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 前男友们 19

日常ooc 放飞自我

孙翔因为是嘉世战队的新队长还有训练什么的,自然不能老和你在一起了,战队那边又需要他,你也就没挽留他,让他回嘉世了,并承诺只要有空就会去找他。
这几天你一直在熟悉h市,你和寒烟柔关系越来越好,你真的非常欣赏和佩服她。
聊着天也知道她也是弹钢琴的,音乐上你们也有很多的话题,瞬间你有一种找到知己的感觉,再加上她和你一直佩服的大神君莫笑一个工作地点你就想着面基。在网上询问了一下寒烟柔的意见,得到她的同意你决定今天就去找她们。
约定见面的地点是兴欣网吧,寒烟柔和君莫笑他们工作的地方。
你哥给你留的房子离兴欣网吧并不远穿过一条街就到了,看着网吧的招牌,你点点头,看来是这里没错了。
“寒烟柔在么?”你走进网吧,小声的问。
“我就是,你是桑榆非晚?”吧台带着耳机的妹子抬头看着你。
“是我是我!终于见到你了,柔柔真的好漂亮!”你看着面前的唐柔,笑着说,你的话倒没有奉承的意思,唐柔真的很漂亮。
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利落的及耳短发,一双漂亮的眼睛如同宝石一般,她的气质很干练锐利,一看就不是那种拖泥带水的人,这一点你在游戏里便深有体会,但是唐柔的性格也意外的讨喜。
“谢谢,你也很漂亮。”唐柔微微一笑,气场也柔和下来,好吧,游戏外的唐柔很女神。
“我是唐柔,这个是果果,是我们的老板,这个是叶修,他就是君莫笑,这个高个子的是包子。”唐柔笑着给你介绍。
“果果你好啊,还有叶修前辈,谢谢你在游戏里指导,哈哈包子果然很可爱。”你笑了笑,对他们的好感很高。
“没事,举手之劳而已,现在感觉对牧师的操作怎么样?”叶修随意的笑笑,你反而轻松了很多。“感觉顺手了很多了,多谢叶修前辈的指导。”啊,叶修前辈真的是一个轻易近人的人。好吧,你已经忽略了叶修在游戏里的嘲讽满分的技能。
“你需要多和牧师这职业磨合以及多参加一下团战,牧师是一个在团体中才能发挥最大价值的职业,和团队一起磨炼反而会进步的很多。”叶修微笑着说道,谈到有关荣耀的事情你就觉得叶修的好像会发光一样。
“嗯,你好。小姑娘你是来旅游的?”陈果也很漂亮,是那种干练的气质型美女,你不由得在心里打趣,叶修前辈真是幸福美女环绕啊。
“嘿妹子我好像见过你?”包子眼睛都好像在发光。
唐柔叶修陈果同时扶额,包子,你的搭讪方式太老土了吧。然鹅,你的回答让他们出乎意料。
“知道啊,上一次cos展还见过呢。”你也想起来了包子貌似是你闺蜜的男朋友。
“你们,认识?”这下唐柔都有些好奇了。
“是的是的,这妹子好像是上次和我女朋友一起去的漫展,和上次打扮的风格太不一样了一时没认出来。”包子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笑了笑,毕竟是cos风格怎么可能一样呢,包子一时认不出来了也情有可原的。
你和唐柔他们很快的就聊到一起了,也许女孩子之间的共同语言比较多,唐柔你和陈果很快就熟稔起来。
叶修和包子插足不了女生的话题,在玩游戏,叶修前辈真的是一个超厉害的人啊,你顿时被叶修圈粉。
叶修当然不知道你已经成了他的迷妹了。
ps:我妈收了我的手机,偷偷用弟弟的手机更文,以后可能没法做到日更了,如果想要取关就取关吧,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坑我都不会弃的,周末会尽量双更,如果觉得进度慢的,就别再追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答应你们的日更做不到了…
废话有点多,请不要介意。

评论(39)

热度(4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