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谈恋爱 5

你和王不留行貌似八字不合?反正你们两个一凑到一起,绝对会开启撕逼模式,嘴炮开起来互损,然后其他卡就当和事佬拉住你们两个预防你们两个真的怼起来。
忘记说,你最最喜欢和那个叫石不转的牧师玩,天,笑容真圣洁真治愈,王不留行对你这种举动只是丢了个白眼,看的你又想怼他。
和账号卡们相处久了,你发现最忙的是君莫笑(躺尸),一天你基本上见不到他。
然鹅,其实每个账号卡都很忙,你在虚空的日子从每天数虚空的的主城有多少个街道到自娱自乐的下五子棋,你觉得自己已经过上老年人的生活了so sad。
虽然沐雨橙风寒烟柔她们都会陪你聊天,君莫笑没事也会陪你唠嗑唠嗑,就连一叶之秋夜雨神烦他们都会陪你说话,还有王不留行也会经常来找你,虽然你们在一起又是互怼。
有点想回去了,我想回去吃肉夹馍我想回去吃手抓饼,我想404那个臭丫头了……
虚拟世界始终是虚拟世界,你对现实的思念如同疯长的藤蔓,尽管你隐藏的很好,可是账号卡们可都是非常聪明的。
尽管你不说,他们也懂。
你坐在虚空之城的楼顶,数着星星。
“想家了么?”清冷的声音响起,你转身看了一眼,原来是一叶之秋,和他相处了这么几天你已经不怕他了,甚至觉得一叶之秋心里其实很温柔的。
“是啊,虽然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可是我这么久没回去,三次元那里会不会急疯了?”你语气有些低落。
“没关系,总可以回去的。”一叶之秋笨拙的安慰你,他大概明白你的心情,忽然就陷入虚拟的游戏世界,正常人都接受不了。
“我没事了,这么悲伤的气氛可真不符合我的画风,觉得这里还挺好的,还可以看到星星不像我们的世界别说星星你能看到月亮你不错了。”你岔开话题,果然天生乐天的你不适合文艺悲伤。
“不想笑就别笑了,哭,没人会嘲笑你的。”一叶之秋揉了揉你的头发,暗金色的眸子柔和温润。
你的眼眶忍不住一红,自己孤身一人来到了虚拟游戏,再心大都会孤独害怕的。
“一叶之秋,你怎么这么撩啊?简直犯规。”你哽咽着说道,话一说出来瞬间唯美气氛荡然无存。
一叶之秋的眼神瞬间无奈,揉揉你的头发:“要下去么?”
“不要我要看星星,这么文艺的场景我看电视就觉得羡慕,能亲身体验一把多过瘾。”你一口回绝,其实你是觉得自己就像一下入侵者,破坏了账号卡们和谐的生活,说到底,对这里你还是没有归属感。
“……”沉默片刻,一叶之秋也坐在你的身边,“我陪你吧。”
“谢谢啊。”你认真的盯着一叶之秋的眼睛,说道,“一叶之秋,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一叶之秋显然被你类似表白的话震惊到了,一张冷峻的脸上忽然浮现出红晕,然鹅因为夜色的朦胧你并没有看到。
“我也很喜欢你。”一叶之秋揉了揉你的头发。
“发型乱了啊,一叶之秋大大。”你护住头发。
一叶之秋:“……”
你觉得你真是破坏气氛小能手。
说好的要看星星,你却不知道怎么的睡着了,要知道现实里你可以通宵啊,一定是这里老年人的生活磨灭了我的修仙能力,一定是这样。半迷糊的睡着前,你是这么想的。
TBC
ps:又回来嫖可爱的账号卡们了,我果然超级喜欢一叶之秋啊●ω●前男友有点卡壳,来更更账号卡,我的口号是上遍全男神,虐遍全联盟,嫖遍账号卡
pss: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坑了(o´ω`o)

评论(25)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