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大神们,玩心么2

557的虚拟空间相当于未来的网络教学平台,你在里面学习了武术,557给你推荐的是武侠位面的武功,类似与太极,讲究以柔克刚,然后你又学了一个类似于百步穿杨的远程攻击武功。
虚拟空间讲究的是超真实的学习效果,所以你在虚拟空间的教官的教导下,这两项练的很不错。
557给了你一本心法说是修仙位面的绝世功法,可惜这不是修仙位面,你只能念念这心法来开拓心境。
因为虚拟空间和现实的时间差很大,所以你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待在虚拟空间里,因为受伤不重,所以你很快就出院了。
关于采访你也只是微笑着说这是应该的,孩子没事才是最好的,557兴奋的告诉你信仰值涨的很快,你也只是但笑不语。
王杰希倒是有空就会来看你,你和他之间的相处越来越亲密,时间总是飞快的流逝,你很快就出院了。
住院着几天王杰希都会陪着你陪你聊天,尽管他并不经常笑,看起来也很严肃,但是却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可惜你猜不出他对你的感觉到底是什么,也拿不准他喜不喜欢你。
说他不喜欢你吧,你住院的这一个星期他总是会下午来陪你,说是陌生人赞赏见义勇为的小姑娘鬼都不信。
可要是说他喜欢你吧,你在医院里也暗示过很多次,比如说有他这样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你的言下之意就是想和他交往,他却会生硬的转移话题,这让你有些摸不着头脑,总不会要你自己先告白吧?
这让你一阵的头疼。
出院了几天你和王杰希一直保持联系,你也知道他好像是战队队长,很忙的样子,你借口感谢他总会给他做一些精致的便当和点心送去他的战队。
所以微草大部分人都认识你了,微草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的队长给他们找了一个漂亮无比,厨艺满分的队嫂,你看,队长都很少去食堂了,队长,你的便当好像很好吃,想吃(๑´ڡ`๑)
但是当队员们壮着胆子问你和王杰希的关系是,你只是微笑着,勾人的桃花眼流转着潋滟的水光,笑着说,朋友关系。
瞬间,战队的所有人都明白了,你和他们队长估计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你暗恋微草的队长,顿时唏嘘不已。
这个状况持续了一个多月,你觉得必须刺激一下王杰希,这又不是玩纯爱的我暗恋你我不说的校园恋爱剧!
将做好的便当包装好,这一次你做的是桂圆莲子粥和香菇炖鸡和一些清淡去火的点心,看起来精致无比。
你拍了照片发到微博上,配上可爱的颜表情。
南浔V#新学的菜,营养食谱又多加了一道,看起来好好吃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自己做一下哦,味道很赞O(≧∇≦)O下面是做饭的教程!#图片#图片#
你开了微博,主要是生活区你会发一些自己做的食物,搭配的衣服,以及一些漂亮的饰品制作等,微博是实名认证的大V,也有不少的粉丝,557抱怨这样获得的信仰值太慢却被你一个你行你来的话怼了回去。
这个世界的“你”还在读大一,脸和你一模一样只不过是稚嫩许多,脸上满满的纯天然的胶原蛋白,没有被化妆品的化学药品荼毒,你问557要了一些可以美容的东西,你要让自己处于最好的状态。
这个世界的你也学的是设计,包括珠宝设计和服装设计,不过你并不打算再读一次四年的大学,你已经给一家服装公司投了简历自己自己新设计的服装样本。
你本来就长得好看,五官精致如画,173的身材高挑纤细很适合做模特,你把自己的成品也发给了公司,不出意外的话,你能被公司录取。
你带着便当盒来到了微草俱乐部的楼下。
“队嫂,你又来给队长送饭呢?”高刘小别看到你笑着问。
“不许瞎讲,我和你们队长只是朋友关系。帮我把东西给你们队长吧。”你勾起唇角,轻笑。
“哎?你不进去么?”刘小别瞪大了眼睛。
“是啊,有人在等我我就不进去了,还有不要叫我队嫂了,会给你们队长带来麻烦的。”你轻笑着,眼里却流转着灼灼的光华,有时候以退为进未尝不是好办法。
“呃,那好吧。”刘小别看到陪你过来的俊美青年,顿时说不出话来了,只能点头示意自己会传达,心中却要炸了,队长,你貌似有情敌了。
“那么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谈一下合同的事情了?”青年把你带到了一家咖啡厅,冷峻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
没错,面前的人其实是你投简历的公司的总经理。
“没问题。”你浅笑着回答。
“小姐真是一个非常富有才华的人,你的设计图和成品我们都非常欣赏,能签约到小姐真是鄙公司的荣幸,这是合同你看看有没有问题。”经理笑容满面。
你低头翻着合同,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我还是个大学生,所以我可能并不会经常去公司,但是设计图我保证可以及时交给公司,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每件作品完成时给我预留一件就好,如果经理同意,这合同我就签。”你合上合同书笑着说,眼神却锐利镇静。
“那合作愉快。”经理笑容爽朗。
你也勾起一抹灿烂的笑容,在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高英杰在隔壁桌上,藏在报纸下的脸上写满了震惊,夭寿了,队长你的情敌好像很强大!
高英杰本来是出来买一些饮料,却看到你和一个男人谈笑风生,他也知道你貌似是喜欢他们的队长,但是队长好像反应貌似太迟钝还是怎么的,硬是没有和你在一起,但是高英杰已经默认你是队嫂了,自然要多替队长防着情敌,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跟过来。
隔着几张桌子,高英杰并没有听清楚你们两个人再说什么,但是看到你耀眼的笑容,顿时心里升腾起浓浓的危机感,队长,你的情敌貌似很强大。
高英杰偷偷的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群里,照片上你一袭水蓝色的吊带裙,海藻般浓密的微卷长发被薄藤色的发带束着,精致的五官,两弯柳叶眉,勾人心弦的桃花眼,眼角的泪痣更加魅惑,吊带裙只到大腿上部,露出了修长白皙匀称的双腿。
照片上你浅浅的勾起唇角,多情的桃花眼半眯着慵懒魅惑,对面的青年也俊美不凡,两人坐在一起就好像天造地设的情侣一般。
高英杰默默地在群里发了一句,队长你药丸。

评论(55)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