床翻箱倒柜的找胃药。
一大把苦涩的胃药咽到胃里,疼痛终于有所缓解。
叶修打开灯,空旷的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默默点着烟,烟雾中,叶修的目光空洞。
媳妇儿,我想你了…
媳妇儿,对不起,我错了…
媳妇儿,你回来好不好…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叶修也不知道。
分手数年的女朋友忽然来找,叶修当时是什么心情,大概是对前女友还有留恋吧,所以没有拒绝前女友的见面邀请,也没有扔掉前女友的东西,毕竟是个情怀。
人啊,你对他太好,所有的好都会被当做理所当然了。
前女友哭哭啼啼的说自己有孩子了,孩子是他的,已经两岁了,叶修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如果让前女友独立抚养孩子,对一个单身女性来说未免太艰难,可是,把孩子过继给你,你会同意么?
叶修很焦躁,满身疲惫的回到家里,家中的温馨和你的味道让他烦躁的内心平静,也许真的太累了,叶修很快睡着了。
然而,被相框摔碎噪音惊醒的他,看着自己和前女友唯一的合照被摔得粉碎,他也不明白那一刻为什么会发火,也许是在前女友那里积蓄的烦恼太多了,到了家,就爆发了出来。
叶修吼完你就后悔了,看着你狼狈的背影,他内心懊恼,却拉不下面子跟你道歉。
叶修正烦恼着忽然接到了警察的电话,原来前女友出了车祸。
叶修急忙感到医院,前女友已经出气多进气少了,前女友死前把两岁的儿子托付给了他,并且留下了一封日记。
孩子不是叶修的,前女友和叶修分手后,遇到了渣男,上完不负责任,得知前女友怀孕就抛弃了母子二人。
单身母亲哪里有那么容易,没想到却遇到了叶修,前女友起了小心思,她得了肺癌已经命不久矣,不如把孩子托付给叶修。
而且她又知道了叶修的女朋友和她长得有六七分相似,坚信叶修对她还有旧情,就经常约叶修出来。
叶修看着信忽然有些释然,他不会亏待前任的孩子,把前任的孩子托付给了前任的家人并给了他们足够的钱。
安顿好前任的遗孤,他决定给你道歉,你被他凶了,一定很委屈吧。
可当他回到家中,看到桌子上的信件以及再也没有一件你的东西的家,心,忽然一痛。
叶修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他爱的人一直都是那个一心一意对他好,一心一意爱着他的你,可是一切都太晚了。
你走了,什么都没有留下。
叶修向你的闺蜜打听你的消息,你的闺蜜只是冷冷的回复他,你已经有了更好的选择,你是独立的个体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希望叶修不要再打扰你了。
叶修躺在你们两个的床上,忽然像个小孩子一样哭了。
媳妇儿,你回来好不好?
你不回来就没人催我睡觉,催我吃饭了…
媳妇儿我错了,你一点都不烦…
媳妇儿,我爱你啊…
媳妇儿你回来好不好…
习惯啊,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叶修累的时候再也没有为他按摩的人了,他不吃饭也没有人会在乎了,叶修的胃病又犯了,却没人在乎了…
后来,有记者问,叶神,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叶修说,错把真心伤,丢了最重要的宝贝。
TBC
这次真的完结了!下一篇黄少天

评论(69)

热度(5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