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虐遍全联盟 张佳乐篇

ooc严重 be 玻璃渣 瞎几把写 不接受谈人生 不接受寄刀片 完全不知道在写啥

张佳乐看着你,你看着他,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什么叫大眼瞪小眼。
“你叫什么名字?”张佳乐特别尴尬。
“没有名字。”你看了面前容貌比女孩子都要精致却不显女气的青年,面无表情的说道。
张佳乐默默掏出电话:“大孙!你在搞什么鬼?为什么送给我这样一个生日礼物,而且还是活的?搞得我跟变态一样!”
那边孙哲平不乐意了:“不是活的难道你还喜欢死的啊?送你一个这么漂亮的礼物你还不乐意了,不乐意退给我啊。你不是嚷着礼物要有创意么?不喜欢的话可以扔了。”
“那怎么行,送出去的礼物泼出去的水,收不回去的,更不能扔!”张佳乐看了一眼一脸迷茫的你,哎,就算是人工智能随便丢出去那也是会被警察以拐卖少女扔进局子的。
“哈哈,就知道你喜欢,好好照顾她,她可很娇贵的!”孙哲平哈哈笑了几声挂了电话。
人工智能,还很漂亮,应该很厉害吧,能给我带来什么麻烦?张佳乐有些不以为意。
但是,他很快就明白了什么叫做痛不欲生,想要狗带。
“乐乐,乐乐,给我剥个橘子!”
你心安理得的吩咐。
“自己去啊!”张佳乐扶额。
“我不会。”你委屈。
张佳乐瞬间想起来,他刚给你打开电源,你就像新生儿一般,什么都不懂,他只能认命的给你剥桔子。
“乐乐,乐乐,我饿了…”
“你吃电池还是高压电?”
“滚滚滚,我是高科技仿真机器人当然吃人类的食物啊!你才吃高压电!”
“好好好,给你叫外卖。”

“乐乐,乐乐我好困啊,我们睡觉吧。”
“天啊,你怎么这么烦,不准叫我乐乐听到没?”
“听到了,乐乐!”
“……”

张佳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怀疑人生,他觉得孙哲平不是送他了个礼物,而是给了他一个祖宗!

“我们约法三章,不许叫我乐乐,不许给我惹麻烦,不许乱跑!听到没有,不然我就把你电源扣了。听懂没?”张佳乐故意板起脸。
你无辜的眨眨眼睛,然后,乖巧的摇了摇头。
张佳乐吐血。

“你乖一点好么?不要给我找麻烦,知道了么,我很忙的。”张佳乐耐着性子引导你,他觉得自己已经提前支付了父爱了,心酸。
你歪着头,咬了咬手指,缓缓的点了点头。

后来,张佳乐身边就多了个小尾巴,不管张佳乐走到哪里都跟着他,有一次,他去男厕所,你一直跟着他,在众多人看变态的目光里,张佳乐泪流满面的抱着你。
我的小祖奶奶,能不要随时跟着我么?我不是变态啊!
你虽然是人工智能但是你很聪明,很快就知道了人类的规则,所以不再时时刻刻跟着张佳乐了。
但是,你依旧很粘他,大概是因为他是你第一眼看到的人的原因,甚至连睡觉你都要跟他一起睡。
张佳乐很想哭,这对他简直是折磨,可是一看到你懵懂的目光,他又狠不下心拒绝,甚至觉得你粘着他的样子很可爱?张佳乐觉得自己真是疯了,给你当男仆当的都成习惯了。
所以说,大孙,你到底送给我的是礼物还是小祖宗?!张佳乐冷漠脸。
霸图的所有人基本上以及习惯了你跟着张佳乐,很多霸图队员看到你都习惯性的开张佳乐的玩笑,哟,张佳乐前辈又带女朋友秀恩爱呢?
张佳乐好几次解释说你是他远方表妹时,都被霸图队员一副呵呵,你当我智障的表情怼了回去。
张佳乐发现所有人都默认你是他的女朋友,可是,他觉得你真的好麻烦好麻烦啊!
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张佳乐,但是,看不到他你就会很难受很难受,你很诚实的把这种感觉告诉了张佳乐。
张佳乐听到你的话,脸红的跟猴屁股似的,结结巴巴的说,人工智能怎么可能有感情呢,这也太高端了吧。
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心特别难受。

