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大神们,玩心么 1

女主很苏!慎入!ooc严重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叶秋却把他最宝贵的十年献给了嘉世,献给了,荣耀,但是,叶秋离开了,一叶之秋还在,我们会永远铭记叶秋……”你看着电竞频道上宣布着斗神叶秋退役的消息,网上叶秋粉们各种不舍的留言,以及各种黑粉们的互掐。
你兴趣缺缺的关了电脑,环视着陌生却又熟悉的病房,消毒液的气味让你不舒服的皱眉,懒散的开口,好像是在问空气又好像在自言自语:“557,你的意思是让我去勾引这个叶秋?”
“宿主,不要把话说的那么难听,是和他谈恋爱啦,获得他的爱你就能兑换到足够的生命值维持你的生命。”脑海中响起软糯的娃娃音,你玩味的勾起唇角。
脑海中这个自称557的家伙是个系统,莫名其妙的就寄宿到了你的大脑中。
想起这个系统,你不免有些觉得被坑了。
你,名牌大学毕业,在斯坦福大学进修的海归精英,两年时间便成为了一家跨国服装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事业蒸蒸日上。
爱情上,青梅竹马一直陪着你爱着你的未婚夫,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人生赢家,却没想到上天给你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你被诊断出得了脑癌,只剩下半年的生命,你并不怕死,甚至觉得在自己最辉煌的时候去世也挺有意义的。
你拒绝了化疗以及那成功率微乎其微的手术,待在家里,没事画画设计图,逗逗猫和未婚夫聊聊天,日子过得和老年人差不多,在一次昏迷中,557出现了。
557说他是ATR7796星云的智脑,但因为能源耗尽迫降在地球,为了不休眠借助后备能源与和他的磁场最匹配的你签订了主宿契约。
557告诉你说他可以让你活下去只要你愿意去其他平行的世界为他获取支持你们两个活下来的能源。
穿越时空,平行世界,系统,这些听起来科幻无比的东西吸引了骨子里追求刺激的你,你痛快的答应了。
557说,每个平行的位面都是有气运加成的,只要以获得气运之子的爱就能获得这个位面的气运,至于信仰值则要自己摸索。
经过557的介绍,你大概明白什么是气运之子,通俗的说,一个平行位面相当于小说或者是影视剧什么的,而气运之子就是主角,557大概得意思就是让你勾搭主角。
“说来说去,还是勾引了,可是为什么和游戏有关?为什么是叶秋呢?他都退役了,而且网上不都说没人见过他么?你让我怎么勾搭?”你挑眉询问557。
“宿主难道没有发现,这个世界是以电子竞技为支撑位面的指点么?你的攻略对象自然是和电子竞技有关的咯。”557理所当然的回答,“宿主,这可是我找到的气运最旺盛的位面,主角可不止一个,你要加油哦!”
你顺着自己柔顺的长发,唇角上扬:“那当然,557你最好不要给我添什么幺蛾子就好。”
“那当然,宿主信仰值你打算怎么赚取?”557好奇的问。
“你不是说,信仰值就是崇拜和敬仰的力量么,那我问你,有什么比名人更容易过得信仰值呢?”你笑。
“宿主你要进娱乐圈?”557惊讶。
“不是,总有些人会比明星获得的信仰值更大,比如说这个。”你笑着指着微博热搜上的新闻。
“惊险一刻,女孩儿舍身救下马路中的孩子挽救一场惨剧。”
新闻里写的洋洋洒洒大概就是一个孩子在马路中间玩,结果一辆大货车撞过来,一个女孩儿飞身救人,把孩子推到路边,救了孩子一命而自己则擦伤住院。
照片上照的很模糊,但是救人的举动却被实打实的拍了下来,网上一片点赞的留言。
“557,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舍身救那个孩子了吧?”你摸着缠着绷带的右手,笑容清浅,没错,网上那个救孩子的人就是你,不过你也付出了代价被送到了医院。
“可是一直这样会不会太危险了?”557没有想到你会对自己这么狠,要知道,如果出了意外,你可能都会丧生在车轮下。
