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大神们,玩心么8

目录
♥ooc严重♥
♥要嫖小周♥
♥没吃药系列♥
♥我要热死了♥
♥更新龟速>﹏<♥
♥慎入慎入慎入♥
——正文——
你没想到公司真的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做的真他么的太绝了!
s市服装设计比赛已经结束了,你的作品获得了冠军,这个你并没有太大的惊讶,毕竟那个系列的作品你在现世就准备了很久。
你只是没有想到请你拍广告的服装公司竟然是你的公司的分公司。
就连要代言的作品也是上个月你刚交过去的作品。
只能说,公司,你做的真绝!
化妆室里。
“这次跟你合作的是新人,他第一次拍服装代言,不过他可是长得很帅的哦。”你的经纪人朝你挤眉弄眼。
“……”你一阵无语。
这个系列作品的主题是love也就是爱,一看就是情侣装,所以肯定要找两个人拍,而且不仅能撑起衣服,还要长得好看。
“他好像是电竞圈很厉害的职业选手呢,他叫周泽楷,长得真的超级帅,看他拍过好多广告,简直帅呆了。”你家脱线经纪人滔滔不绝的说着。
“你要是觉得他帅可以去做他的经纪人啊,别叨叨我,烦。”你严肃着脸,吐槽经纪人。
“我怎么舍得你呢,嘿嘿,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不能阻止我看脸的心啊,他真的很帅呢,你可不要被迷住了哦。”经纪人坏笑着说。
“走开吧你。”你曾在557给你的资料中看到过周泽楷的名字,大概也是你的攻略目标,被王杰希宠惯了,你都忘记557要你做什么了Or2。
在你看到周泽楷后,你终于明白你家经纪人为什么都结婚了还一脸荡漾的向你安利周泽楷有多帅。
你从来不知道上帝会这么偏爱一个人,看着周泽楷那张精致秀气的五官,你也忍不住露出了惊艳。
“你就是我的搭档吧,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们合作愉快。”你轻勾唇角,笑容明艳。
“嗯。”周泽楷看了你一眼,飞快的移开视线,只回应了一个字。
看起来好冷漠,很不好相处的样子。你在心里忍不住想到。
“不用叫前辈的,我好像并不比你大,叫我名字就好了。”你依旧笑得落落大方,周泽楷这种看起来很冷淡的人真的很有距离感,你有点好奇,这个系列的衣服,他真的能拍出好的效果?
“啊。”他应了一声。
然后,气氛就忽然安静了,这就很尴尬了。
“我看过你拍的广告,很不错,而且,你很帅。”你将滑落到脸颊边的长发拢到耳后,唇角弯出一抹好看的弧度。
“谢,谢谢。”周泽楷露出了一个很腼腆的浅笑,一瞬间,尽管作为服装设计师看尽过各种美色的你,也被他纯粹不掺杂任何杂质的笑容惊艳到了。
你总算明白为什么公司花大价钱请他来拍这个系列的衣服了,这颜值必杀啊。
心思细腻如你,自然没有错过周泽楷通红的耳尖,你不禁在心里莞尔,原来并不是不好相处而是腼腆不善言辞,真是,意外的可爱。
你对周泽楷这个像邻家大男孩般纯粹腼腆的搭档多了不少好感,只是心中还是隐隐约约担心他会不会撑不起love系列衣服的风格。
“小周你们快去准备吧,导演喊你们呢!”经纪人的声音传来。
“嗯,知道咯。”你笑着应了一声,周泽楷偷偷看了你一眼,在你疑惑的对上他的视线时他却猛的转身,去了更衣室。
“……?”你黑人问号脸。
未完待续
ps:补习班下课偷偷更文,刚刚出去了一趟要热死了,小周可能崩了,别打我╯▽╰(跑路)

评论(36)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