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虐遍全联盟 王杰希篇

日常ooc he(大概) 有玻璃渣 我怎么知道在写啥

你是微草的粉丝,准确来说是王杰希的粉丝。
你的父母都是微草的粉丝,所以从小你就耳濡目染,家里经常放微草的比赛视频,你对王杰希虽然从未见面,却在视频里都能感觉到他的温暖严谨。
荣耀彻底的火遍了世界,已经二十年的它,获得了无数的玩家和喜爱。
你的梦想就是见一见王杰希,所以你放弃了考上的重点一本,加入了微草的训练营。
已经三十六岁的王杰希早就退役了,但他偶尔也会出现在微草的训练营里指导微草的新人。
而你作为未来王不留行的接班人,他自然也没少指导你。
三十多岁的王杰希正值男人最有魅力的时候,风度翩翩,温柔儒雅,虽然大部分都很严肃。
如今能近距离的靠近他,你心中充满了喜悦和羞涩。
据说,王杰希现在仍然没有结婚,你的心底有些小雀跃,这样是不是证明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你开心的想。
微草战队的所有人都看出你喜欢教练王杰希。
你开始给王杰希做便当,虽然微草的伙食并不赖,你故意说自己想租房子,然后顺利的住进了王杰希家,唔,他是房东,你是房客。
你每天早起王杰希都出去跑步,这时候你就会穿衣洗漱准备早餐,他跑步回来时你也准备好早餐了,然后吃完早餐,他会帮你收拾碗筷,你负责刷碗,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微草俱乐部。
你有一种你们两个不是房东房客的疏远关系而是夫妻。
“王杰希,我喜欢你。”情人节那天,一向内向的你红着脸跟他告白。
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揉揉你的头发,笑着说:“嗯,我也喜欢你,你就和我的妹妹一样。”
那一瞬间,你的眼眶红了,你知道,他的那种喜欢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喜欢,他的喜欢是对小妹那种疼爱,对优秀后辈的赞赏,唯独没有男女之间的喜爱。
“王杰希,我喜欢你,是想要做你媳妇儿的那种喜欢!”你鼓起勇气再次重述了一遍,“王杰希,我爱你,我想嫁给你!”
王杰希叹了口气,那种不对称却柔光闪烁的双眸看着你,他的眼睛很美,当初你就是喜欢他的眼睛的。
“对不起,我只把你当成妹妹的,还有,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说着他拿出了手机,手机的锁屏是一个大约二十七八的女人,长得不算漂亮却很舒服,跟你十八岁洋溢着青春与朝气的美貌相比,她实在太平庸了。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年底就结婚。”王杰希淡淡的说道。
晴天霹雳!你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出来。
“为什么不接受我?我比她漂亮年轻,而且你也是喜欢我的,不然你为什么要让我做你的房客,身为魔术师的你不会看不出我的小心思吧?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我对你示好的时候你不干脆的拒绝我?王杰希,你喜欢我对不对?”名为不甘的情绪在心中蔓延,你控制着眼泪,倔强的盯着他。
王杰希的表情僵了一下,将目光与你错开:“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我对你只有对后辈的欣赏。”
“王杰希我最后问你一句话,你有没有对我有一点心动?”你咬住唇,做最后的一搏。
“没有。”王杰希的声音淡淡的,听不出起伏。
“好好好,你就当我以前是自己犯贱一厢情愿的喜欢你罢了,从此我们桥归桥路归路,我再也不会去打扰你了,还有,我不会祝你幸福的!”你倔强的看了他一眼走开了。
后来你退出了微草俱乐部,去了原本考上的大学,继续你的学业,大学里你谈了恋爱,男朋友是学生会会长,很帅也很体贴你,你们约定你大学毕业就结婚。
大一结束时你接到了王杰希结婚的请柬,尽管心中多疼你还是拉着男朋友参加了。
王杰希的妻子长相平庸但气质温和舒服,和王杰希站在一起却让你觉得刺眼。
在王杰希向你敬酒时,你勾起唇角,笑容绝美,王杰希,我说过我不会祝福你,现在我收回我的话祝你百年好合,我也可以再也不喜欢你了!
说着你喝下了那杯酒,连着十年的憧憬与爱恋全部冲刷干净,你笑魇如花,挽着男朋友的手臂,笑容安好。
王杰希的瞳孔缩了一下,维持着笑容,笑着说也祝你幸福。
大学毕业后你和男朋友结婚了,邀请了很多人,一身洁白婚纱的你绝色倾城。
走进了婚姻殿堂,你发现,能和你结婚的人不一定是最爱的但一定是最合适的,王杰希,我不爱你了,但我也不恨你,至少你是我年少的追逐。你笑着对王杰希说,然后离开,衣袂翩跹,却没有看到王杰希失神的目光。
后来,你偶然从朋友那里听说王杰希离婚了,你抱着儿子只是有些惊讶却并未多言。时隔外年无论当初特轰轰烈烈的喜欢和疯狂,如今经过时间的洗礼已经回归平淡与安然。
王杰希并不爱自己的妻子,同样他的妻子也不爱他,两人能走到一起,不过是迫于家庭和社会的压力罢了。
王杰希心里一直有那么一个姑娘,古灵精怪聪明倔强,不服输调皮迷糊又意外的可爱。
王杰希说谎了,他很喜欢那个姑娘,朝气蓬勃,青春的活力让他很舒服,他在训练营看到那个灵气逼人的姑娘时,就很喜欢。
所以,即使退役了,还是同意了微草的邀请做了微草的教练。
那个姑娘很可爱也很美好,细心聪明富有灵性。
后来王杰希和那个姑娘同居,虽然只是房东房客关系,可是王杰希却有一种他们是夫妻的感觉。
那时岁月从容,时光静好,那段时间成了王杰希一生最美的时光。
面对自己喜欢的姑娘的告白,王杰希却不能答应,因为他比那个姑娘大十八岁,社会总有恶意的言论会中伤他心爱的姑娘,他没有办法忍受,也不愿意自己心爱的姑娘未来会遭受质疑嘲讽和社会上一些恶意的揣测,因为太爱你,所以不想让你受一点委屈。
王杰希从来没有那么恨过自己为什么会出生那么早。
后来,他的姑娘退出了微草,彻底离开了他的生活,不爱喝酒的他,在她离开的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很多很多。
后来王杰希接受家里的安排和那个自己不喜欢的女人结婚了,婚宴上王杰希看到自己的姑娘盛装出席,一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她挽着的那个男人却不是他,那是他的男朋友,他们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王杰希压抑着心痛,笑着敬完了酒,在她的姑娘说出再也不喜欢他的那一刻,心如血滴,剧痛无比,却仍然要笑着。
后来他的姑娘结婚了,新郎不是他,她是最漂亮的新娘却不是他的新娘。
后悔过么?王杰希问自己,后悔,可如果重来一次他仍然会拒绝,因为,我的姑娘应该被所有人祝福,说到底,其实是王杰希他没有勇气罢了。
没有爱情的婚姻注定不长久,王杰希的妻子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他们平静的签了离婚协议书,平静的分开。
王杰希去找过自己的姑娘,她已经成为了一个母亲,笑着看着儿子和丈夫嬉戏玩耍。
算了,还是不要打扰你了。王杰希默默的走了。
余生也孤单的走了过去。
离世前王杰希想,如果他能和你同岁,多好。
只可惜,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TBC
ps:大眼爸爸是我写的时候感觉最平淡的一个,一点也不虐的,对吧●ω●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76)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