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bg 叶修x你 老叶家的二三事

♥说好的老叶专场♥
♥给你们发糖♥
♥也许并不甜♥
♥室友在睡觉♥
♥所以有点短♥
♥希望不要嫌弃♥
♥我爱老叶♥
♥阿修的荣耀永不落幕♥
——正文——
1 关于戒烟
叶修最近很郁闷,
非常郁闷,
你可以想象一下,
他请老魏吸烟,
拿出烟却怎么也点不着,
放到嘴里一尝,
是甜的!
媳妇儿又把烟盒里的烟,
换成了烟样子的糖。
“老魏,吃糖吧。”
叶修只能递给魏琛烟糖。
“老叶,你媳妇儿真严。”
魏琛感叹。
“不过这烟糖还挺甜的。”
叶修又嚼了一根,
“那当然咯。”
然后,
陈果偶然路过吸烟区,
看到老魏和老叶,
这两个老烟枪,
在嘎嘣嘎嘣的,
吃烟糖。
妈呀,
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想象一下烟雾缭绕中,两个大男人叼着烟糖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Or2——
2 关于老叶的泡面
叶修是个厨艺废,
整天不是外卖就是泡面,
和你同居后,
叶修发现,
自己的泡面,
总是,
无缘无故的,
减少!
“媳妇儿,我的红烧牛肉面呢?”
叶修郁闷的询问。
“什么?不知道,尝尝我跟喻太太学的枸杞山药粥,养胃。”
你无辜的眨眨眼睛,端出一碗粥。
“好香啊,媳妇儿怎么又去学做饭了,前几天煮饭手烫伤的水泡刚好,别做饭了,我吃泡面就好了。”叶修揉揉你的头,眼神无奈又联系。
“哎呀,你就尝尝嘛。我学了好几天呢。”你撒娇。
“媳妇儿做的是最好吃的。”叶修尝了一口,抱着你说道,他修长的双手包着你因为学做饭而起了水泡的手,“傻姑娘,别做饭了,手疼么?”
“不疼不疼。”你头摇成拨浪鼓。
“傻姑娘,我说过,我赚钱养家,你只要貌美如花就好了。”叶修揉揉你的头发。
“阿修快吃了,凉了就不好吃了。”你舀起一勺粥喂叶修,堵住了他要说的话。
笨蛋阿修,
我怎么会让你,
再吃泡面呢?
也许我不完美,
也许我有很多缺点,
也许我真的,
像你的粉丝说的那样,
平凡而普通,
但是我爱你,
我愿意为你,
努力为你做,
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的阿修,
你与你的荣耀,
永不落幕。
“阿修。”
“嗯?”
“我爱你。”
“笨蛋,这句话应该我先说啊。”
——叶修,你是我永不褪色的荣耀——
角落里垃圾桶里静静地躺着包装花绿的泡面……

评论(27)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