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 前男友们15

滚蛋吧,前男友们15
霸图的气氛一向都是严肃无比的,走进霸图一股压抑的气氛扑面而来。
再一次踏入霸图,你是有点不自在的,毕竟,自己前男友工作的地方。
“队,队嫂?”宋奇英本来准备下楼拿东西,却看到了你。
以前你和韩文清谈恋爱时没事就会跑来霸图等韩文清,大部分时间都是韩文清在训练或者是健身什么的,你就在旁边看着,尽量不打扰他训练。
所以,霸图队员对你还是比较熟悉的,漂亮知书达理,笑容还特别漂亮治愈,没有自视甚高什么的,所以霸图的队员对你的好感还是挺高的,霸图大部分都是一群糙汉子,见到漂亮妹子,还是队长的女朋友,而且还温柔漂亮,霸图的队员大部分和你玩的都比较熟。
“是奇英啊。”看到面前的俊秀青年,你笑的眉眼弯弯,“别叫队嫂了,我都跟你队长分手了,这样会给你队长带来麻烦的。你叫我名字就好了。”
宋奇英脸一僵,你和韩文清分手他在职业选手群也看到了,本来以为是蓝雨的瞎起哄,没想到是真的。
“你来找队长么?”宋奇英转移话题。
“不是啊,是找张副队哦。”你笑眯眯的回答。
“哦,副队在二楼训练室,上楼右拐第四个房间就是了。”宋奇英被你的笑容弄的不好意思,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谢谢奇英了。”你笑着道谢。
“没事,举手之劳了。”宋奇英被你的突然正式的感谢搞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打扰奇英你了,先去找张副队了。”你笑了笑上楼寻找训练室。
很快你就找到了训练室,敲了敲门,得到允许后推开了门,张新杰正坐在电脑前整理资料,你看到旁边的韩文清,笑容有些僵硬,转而想到霸图的正副队在一块训练不是很正常么。
“韩队,张副队,早上好啊……”你僵硬着脸打招呼。
“嗯。”韩文清看了你一眼,想要说些什么,却最终无言。
“早啊,是来拿资料的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轻笑。
“是,是啊。因为明天就要去h市了,真的麻烦张副队了。”你笑得不好意思。
“不用那么见外,叫我新杰就好了,资料在资料室,和我一起去拿?”张新杰询问。
“好啊,麻烦新杰你了。”你笑着答应。
“队长,我先去陪她拿些资料。”张新杰摘下耳机,说道。
“嗯。”韩文清的双眼一直盯着电脑屏幕似乎完全不在意的样子,只有抿成一条线的唇显示出他的不虞。
看着你和张新杰并肩离开了训练室,韩文清握紧的拳头咯吱作响。
为什么都不问问我好不好呢?为什么不留在q市?韩文清心里又太多的话想问你,可早已经和你分手的他又有什么资格呢?
TBc
ps:下一章大概有糖?车的话欲海有车!

评论(35)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