“557你好蠢,我是说我可以做慈善之类的来赚取信仰值,还有,你现在应该给我主角的资料!让我勾引主角也至少让我知道要勾引的人长什么样吧?”你觉得所谓的高大上的系统557真是一点都不沾边。
“好的,这是资料,你闭上眼就会出现在识海里面。”557讨好的说道。
闭上眼,你奇异的沉默了,难怪557说这里气运最旺盛,呵呵,这里的主角真多。
敲门声打断了你的走神,你扬起一抹堪称完美的微笑,轻声说道:“进来。”
“你还好吧?”开门进来的是一个身材挺拔完美,五官俊秀温润的青年。
“我没事了,真的谢谢你送我来医院了,麻烦你了。”你颔首,露出一个俏皮可爱的笑容,苍白的脸色也被笑容渲染的多了分血色。
“不过举手之劳而已,听说你是学美术的,你的手?”青年看着你缠着绷带的右手,皱眉,那双看起来不太对称的双眼也隐隐藏满了关怀。
“只是有点轻微脱臼没事的,今天真的谢谢你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出院了一定要谢谢你。”你状似无意的说道。
“王杰希,举手之劳而已不用谢的。比起你我做的真不算什么,你真勇敢。”王杰希没有想到你居然不认识他,又想到女孩子可能对电竞不太感兴趣也就没那么惊讶了,唇角勾起一抹笑容,赞赏之意不言而喻。
“其实,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了,就想着救人,我觉得自己真的挺幸运的。”你调皮的吐舌,眼中波光流转,你当然知道他是谁,你的攻略者之一。
“那你要好好静养,注意保养好手。”王杰希目光柔和了下来。
“谢谢你啊,你真的好温柔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你笑着说道。
“没有女朋友。”王杰希鬼使神差的说道。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露出歉意的笑容,心里却松了口气,没有女朋友就好,你可不愿意做第三者。
你和王杰希相处的很融洽,温柔严谨却很绅士,是个很克制的男人。你在心里评价。
王杰希接了电话后貌似他工作上出了什么事,你敏感心思细腻,自然看出了他的为难,就借口自己困了就不麻烦王杰希留在这里了,王杰希才离开。
“557,你怎么不像小说里给我个好好提示啊,相处了这么几天,我还是没有摸清王杰希到底对我有没有感觉。”王杰希走后,你半抱怨的吐槽557。
557瞬间有些委屈:“宿主,小说是小说现实是现实,好感这种东西是人的感情,是很不稳定的怎么能用数据准确的衡量呢,所以好感什么的还是要靠宿主你自己了,加油。”
你无语:“557,我要你有什么用啊。”
“我觉得王杰希还是对宿主有好感的嘛,要不然怎么会经常到医院看你呢?是吧?”557讨好的说道。
“呵呵,557你有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变武林高手什么的技能啊,我觉得我需要武力来自保啊。”你好奇的问557。
557有些汗颜:“宿主,我只是个智脑,我的力量都送你来这个位面了,而且瞬间变成武林高手什么的根本不可能,不过我可以刺激宿主身体里的细胞组织和神经元,提高宿主你身体的强度,这样宿主学习武功什么的可以快一点,我这里有些武侠位面的武功秘籍什么的,宿主可以到我的虚拟空间里学习。”
“好吧好吧。”你也知道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更没有掉馅饼的好事,不过557的虚拟空间倒是提起了你的兴趣,听557说,虚拟空间和现实的时间比是1:600,听起来也是个不得了的外挂。
“如果宿主想的话,557现在就可以打开虚拟空间。”557见你有兴趣语气也轻快了起来,太好了,557终于不是花瓶了。
“打开吧,正好待在医院里无聊。”你点头。
待在虚拟空间需要全神贯注的冥想,你就闭上眼睛打算以睡眠来伪装自己进入了虚拟空间。
ps:首发2800字,哈哈,女主很苏啊,慎入

评论(59)

热度(5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