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13

日常ooc 苏苏苏 甜甜甜 瞎几把写

你登上十区的小号,刚加入副本的团队就接到了君莫笑的私信。
君莫笑:“你就是黄少天找的牧师?输出和手速没问题吧?埋骨之地刷过么?”
你有点懵逼:“呃,前辈,我没刷过……”
君莫笑:“……”
叶修怎么也没有想到,黄少天会找一个新人,但是此时没时间找别的人了,无奈的打字。
君莫笑:“算了,你听我指挥就好。”
你:“明白了。”
刷埋骨之地你觉得你这个牧师其实也没有什么卵用,不过君莫笑的指挥真的特别赞,你也收获了不少。
你:“谢谢君莫笑前辈。/微笑/”
君莫笑:“应该的,你的操作不错虽然有些稚嫩,你是荣耀新人吧?”
你:“是啊,最近刚玩。”
君莫笑:“天赋不错,手速和输出也可以,意识也比较强,就是实战经验不怎么强,你好像对牧师这职业不太熟悉?”
面对君莫笑如此中肯的评价,你忽然好佩服他。
你:“是啊,接触牧师这职业才几天,还不熟悉业务/委屈/”
流木:“老叶老叶,妹子是新人,你不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么,你可以教她么。你也知道本剑圣玩的是剑客,可是妹子没选剑客,玩的是本剑圣不熟悉的牧师,所以拜托你了。”
黄少天清亮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这家伙又开语音了,其实,黄少天的声音很好听,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声音很舒服,前提是,不要这么话痨就好了,你无奈的想到。
君莫笑:“牧师的话去找张新杰不是更合适,他可是职业牧师啊。”
流木:“你也知道,我不经常联系他的,而且有你这个现成的百科全书,我没想到要去找张新杰啊。”
君莫笑:“……”
你大概也看出了君莫笑的拒绝之意,虽然有点难过,不过想到别人也没有义务一定要帮你也就释然了。
你:“好了烦烦,你就不要为难前辈了,我去查查资料,再看看关于牧师的比赛视频,而且,副本时前辈也给我讲了许多的有关牧师的东西啊。所以烦烦你不用担心我了。”
因为你发的是语音,又不是私信,所以你的声音大家自然都听到了?
电脑前的黄少天一听到你喊他烦烦,脸有些红,尤其是你的语气带着笑意,清透的如同溪水般干净柔软的音色像羽毛一样落在心湖带起圈圈涟漪,红着脸在心里暗叹一句,靓女,你犯规啊,这样要怎么放手阿……
黄少天一边操控着流木,一边语音:“那好吧。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老叶啊。他可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
你笑了笑,应到:“我知道了。”
刚才黄少天发呆的时候君莫笑就给你发私信说,你要是有什么不懂的就可以问他,你有些受宠若惊,连发了好几个谢谢的表情。
看到对话框里刷屏似的表情包,你有些心虚,自己这算不算和烦烦二翔一样刷屏了,前辈会不会觉得我故意在刷屏啊。
你有些纠结的想,赶紧解释:“对,对不起前辈,太兴奋了。没有刷屏的意思QAQ”
叶修听到你焦急的解释,有些失笑,他一听你的声音就觉得有些熟悉,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
你是几天前黄少天在QQ群里炫的姑娘,估计是喻文州的女朋友,他自然要卖喻文州个人情,更何况他并不讨厌你。
你和君莫笑互相加了对方的qq就去看张新杰的比赛视频了。
你自然不知道叶修知道你,而且对你的好感也挺高的,在问过你和喻文州什么关系时,你很莫名其妙的回了一句普通关系后。君莫笑只回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哦,原来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单相思啊。
黄少天只是想让叶修带带你,当初也是不明真相的想秀一把蓝雨的队嫂多漂亮。
然而他可没有想到这会导致他的情路有多坎坷,后来每当黄少天想到这件事,都后悔的想吃土,当然这是后话了。
ps: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了,偷偷更个文,更完就跑。
打算欲海锁情写完后开一个综漫的坑,有没有人吃综漫
大概动漫有
全职高手
魔鬼恋人
黑子的篮球
吸血鬼骑士
黑执事
网球王子
k
文豪野犬
王牌御史
狐妖小红娘
野良神
all你np向,有人吃综漫么
pss:修了一下bug,感谢找出bug的小天使!在12章有具体的bug修改●ω●

评论(69)

热度(5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