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大神们,玩心么11

阿九的粮仓
♥我选择双更♥
♥一更奉上♥
♥字数2000+♥
♥二更还没写TAT♥
♥家里来熊孩子了♥
♥我的文档被删了!!!!♥
♥只剩下这一章了气死了♥
♥不过说好的双更一定会更得♥
♥ooc严重慎入慎入慎入♥
♥小周我真的不会写别打我QAQ♥
♥爱你们♥
——正文——
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站在大街上仿佛都能被烤熟,讲道理,这样的天气不应该躲在空调屋里吹空调吃冰棍么?追着你们跑是个什么鬼。
“他们在这里不要让他们跑了!”女孩子们疯狂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泽泽我爱你啊,别跑啊。等等我…”
“去你的等你,泽泽是我的!”
“特喵的废啥话,泽泽要跟女神跑远了!”
“快追啊姐妹们,一定要追到泽泽!”
“我们分开一定要堵到泽泽和女神!”
…………
我的妈呀!神经病啊!拉着小周在大太阳下奔跑的你泪流满面,要知道就特喵的不出来了,被疯狂的粉丝们追又是几个套路?
你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过请周泽楷出来。
本来是love系列的衣服的宣传片终于拍完了,为了表达感谢,你拉着周泽楷去甜品店吃东西,好在周泽楷并没有嫌弃你点的甜品。
你好好的吃甜品,周泽楷就一直盯着你。
“小周尝尝,这个味道的冰淇淋很好吃哦。”你被小周盯得有些不好意思,顺手挖了一口冰淇淋喂到了周泽楷的唇边。
“好,好吃(′▽`〃)”周泽楷接受你的喂食,漂亮的双眼满足的眯起。
“很好吃吧,我记得这个是你代言过的哈哈哈哈,超级可爱!”你忍不住打趣。
“你,你也可爱。”周泽楷盯着你,支支吾吾总算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说完脸就红了。
“噗。”你笑了出来,“小周你这是在夸我?太可爱了!”
周泽楷好不容易在没有江波涛的情况下完整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却显然被会错意了,整个人都蔫了下去,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冰淇淋,看起来没精打采的。
“快看!那个是泽泽啊!”不知道谁喊了一句,然后一群人就朝着你们这一桌跑来。
“快跑!”你一看就知道来者不善,拉着周泽楷的手就冲了了出去,完全没注意到周泽楷眼中的羞涩和紧张。
手,好软(′▽`〃)……
然后你和周泽楷就被疯狂的粉丝们追了两条街,离开了有空调的甜品店,外面炙热的阳光仿佛能把人给蒸熟了,可是,那群粉丝依然穷追不舍。
火辣辣的烈阳下,你拉着周泽楷的手,晶莹的汗水顺着额头流下,背后是一群锲而不舍追着你们跑的粉丝们,回头率真是百分之一百。
看,阳光下,奔跑的少年少女,从文艺片的角度看那就是追逐青春,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被人喊打喊杀的罪犯。
去你妹的追逐青春,妈卖批的罪犯,被追了不知道跑了几条街的你只想骂娘。
“累死我了!周泽楷你真的好受欢迎啊!”你拉着周泽楷跑到了一个暗巷里看着一群追着你们的人向前跑去,顿时松了口气。
跑了两条街,你身上出了不少汗,汗水一滴又一滴的落下,你喘息着平复呼吸,脸颊因为奔跑而潮红,你有点庆幸自己在557的虚拟空间里学习武艺,增强了体质,要不然非得累趴下。
“对,对不起连累你了。”周泽楷微喘着气,有些愧疚的道歉,你一向觉得可爱无比的呆毛也蔫了。
“噗嗤,没有了,反而是我觉得我给你添麻烦了,要是没有非要请你吃什么劳什子甜品也不会这样了,说起来还是我的错,下一次我们就不出来。”你歉意的笑笑。
才没有,如果,不出来,就不能被喂食(●_●)不被追,你就不会牵我的手,被你重视的感觉(′▽`〃)开心……可是,说出来,会被讨厌吧……周泽楷纠结无比,艰难的吐出一句完整的话:“没,没关系的,喜欢。”
“小周你喜欢那家甜品店?”你疑惑的问,也拿不准自己到底get到周泽楷的意思了没。
“嗯。”周泽楷开心的点头,这家店,超幸运●U●
“喜欢的话下次还来?”你试探的问。
“好。”你来我就来!周泽楷心里打着小九九,脸上自然是可爱的笑容。
“小周体力好好的样子,我们被追了几条街我都快累死了,你居然只是有些呼吸急促?”你胡乱的擦擦汗,庆幸自己只擦了保湿乳,要不然妆肯定要画,看着周泽楷已经呼吸平稳,你不免有点惊讶,你也听你的经纪人说过周泽楷时打电竞的职业选手,按理说应该是宅男,可是,为毛体力那么好,还有腹肌?!
周泽楷默默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你一眼腼腆的笑着说道:“经理说,要我保持身材,要每周都健身。”
你目瞪口呆:“真狠。心疼一下小周。”
你踮起脚尖摸了摸你肖想了好久的小周的呆毛,好,好柔软。你一本满足。
周泽楷的脸彻底红了,被追着跑了那么久都脸不红气不喘,此时却被你一个简单的动作撩的面红耳赤。
“你喜欢?给你摸。”周泽楷笑容羞涩却真诚无比。
言下之意,你要是喜欢,我可以天天给你摸●U●
当然,此时你完全没有get到周泽楷的言下之意。
“我确实喜欢,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找个发型师也给我弄一撮这样的头发。”你的答案显然牛头不对马嘴。
“……”周泽楷: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QAQ。
你被追时就匆匆给经纪人打了电话,好在她来救场,你和周泽楷才安全回到了酒店。
你回自己房间时,总觉得周泽楷的眼神怪怪的,嗯,看起来怎么说呢,就像被抛弃的狗狗那样,委屈和可怜?
你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什么委屈,你就差给自己一巴掌了,一定是我没睡,联盟第一脸怎么会露出那么不华丽的神情呢,小周明明那么腼腆可爱。
你回到自己的房间,却不免有些烦躁,这样的小周,你还真不忍心下手。
算了,等557醒了问557怎么办吧?你拿着换洗的衣物决定洗澡。
被追了几条街,你身上都是粘叽叽的汗水,你是在受不了,同时你也有点后怕,妈呀,周泽楷的粉丝们那么疯狂,要是被她们知道你睡了周泽楷不得杀了你,怎么办啊,周泽楷真的很难下手!
你觉得自己要变成咸鱼了。
未完待续

评论(28)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