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14


日子就在你上课练钢琴和孙翔黄少天唠嗑和叶修一起刷本练级,接收张新杰的指导下一天天过去了。
学校期末考试的题很简单,你都有好好复习,专业问题就更好说了,你的笔记可不是白记的,没有什么特别困难的题的,轻轻松松都能拿个专业第一,毕竟你一直是你们系里的美女学霸,
你的二姐并没有怎么干涉你的大学生活,而你的专业和你二姐的专业一样,她也经常指导你,所以,专业考试不要太简单。
考试过后就是大学美好的暑假了,你决定去旅游,顺便去h市和寒烟柔他们面基,看看自家的竹马君。
职业选手群(你也不知道怎么被拉进去的)
你:∩ω∩暑假了要去h市旅游,顺便见见叶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么?
群立刻炸了
夜雨声烦:不是说好来g市玩的么?
你:呃,上一次不是去过G市了么
君莫笑:来吧,推荐去西湖看看
王不留行:要不要来B市,B大挺好的
你:不去,B市动不动就飞沙走石,而且我喜欢的专业不在b大
而且我不想见你。当然最后半句你没有说出来?
一枪穿云:去S市…风景好
你:不去。s市风景一般般,而且有不想见的人。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不管,说好了要到g市的你不能食言啊,你要是来g市我请你吃好吃的,上一次你来了几天一直泡在蓝雨俱乐部都没怎么吃到好的!我保证这次你会爱上g市的美食的。是吧,队长@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来吧,g市的美食很不错的
君莫笑:我去,蓝雨说上一次人家小姑娘待在你们的蓝雨庙是怎么回事,没对人家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微笑的表情
你没理群里人的起哄,说起来你还是真的对g市的美食起了小心思,而且暑假会有g市和h市都有cos比赛和漫展,你还是挺心动的,决定列一个计划表。
你接到了是不转的私信。
石不转:暑假有安排?
你:是啊,旅游
石不转:你的牧师还练不练了?
你:当然练啊
石不转:算了,我给你制定了一部分关于牧师的计划表,还有详细的技能介绍和我曾经遇到的以及牧师这职业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答,还有往届有关牧师的视频资料,你来霸图拿吧。
你:好呀!麻烦新杰大大了!爱你么么扎≧ε≦
石不转:好了,乖乖去睡觉吧。
你:嗯嗯∩ˍ∩
你其实挺想让张新杰发个电子版的给你,可是一想到人家帮你整理资料已经很不容易了也就没有提议,决定明天自己去拿。
上线的孙翔看到你要到h市高兴的简直要上天,你耐心给他说了三遍是真的他才愿意相信,并表示你到h市他一定会去接机的。
你无奈的苦笑,二翔真是一如既往地实干派,可就是这样又傻又二却无比温暖的他温暖了她整个年少。
一夜无梦。

评论(61)

热度(5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