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替身 小甜饼

ooc严重  甜甜甜  苏苏苏  瞎几把写

“卡”导演一声令下终于杀青。
你蹦蹦跳跳的从病床上下来,扑到喻文州的怀里,“粥粥,我演的是不是很棒!”
喻文州接住你避免你摔伤自己:“我家宝宝最棒了。”
“粥粥,你说我会不会也是你心中白月光的替身啊。”你故作严肃。
“笨蛋,别被剧本骗了,你是我的唯一,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你是独一无二的喻太太!”喻文州揉揉你的头发,笑容温柔。
“那当然!”你笑得眉眼弯弯,彼此十指相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哦。”
“那当然,我的喻太太。”喻文州吻上你的额头。

导演:“烧烧烧,秀恩爱的都该烧!”

黄少天篇
“卡”最后一幕终于拍完,你松了口气。
“媳妇儿媳妇儿,我要投诉脑残的编剧,我才不是渣男,这mv播出去本剑圣肯定掉粉QAQ”刚杀青黄少天就扑到你身边吐槽装可怜。
你顿时起了逗弄他的心思:“烦烦啊。你说我是不是也是你心尖上朱砂痣的替代品啊?我看你手机也有加密的文件哦”
黄少天顿时急了:“媳妇儿你可是我的唯一才不是替代品,本剑圣最爱你了,手机你随便看,真的没有什么前女友,媳妇儿你要相信我啊!”
为证清白,黄少天直接把加密文件打开。
“媳妇儿,你随便看,才没有什么前女友才没有替代品!”
你扫了一眼加密文件,原来记得都是你的喜好,讨厌吃的东西,害怕的东西,约会的经历,你的生理期还有一些你的小癖好,你的心顿时一暖。
“笨蛋烦烦,这些东西居然还要加密,问我不就行了,笨蛋烦烦。”你忍不住抱住黄少天,蹭了蹭他。
“媳妇儿,我最爱你了!”黄少天耳根都红了。
“我也爱你,世界最好的笨蛋黄少天。”你笑得幸福极了。

导演:我的手里为什么出现了汽油和火把?

叶修篇
“卡”导演的一声令下,宣布杀青。
“这编剧帽子绝对有坑什么替身,居然让我拍这种东西,我才不是渣男啊,哎哎,媳妇儿你别走,等等我!”叶修点着烟还没来得及吸一口就看到你头也不回的走了,立刻掐了烟追了上去。
你冷漠脸:“追你的前女友去吧,再见。”
“叶不羞的女朋友只有你一个啊,媳妇儿你不要被那脑子有病的编剧和那脑残的剧本误导啊,你的叶不羞最爱你了。”叶修把你抱到怀里顺毛。
“叶不羞你走开,不要跟我说话。”明明心里已经笑翻天了,表面你依然冷漠脸。
“我不走,这辈子只跟着媳妇儿走。”叶修一把将你揽到怀里。
“我去,叶不羞,这情话你在哪抄的。”你忍不住笑了出来。
“哪敢啊,这可是我原创的,媳妇儿我们回家吧。”叶修看到你的笑容顿时松了口气。
“好啊,回家。”你笑着握住了叶修的的手。

“媳妇儿,我们晚饭吃什么?”
“吃泡面。”
“媳妇儿,我们还是去吃外卖吧,泡面对胃不好,你说的。”
“逗你玩的了,今天晚上吃糖醋排骨凉拌叶不羞怎么样?”
“凉拌叶不羞外加清蒸媳妇儿我就吃。”
“叶不羞你走开了…”
“一辈子只跟你走!”

导演: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虐我QAQ

TBC

哈哈哈,我就问你们甜不甜,我才不是发糖,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卡肉了,哈哈,不吃肉发糖(o´ω`o)

评论(34)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