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庙药互怼

日常犯病 ooc  又没吃药 瞎几把写 我怎么知道我在写啥

你拍一我拍一,微草都是大傻逼
你拍二我拍二,蓝雨庙的房子没有盖儿
你拍三我拍三,微草都被炸上天
你拍四我拍四,蓝雨永远没妹子
你拍五我拍五,微草的汉子要跳舞
你拍六我拍六,蓝雨没有微草牛
你拍七我拍七,微草都该割叽叽
你拍八我拍八,蓝雨都是大傻瓜
你拍九我拍九,微草全是单身狗
你拍十我拍十,蓝雨上厕所都没纸!

再来一遍
你拍一我拍一,蓝雨队员全二逼
你拍二我拍二,微草全员都秃盖儿
你拍三我拍三,隔壁喻队是手残
你拍四我拍四,微草全是瓜娃子
你拍五我拍五,蓝雨破庙跪着哭
你拍六我拍六,微草应该都去球
你拍七我拍七,蓝雨活该没第一
你拍八我拍八,微草跪下叫爸爸
你拍九我拍九,喻队万年单身狗
你拍十我拍十,大眼被怼的没有词
(真正没词的是我QAQ)
两只黄鹂鸣翠柳,王不留行单身狗
十年生死两茫茫,蓝雨都去撞大墙
卷帷望月空长叹,微草都是大傻蛋
云想衣裳花想容,蓝雨破庙全是虫
我,实在编不下去了QAQ就这样吧

仅供娱乐,梗的灵感来源于大佬伞大大 @一把废伞

评论(35)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