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男神x你 日常有病

当他们合唱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联盟太太们的反应
ooc 苏苏苏 没吃药系列

叶太太(微笑):老叶,我长得不好看是吧?分手吧,麻烦去找个更好看的。
叶修:媳妇儿我错了,你长得可好看了,你是我的小仙女,这歌是王大眼他们逼我唱的啊
叶太太(保持微笑):不用解释了,王太太,我们私奔吧
叶修:媳妇儿乖,咱们别闹
叶太太:呵呵
后来
叶修〖媳妇儿,我都跪了半天的电脑键盘了,可以起来了么腿好麻╯﹏╰〗

黄太太:我都没嫌弃你话多,你居然嫌我丑,烦烦,分手吧,呵呵
黄少天:媳妇儿我错了,我丑你不丑,你是最最最漂亮的女神,本剑圣最最最可爱的媳妇儿,我真的错了,这歌是叶修他们逼我唱的,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日月可明啊T_T
黄太太(微笑着透着淡淡的mmp):呵呵^_^说再多,也改变不了你要睡客厅的事实
黄少天:QAQ

王太太:阿爸你变了,变得刻薄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好好我丑行了吧,阿爸我们分手吧(微笑)我要跟隔壁的叶太太私奔(手动再见)
王杰希(无奈):别闹,这歌是黄少天他们起哄逼着我唱的,你在我眼里是最漂亮的
王太太(微笑):阿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阿爸,甜言蜜语的哄骗我,我不会再相信你了,退朝退朝,我和叶太太已经订好机票了,丑女儿不碍你的眼了,再见
王杰希:媳妇儿,别闹
王太太:科科←_←
后来啊
王杰希〖媳妇儿,快住手不要再画王叶同人图了我真的错了ヽ(ー_ー )ノ〗

周太太:原来在小周眼里这么嫌弃我啊∩ˍ∩
周泽楷(晃晃呆毛):没…不…
周太太:真是委屈小周了呢∩ω∩
周泽楷:别笑…错了
周太太:所以,分手吧(冷漠)
周泽楷(呆毛委屈的萎了):QAQ
黄…黄少天,拉…拉着我唱的。媳妇儿,最,美(脸红)
周太太(微笑):所以呢
周泽楷:TʌT

喻太太:所以,这就是你搞基的理由?说吧,你是看上黄少天了还是叶不羞,还是隔壁王太太家的老王?
喻文州(笑容僵硬):喻太太,你最漂亮了,这歌是叶修他们起哄着要唱的,我只是配合了两句,还有,我搞不搞基你不是最清楚(笑眯眯)
喻太太(微笑):情话没用,赶紧说看上谁了,我们马上分手,我要跟隔壁周太太浪迹天涯!
喻文州(唇角抽搐):媳妇儿,喻太太,我真的错了,乖和喻浪迹天涯好不好?
喻太太:好啊∩ˍ∩
后来
喻文州〖媳妇儿快放开电脑!不要再画all喻的同人本了!!!〗

韩太太:我都没嫌弃他的钱包脸他还敢嫌弃我丑,分手分手,张太太,我们去找王太太叶太太搓麻将去
韩文清(无奈):别闹,这是张佳乐他们起哄要唱的
韩太太:推卸责任啊老韩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啧啧
韩文清(脸黑):别看百合本了!再看烧了!
韩太太:妈卖批的老韩头,你嫌弃我不好看我也嫌弃你钱包脸,我发现我还是更爱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大胸小姐姐,比如说张太太那样的,所以,我们分手吧(一个善意的微笑)
韩文清〖默默把你拖到了房间里,没有什么事是在床♥上♥干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干两架。〗

张太太:嗯,我确实没有新杰你好看,所以为了不污了你的眼,这几天都睡书房吧〖善意的微笑〗
张新杰:……-_-||

张太太:啧啧,老张居然嫌弃我丑,哎姐妹们改天我们唱一个怼回去怎么样?
叶太太:同意
黄太太:同意+1
周太太:+2
王太太:+3
韩太太:+4
乐太太:+1008611
张佳乐:媳妇儿,你们,是要搞事情
乐太太〖好好跪你的电脑键盘,不许说话〗
张佳乐:●﹏●
TBC
所以说,这歌到底是谁先唱的。锅到底是谁的?

评论(24)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