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男神x你 职业选手全被夫人怒怼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ooc 甜甜甜  苏苏苏  日常犯病

联盟太太们怼回去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叶太太:今天给你们联盟男神们讲一个悲伤的故事,希望你们能有所觉悟,呵呵

王太太:为什么会被王太太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 长得不好看 没错说你呢 王杰希大小眼一个

周太太:为什么会被周太太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周泽楷,你以为不说话卖萌,就可以揭过去了么我可是很记仇的

叶太太:为什么会被叶太太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 长得不好看
叶修,我受够你的死鱼眼了

韩太太:为什么会被韩太太拒绝呢,还不是 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港真,老韩的钱包脸有毒

黄太太:为什么会被黄太太拒绝呢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黄少天,离我远点,你卖萌的样子一点都不萌

乐太太:为什么会被张太太拒绝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说你呢张佳乐,联盟一枝花,呵,不稀罕

喻太太:为什么会被喻太太拒绝呢 ?还不是 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喻文州,你真丑

张太太:为什么会被张太太拒绝呢,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说你呢张新杰

太太们:综上所述,你们,真的丑爆了!

叶太太:你以为你游戏玩的好我就会和你在一起么?其实我只想找个长得很好看的

王太太:你以为你眼里有星星我就会原谅你么?太天真了,我只想找个很好看的

周太太:你以为你长得好看就足够了么,我其实想找个更好看的

韩太太:你以为我是否在乎小伙是否有安全感么?不。你错了我只想找个小伙很好看

黄太太:知道为什么你说话我总是借口去洗澡么,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乐太太:为什么跟你说话总是表示没感觉呢,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喻太太:你以为我是否会在乎小伙会做饭么?不,我只在乎小伙长得好看不好看

张太太:你以为我是否会在乎小伙有内涵么,不你错了,我只在乎小伙长得好看不好看

后来啊
苏沐橙把这首歌分享到了职业选手群〖太太们这是要搞事情&扎心么中枪的选手们〗

再后来啊,你们自己猜233
TBC

评论(38)

热度(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