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大神们,玩心么3

补习班回来更文
ooc严重
我想给老王炖陈年老醋怎么办
我可能是个有毒的lof主

——正文——

王杰希刚分析好上次友谊赛各位队员的优势劣势,刘小别就敲门进来递给了他饭盒。
“队长,我觉得吧,人不能太迟钝。”刘小别眼神复杂的看着王杰希一眼,眼中写满了同情。
“什么?她怎么没进来?英杰去哪儿了?”王杰希疑惑的看向刘小别,下意识的询问你的行踪。
“队,呃不,她说她有事,就没有进来了,英杰去买东西了。”刘小别迅速的答道。
“哦。”王杰希应了一声,心里没由来的一阵失望。
“队长,你真幸福。”柳非眼巴巴的看着王杰希的便当,眼中写满了羡慕和想吃,呜呜,厨艺废材伤不起啊,她也想要做饭好吃的小姐姐,食堂的饭虽然不难吃可是和队长的便当比起来,算了,不说了,心酸。
“队,队长,我,我……”柳非突然说话磕巴起来,她看到了高英杰发到群里的照片,顿时觉得,药丸!
“怎么了?”王杰希皱眉。
“队,队长。你看qq消息吧,我,我和小别先去训练了!”说完柳非拉着刘小别就开溜了。
王杰希蜜汁沉默:“……”
最终,王杰希还是忍不住打开了qq,群里的照片顿时让他一向冷静的表情龟裂。
照片上的女孩一袭淡蓝色吊带裙勾勒出姣好的身材,明媚的笑容更加衬得女孩儿的五官精致如画,坐在女孩儿对面的青年也器宇不凡,清俊的面容浮现出宠溺(并没有)的笑容,两个仿佛金童玉女,粉红泡泡隔着屏幕都能感受的到。
王杰希拿手机的手指捏的泛白,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中泛起难以压制的怒气和委屈,明明天天给他送便当不是喜欢他么?为什么还要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还对他笑得那么好看?
王杰希忽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为什么会对这种事情感到生气?他又有什么立场生气呢?
“人不能太迟钝……”刘小别的话还在耳边萦绕,王杰希的心思也逐渐清明。
只是,看着群里一群人在讨论他药丸什么的,心情忽然更恶劣了,王杰希揉揉眉心。
王不留行:你们都训练完了?
木恩:队,队长QAQ
飞刀剑:卧槽,忘记队长也在群里了
竹沥:马上训练!
叶下红:我是谁我在干嘛谁上的我的号,队长你要相信我在训练!
冬虫夏草:……队长,我在训练
使君子:楼上骗鬼呢
独活:队长我们在等英杰的饮料@木恩
木恩:QAQ,队长,我马上回来
沾衣乱飞:心疼英杰
灰月:……
王不留行:好好训练,不要摸鱼!
…………
你签完合同,喝着咖啡,忽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跑了出去,那个好像是王杰希的队员?好像是叫高英杰什么的,不知道认出你了没有。
你摇摇头不打算再想这些了。
“听说小姐有在做模特的兼职?”经理笑容满面的问。
“是的。”你点了点头,这个世界的原主长相漂亮身材完美,经常会接一些模特的兼职。
“那小姐有没有兴趣到我们公司封闭训练一个月相信小姐会收获很多的。”经理眼睛已经在冒光了。
你思考了一下,反正王杰希这边也没有什么收获,还不如在事业上给自己多开拓一点,想到这里,你点了点头。
“好的,明天小姐就可以去公司了,这是地址。”经理微笑着递给你公司的地址。
“麻烦经理了。”你唇角轻勾,笑容完美。
-未完待续-


评论(46)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