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 前男友们17

日常ooc 爱二翔 以及 我不是后妈
因为要赶飞机,昨天晚上你很早就睡觉了,没登游戏也没登通信软件。
早晨你打开手机看到qq上几乎让手机卡顿的消息时几乎是懵逼的。
你也懒得翻记录了,随便扫了两眼,大概就是在讨论昨天君莫笑又霸占了十区记录什么的,你也没有太在意,而且他们有一些职业术语你也不清楚,直接不看了。
倒是张新杰的私信引起了你的注意,昨天他那样说你心里没有不舒服那是不可能的,看了看聊天记录,大概就是张新杰对昨天的事表达的歉意。
你心里本来还是有点不舒服的,可是人家都主动给你道歉了,你还麻烦了人家事情,你也不好意思斤斤计较就发了一个没事你没有放在心上话。
你估摸着张新杰估计现在也没有起床肯定是不会回你的,于是收拾东西开始赶到机场。
你发现自己还真是坐不惯飞机,直接在飞机上睡着了。
以至于下飞机时你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
直到孙翔给你打了电话后你才缓过神来,拖着行李开始找寻自家竹马的位置。
“二翔,我想死你了!”看到候机室那熟悉的身影,你直接扑了过去。
“噗,你真的好重。”孙翔接住你,然鹅,他一开口你就很想打他。
孙翔今天穿着休闲装,带着帽子和墨镜,金色的碎发藏在兜帽里要不是玩了那么多年你差点都认不出来了。
“你才重呢。笨翔,为什么一见面我就想打你。”你不轻不重的锤了他的肩膀一下。就像曾经一样。
“好痛,逗比你真暴力,小心嫁不出去。”孙翔也乐得配合你。
“你才嫁不出去呢。”你掐他的腰了一下 QAQ好疼,二翔,告诉我你怎么练出来的肌肉?!
“你四不四傻,我当然不用嫁,我是娶好么。”孙翔用力揉了揉你的头发。
“我的发型,二翔拿命来吧!”你追着他打,他虽然提着你的行李,却还是灵巧的躲了过去。
“哈哈,逗比你真笨。”孙翔毫不留情的嘲笑你,桀骜不驯的眉眼写满了愉悦。
“哼,要不是我穿的是恨天高,早就怼你了。”你哼哼。
“谁让你穿这种鞋子的,怪我咯?”虽然嘴上这么说。孙翔还是体贴的扶着你,预防你忽然崴到脚什么的。
你翻了个大白眼:“二翔,我没有那么脆弱了,穿个高跟鞋不会死的。”
“切,你以为我想管你啊,还不是阿姨当初说要让我好好照顾你的,要不然谁管你个麻烦鬼啊。”孙翔嘴上可不服输。
“哟哟,二翔你要上天居然敢这么跟本女王说话?”
“卧槽,你中二病还没好呢?”
“你丫才中二病的,也不知道当年是谁翻到隔壁邻居家说是抓外星人的?”
“闭嘴。黑历史不要提啊。”
“我乐意你管不着。”
“我xx你个ooo”
“你真是要上天啊居然爆粗!”
“…”
当初不告而别的愤怒在小打小闹中消失的一干二净。
ps:表白羊习习,唔,我真的不是后妈,大清早的写文头蒙蒙的,希望喜欢♥
如果我说真的不是后妈你们信不⊙ε⊙

评论(21)

热度(4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