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们谈恋爱 7(二更献上)

日常ooc 神开展 接受无能慎入 自产粮yy

你吃了404买来的早餐后就开始着手准备做直播的东西。
“404你去哪?”你看着404要出门好奇的喊住她。
“我啊?我去轮回俱乐部啊。”404笑得十分无辜。
“轮回俱乐部?你去那里干什么?”你一脸懵逼。
“我去试训啊,昨天在荣耀里玩小号结果遇到了江波涛操纵的小号,我不知道当时玩嗨了,就把他的号给杀了,后来他问我有没有兴趣走职业道路,我查了查id才知道他是江波涛,挺喜欢周泽楷的而且职业玩家听起来也不错就打算去试试咯。”404笑着说。
“好吧。”你还是知道404是游戏大触的,所以你并不好奇,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记得把周泽楷拐到手做老公哦,有一个是荣耀第一脸的老婆的室友一定非常荣幸。”
“你走开,我的身心都是F的,别乱开玩笑。”404笑着拍了一下你。
“你和facebook在一起了?”你一脸惊讶,facebook是b站知名的恐怖游戏up主也会直播一些大型网游,人长得也很帅,私底下404,facebook你们都是很好的朋友,你实在没想到他们两个居然走在一起了。
“好吧,迟来的祝福,记得好好守身如玉啊,别被周泽楷的美色迷惑了哈哈哈。”你笑着打趣。
“走开了,我先走了啊,拜拜。”404背起背包跟你挥了挥手出了门。
你收拾好直播的东西开启摄像,开始直播。
“大家好,我是ACE,说好的百万粉丝直播福利,为你们我拼了,开心么?”你在镜头前笑眯眯的说道。
“卧槽,A大大是女的!”
“A大好漂亮!”
“卧槽,A大颜值好高…”
“A大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前面的那个站住,A大不是s大的计算机系的系花嘛!”
“哈哈哈,我就是S大计算机的,哈哈A大我爱你啊”
……
你继续微笑着开口说道:“认出我的小伙伴们不要再刷是s大的咯,今天直播什么呢?”
“唱歌!要听a大场威风堂堂!”
“跳舞!跳极乐净土。”
“极乐净土的走开,跳桃源恋歌!”
…………
“跳舞唱歌什么的,我后期会专门做一个视频当做粉丝福利吧,今天我想直播绘画,最近好久没动手画画了。谁能猜出来我画的是谁?”你微笑着转移话题,开始拿出纸笔准备手绘。
你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人影竟是一叶之秋,就画一叶之秋吧,你笑着开始落笔。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修长白皙的手指执着画笔,一笔一画,一叶之秋的轮廓慢慢在画纸上清晰起来,直播室也早已经炸开了。
“一叶之秋!”
“嗷嗷,太太画的是一叶之秋!”
“太太也是荣耀粉么?”
“嗷嗷,太太画的好棒!下一个能不能画夜雨声烦!”
“天啊,要粉一叶之秋了怎么办!”
“前面的!我也是本来我因为一叶之秋不是叶神操纵的而不喜欢一叶之秋了,可是太太画的好帅,我已经是一叶之秋脑残粉了!嗷”
“太太,求画一枪穿云!”
“求画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啊!”
“想看索克萨尔!”
“嗷嗷,我想看王不留行!”
“教练我想学……”
“教练: mmp你什么都想学,我不会我也想学”
…………
你看着直播室的小伙伴们可爱又逗比的弹幕,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好,最近入了荣耀坑,会画一下我喜欢的角色的,不过画的不好考虑党可不要喷我哦。”
“天啊,A大的笑声好苏!”
“呜呜,我现在转去s大还行么╯▽╰”
“我现在转计算机系还行么QAQ”
“A大画的好棒的!比心啊!”
…………
你慢慢的上色,一副成品开始慢慢成型。
画面上,一叶之秋拿着却邪,俊美的脸上却是温柔的笑容,风吹起了他的发丝,暗金色的眸子如同琥珀石,满天飘落的枫叶与他融为一体,画面唯美极了。
“卧槽,好帅!好苏!”
“太太,这幅画可以卖给我么,我要裱起来!”
“太太我也要买嗷!”
“同求啊!”
……
你画完最后一笔,在图画的右下角标注上了你ACE的标志,一幅图画算是大功告成。
“有小伙伴们喜欢的话,可以在我的官微上留言我会随机抽取,免费赠送,包邮哦,谢谢你们的支持。”你微笑着说道。
“对太太路人转粉,太苏了!”
“太太不光画触,唱歌还好好听,单曲循环着太太的歌!”
“我也是,列表里却是太太的歌!”
“太太人也好温柔”
…………
“嗯,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你忍不住唇角溢出难掩的笑意。
你又抽出了一张纸,这次你画的是索克萨尔,那个你第一眼见面就觉得神秘华美又吸引你的华丽术士。
这次直播一个多小时你画了一叶知秋索克萨尔和君莫笑然后又画了一些Q版的账号卡们,一共二十一张画,答应了下一次会画其他的账号卡们并清唱了一首很好听的德语歌你才结束了直播。
你的父母都在德国工作,所以他们专门教你德语了,你也自学了日语和被誉为最浪漫的语言的法语,学习日语是为了看懂动漫,而法语也是觉得浪漫,英语你学了那么多年,基本上和母语差不多了。
看到评论里的小伙伴说你德语好棒,你笑着说过奖了之后便结束了直播。
你打开微博开始发微博,你是大V认证过的。
#今天直播手绘了一下喜欢的账号卡们,其他的有空再画,入荣耀坑了然而我的方向好像不太对哈哈哈,我喜欢账号卡们啊,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留言,会随机抽取,赠送我的渣图的,希望不要嫌弃哈哈哈#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你发完微博伸了个懒腰,看着画纸上笑容温柔唯美的一叶之秋,神秘优雅的索克萨尔,惆怅的情绪在心里蔓延,也许那只是自己的梦吧,醒后风吹花落,繁华落尽,一场华而不实的梦吧。
ps:我在想要不要嫖一下男神们♥
今天的更新完毕,我真的是棒棒哒♥(乀(ˉεˉ乀)滚)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