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谈恋爱 6

ooc我的,全职虫爹的 放飞自我
阳光透过窗户洒满了房间,清脆的鸟鸣是最好的闹钟。
“喂,ACE你起了没有!”伴随着咚咚的敲门声,软糯好听的女声从门外想起。
睡得迷迷糊糊的你被惊醒,手忙脚乱间下巴磕在了电脑桌上,瞬间你疼的泪眼汪汪。
“哈哈哈,ACE你好蠢,哈哈哈。”一个长得如同洋娃娃般可爱的女孩子看到你可怜的样子顿时笑得很没有形象。
“404?现在这是哪儿?几点了?”你一脸懵逼,你记得你晚上还在和一叶知秋在房顶上看星星,你还靠在一叶知秋的怀里睡着了来着,自己这是回来了?
“噗,ACE你是不是睡糊涂了,现在早上八点,你昨天晚上不是说要黑了荣耀的总服务器么?怎么,没黑到,没关系,我也……卧槽,ACE你居然成功了?!”404震惊的看着电脑屏幕,目瞪口呆。
“嗯,你要盗取什么资料么?别太过分了,被荣耀的开发商查到就不好了。”你闷声说道,心里却又点堵,自己在荣耀世界里至少待了四个多月,没想到现实只过了一夜,心里,竟然有些不舍……
“我去,你把我想象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种人么?我黑荣耀总服务器只是想看看有没有什么bug,表达一下我对荣耀的爱!”404顿时委屈着一张脸。
“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你挑眉。
“ACE你给我走开了!我哥在荣耀技术部工作他整天跟我炫耀荣耀的防火墙什么的强的无敌我就想打他的脸而已,哈哈,谢谢了。”404毫无形象的笑着。
你:“……你开心就好了,别忘了我一个学期的饭钱零食钱就归你包了。”
404:“……”
你挑了挑眉,笑:“难不成你还想要赖账?”
404一咬牙,漂亮的洋娃娃般可爱的小脸皱在一起:“哼,我是那种人么,下午是林教授的课,别迟到了,作为S大的校花,可不能缺课啊,不然完美校花的形象可就毁了啊,林教授可老喜欢你了,还有别忘了,你答应粉丝们的百万粉丝福利,你可是说了粉丝一百万就做直播的,哈哈哈,好期待你的粉丝看到你时的表情哈哈哈……”
你和404都是b占知名的阿婆主,404是游戏区的博主,而你则是音乐区的,有时候你也会录一些手绘,写字和做饭之类的视频。
像404不愿意露脸,你也为了省去麻烦,所以就从来不在视频里露脸,再加上你学过伪声,而且声线多变,所以很多粉丝认为你其实是男的,即使你用女声唱过歌,然后前几天粉丝群里的小伙伴们起哄说什么百万粉丝福利,就做直播。
答应了的事情就要做到,你抚了抚额头,真是事太多了。
“我给你买饭去,十点直播别忘了,哈哈,如果困了的话再去休息一会儿吧,估计昨晚又睡的很晚。”404笑了笑然后出去买早餐了。
你心里忽然一暖,无论嘴上怎么损都不会生气这才是真正的闺蜜。
你和404是在黑客帝国认识的,ACE和404都是ID,404被誉为黑暗帝国的王牌,而你那时没有加入黑暗帝国,偏偏idACE又是王牌的意思,然后404就黑你电脑,结果被你反黑,然后,你们就成了知己,相处下来觉得不错,就交换了联系方式。
后来你才发现你们在同一个高中,然后你们关系就更好了,高考时报的都是s大,现在你们高二认识的,现在已经大二了,认识了四年了,又同一个宿舍,感情不可谓不深。
你笑着感叹,在给荣耀总服务器发了一下荣耀防火墙以及系统的一些bug后你便开始准备直播的东西了,啊啊啊,百万粉丝福利,真要命。
PS:我来悄咪咪的更一下账号卡hhh更完文就跑。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