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大神们,玩心么9

♥一更奉上♥
亲爱的目录君
♥爆肝了字数2000+♥
♥ooc严重♥
♥小周的真的崩了♥
♥不要打我TAT♥
——正文——
事实证明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周泽楷的潜力远远超乎你的想象,虽然开始有点僵硬和表情不到位,但是ng过几次后完全适应了导演的节奏。
love系列的衣服是分四个款式,也是四个不同的风格,你和周泽楷负责拍的就是服装的宣传广告。
第一个系列衣服是青梅竹马,青涩,暗恋,主打色调都是暖色系。
这个系列配的是一个暖心的小故事,剧情就是和女主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哥哥喜欢女主,所以总是会和女主穿同款衣服,陪着女主从小萝莉变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而你们正在拍的画面是调皮大大咧咧的女主小时候散着头发跑去找男主玩,男主给女主扎头发的那一幕戏。
“小周,感情到位一些,表情要温柔,宠溺,眼神要深情!”导演本来想骂这新人表情怎么那么僵硬,可是看着周泽楷无辜又认真的神色再配上那俊秀无比的容貌,又想到他还是新人,语气也软化了不少。
“知,知道了,对不起。”周泽楷俊秀的脸上浮现出失落,导演的话多少对他还是有点影响。
导演是圈内有名的一线导演,曾经拿过不少国际摄影奖,这次请他也是托了关系,他的要求自然苛刻,力求完美,但周泽楷以前拍的都是广告之类的,第一次拍这种类似小电影要考验演技的宣传片,对他来说确实不容易。
“小周不要紧张啦。”你看着小周苦恼的坐在休息椅上,眼神暗淡,走过去坐到他的身边,拍拍他的肩膀,轻轻眨了下眼睛,笑容轻松平和。
“要是实在觉得看着我没有感情,你就把我当成你喜欢的东西就行,比如说你喜欢吃的东西也行,这样喜欢这种感情就不会没有了,至于宠溺的话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妹妹,实在不行就当我是小猫小狗任意你喜欢的小动物就行了,不要那么紧张我相信小周一定可以做到的。”
“噗嗤。”周泽楷听着你看起来像是自黑的话,忍俊不禁,笑了出来,嘴角上扬,纯粹的笑容,惊艳至极。
这,这也太犯规了。你不得不承认,周泽楷无意间的笑容也堪称少女杀手。
“小周,我知道你为什么不经常笑了,因为,你一笑,这个世界就完了!”你故作严肃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疑惑的看着你,眼神懵懂。
“因为小周笑起来像天使一样啊,太好看了,我的少女心啊!”你作势捂着心口一副被爱神射中了的样子。
周泽楷听到你的话,眨了下眼睛,当他意识到你说了什么时,脸腾的红了,连耳尖都布满了红潮,眼神甚至不敢看向你。
你看着周泽楷呆萌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小周你害羞了?天啊,也太可爱了!好了好了,不用紧张了,你潜力很大的,也许这个方法真的有用要相信自己嘛”
周泽楷抬头你灿烂明媚的笑颜尽收眼底,一瞬间,心中被一股奇怪的感情充满,前辈,真的,好温柔啊……
“导演喊我们了,小周要加油哦!”你笑着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嗯,加油。”周泽楷注视着你,也露出笑容。
碧蓝的天空如同清水洗涤后的蓝宝石,蓝的澄澈纯粹,漫无边际飘散的云如同少女柔软的纱巾,清风徐徐,紫阳花的清香弥漫开来。
薄藤色泡泡裙的精致少女披散着柔软的长发坐在紫藤花架编织的秋千上闭着眼假寐。
“怎么又不扎头发就跑出来了,像个小疯子。”周泽楷饰演的是温柔的邻家哥哥,此时他一身青春期幻想的男神一样,白衬衫,牛仔裤,神色温柔,他弹了一下女孩儿的额头,眼神温柔无奈。
“你才小疯子呢,我乐意。”你睁开眼睛,这个角度拍摄,周泽楷仿佛逆光而来,他精致的五官更加柔和,你一瞬间惊艳失神差点出戏,却及时回神,做出一个吐舌头卖萌的表情。
“疯疯癫癫的小丫头!”仿佛无奈于小丫头的任性,少年露出了苦恼又无奈的笑容,修长的手指在少女柔顺的黑色长发里穿行,他低着头,认真的侧颜美得惊艳。
“讨厌不准揪我头发。”女孩儿脸色绯红,娇嗔着要把自己的头发挽救出来。
“我没有揪你头发,我只是在给我家小狗顺毛。”周泽楷展颜一笑,清浅的弧度,眼中的温柔仿佛能把人沉溺,你的脸这次是真的红了。
“过!小周真是太有天赋了,这个系列拍好了,小周不进娱乐圈真是埋没人才!”导演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
“谢谢。”周泽楷又回到了那个腼腆不善言辞的样子,只是唇角上扬的弧度可以看出他的开心。
“小周果然很棒!”你竖起大拇指,不得不承认,周泽楷的天分远远超过你的想象。
她,她这是在夸我?周泽楷眨眨眼睛,心里没由来的一阵满足,好想她一直对自己笑…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周泽楷瞬间手足无措,脸色绯红,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你看着周泽楷脸红,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周泽楷看到你看向他,又忽然转移了视线,气氛忽然就尴尬了…
“你们好好休息,明天继续下一个系列!”导演剪完辑,对坐在休息室的你和周泽楷笑容赞赏。
“谢谢导演,我们会努力的。”你松了口气,刚才的气氛太尴尬了。
“那明天见。”导演笑眯眯的朝你们点头。
“我先回去了,小周明天见?”你笑着向周泽楷挥了挥手,向自己的休息室走去。
“啊。”周泽楷应了一声,心里却没由来的一阵失落。
未完待续

评论(39)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