霸图和百花的常规赛上,张佳乐被许多的百花粉黑,骂。
张佳乐虽然表面上笑着说他不在意,可是,你却能感觉到,他的心在哭。
“乐乐,不哭,难受。”你抱着张佳乐然后委屈的指着以及的胸口说,他的样子让你难受。
张佳乐揉揉你的头发:“都说了不准叫乐乐,我可没哭呢,小丫头别瞎说。”
你难过的指了指他的眼睛:“可是,我看到了,乐乐的灵魂在难受。”
张佳乐愣了一下,把你抱在怀里,闷闷的说,笨蛋,别再说这些话了,我怕我真的喜欢你了。
你疑惑的忘着张佳乐,为什么乐乐不能喜欢我呢?

张佳乐刚出排场就被一些疯狂的百花粉堵截,因为是被堵在了还在施工的人工湖边,一些疯狂的粉丝把张佳乐推进了人工湖里。
张佳乐水性并不是很好,当水涌进他的胸腔,呼吸变得薄弱时,张佳乐有些嘲讽的想,自己还真是幸运e,这是要死了么。
模糊的视线里,他看到了你跳了下来……

张佳乐在医院里醒了过来,面对白花花的天花板,他有些懵逼,他没死?他瞬间想起来,昏迷前他好像看到了你的身影。
那个笨蛋不会下水救了我吧?张佳乐瞬间有些害怕,人工智能再高端也是机器人,湿了水那不得完蛋!张佳乐发现,他真的很在乎你。
张佳乐急忙问霸图队员们有没有看到你,可是霸图队员们的回答让他心慌无比。
“张佳乐前辈,什么长得很可爱脖子上带着红宝石项链的女孩子?我们从来没见过?你的女朋友?我们找到你时你浑身湿漉漉的昏迷在河边,都快吓死我们了,哪里有什么小姑娘。”宋奇英一脸懵逼。
张佳乐立马掏出手机给孙哲平打电话。
“大孙,你送我的人工智能少女呢?你不会带回去了吧?”
孙哲平更懵逼:“张佳乐,你科幻电影看多了吧?什么人工智能少女?没睡醒吧你?我送你的礼物明明就是印度纯种灵耳猫,结果居然退回来了。什么我带回去了,简直污蔑好人!”

张佳乐拿着手机,浑身僵硬。
不顾众人的阻拦,跑回了家中。
张佳乐打开大门,没有一丝你的痕迹,只有一群奇怪的人坐在沙发上。
“你们是谁?”张佳乐皱眉,下意识想报警。
“张先生不用害怕我们,我们是ATM7844星云的科学家,我们的试验品2247号逃离了实验室,我们一直在抓捕她,没想到她逃到了这里,给张先生带来了麻烦,请原谅我们的失职。”一个奇怪的人满怀歉意的说。
“什?什么逃犯?”张佳乐一时间无法接受。
“她本来是我们研制出来的人造人,可是没想到她居然有了情感,这是不允许的,我们想要把她格式化结果被她破坏了系统逃跑了,本来是抓不到她的,可是今天忽然发现了她强力的脑波,估计是碰到水了,总之很抱歉给张先生带来了麻烦。”那人和善的解释。
张佳乐瞬间全身冰凉,声音都在颤抖:“那她现在怎么样了?”
奇怪人微微一笑:“当然是销毁了,被水淋湿后她的大部分系统都坏了,没有格式化的必要了,垃圾当然是要销毁了。我们走了,张先生再见。”
白光闪过,他们消失了。
张佳乐瘫软在地上,进水了……是因为救他,所以才暴露了么?那笨蛋,你为什么要救我啊,为什么不跑啊!
张佳乐摔在床上,忽然后背被铬了一下,他顺手一抹,是你的项链!
这一切都不是梦!
项链下面有一张白纸,纸上歪歪扭扭的写着,乐乐,我喜欢你
每一笔写的都很重,就好像用尽了全部的力气一样。
张佳乐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像丢了至宝的小孩子一样。
笨蛋,我爱你啊!
张佳乐无法想象明知道会死的你,用了多大的勇气下水去救他,又是多大的勇气和力量支持你写下了这些字。
笨蛋我爱你啊,你回来好不好…
TBC
PS:我果然很爱乐乐,看这一篇多甜●ω●

评论(24)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