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大神们,玩心么12

阿九的粮仓
♥ooc严重慎入慎入♥
♥二更奉上♥
♥小周的肉我炖不出来♥
♥哭的稀里哗啦♥
♥这章写的略魔性♥
♥存稿被熊孩子删了♥
♥这是现撸的♥
♥我会努力炖肉♥
♥对不起这章没车♥
♥不喜欢勿进♥
——正文——
洗完澡后,你躺在床上,回想着这惊险刺激的一天,周泽楷腼腆的笑容在脑海里浮现,你纠结无比,你没有读心术也不知道周泽楷心里想啥,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说好了要睡他,可是看着他单纯的表情,你真下不去手。
“557你在么?”你小心翼翼的问,自从和王杰希在一起后557就好像陷入的休眠期,基本上你喊他,他都没有反应。
“宿主,我在。”557难得的回应了你。
“557,我想问你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看他一个人喜不喜欢你啊?”这是个天马行空的问题,你并不指望他能回答你。
“问问不就知道了?宿主是攻略遇到了问题了?”557疑惑。
“呃,是的。”你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的苦恼告诉了557。
“宿主你的意思是,你喜欢周泽楷,但是不敢睡他?有没有一种方法既可以睡他又不用负责?”557很不委婉的反问。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557!我哪有这么污啊!”你扶额,“不过真有这么奇怪的方法?”
“既能睡又不用负责的话,倒还真是有。”557沉吟了片刻,乖巧的回答。
“什么?!”你震惊。
557将所谓的方法告诉了你,他所谓的办法就是入梦。
入梦是你学习的修仙位面的那个功法的其中一个技能,本来那个功法是开拓识海巩固灵根的极品功法,但是你没有灵力,逆天的技能确实使用不了,但是入梦如果配合557便可以实现。
入梦就是可以进入别人的梦境,然后在别人的梦境里为所欲为,听起来超级厉害对吧?
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到了别人的梦境里,你现实的身体就会非常脆弱,而且在梦里,如果梦境的主人自制力很强,在他的梦里他可以对入梦人做任何事情,而且,更悲催的事,在梦境里受到的一切物理伤害,疼痛感都会真实的出现在身上。
说起来,入梦非常的鸡肋有木有,而且还有使用条件限制,必须是有过肢体接触才行。
“试试吧,小周这么好的孩子,梦境应该不会是血腥恐怖的吧?我就去他的梦境里看看吧,听说梦境是人潜意识的提现,他喜不喜欢我潜意识里应该会有体现吧。”你有些不确定的想。
“好的,宿主如果想好的话就把房门之类的锁好,要绝对保证身体的安全,因为入梦相当于灵魂出窍了,现实中的身体会非常的脆弱,而且入梦不仅消耗你的力量也消耗我的,把你送到周泽楷的梦境里,我就会继续休眠恢复力量,你只要按照心法做默念自己要回来就行了。希望宿主好运。”557软糯的声音此时很是严肃。
“嗯,好的。”你按照557说好的步骤做,然后开始默念心法,第一次使用超自然力量,你多少还是有点激动的。
到了周泽楷的梦境里,你彻底沉默了,可以,这很周泽楷。
小周的梦境是雪花飘飘的南极川,然后冰川的形状都是那么大圆筒的样子,然后,你看到一群企鹅兴奋的扑到冰川上,啊不是那么大圆筒上啃。
卧槽,那五只企鹅还不各有特色,虽然说还是萌萌哒的胖嘟嘟的身材,但是为什么有一只企鹅戴眼镜!你一脸冷漠,天啊,没想到周泽楷是这么富有童心的人!
因为主人的意识并没有攻击性,所以,在梦境里你并没有感觉很难受,只是,觉得自己被刷新了三观而已。
你不知道应该做什么表情,只能跟着那五只企鹅走,然后,你看到五只企鹅停在了一个冰窟前,冰窟的牌子上写着几个大字“轮回俱乐部”。
什么鬼?!你已经不知道要做什么表情了,轮回又是什么鬼啊,怎么感觉这梦的走向越来越奇怪了?!╯▽╰掀桌
你沉默了一下,还是走进了冰窟,然后你就看到那五只企鹅在打游戏?!exm,南极有网线?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企鹅为什么会玩电脑?
这到底是什么鬼梦啊,周泽楷woye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一个画风如此清新脱俗的美男子啊,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你面无表情的吐槽。
然后你看到戴眼镜的企鹅扭着胖嘟嘟的身材戳了戳冰窟里一直睡着的另一只企鹅。
那只企鹅揉了揉眼睛,头顶的呆毛跳动了一下,这绝对是周泽楷,绝对是的!
“周,周泽楷?!”你超级不淡定的开口。
你看到那只可爱的呆毛企鹅,一扭一扭的扑向你,然后拉开胸口的拉链露出了那种俊秀的容颜,所以说,这是企鹅睡衣?!你再次被刷新三观。
“喜欢,好多冰淇淋。”周泽楷露出可爱的笑容,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他低着头,用柔软的发丝蹭着你的脖颈,“都给你吃WWWW。”
自带颜表情,瞬间你被萌的不要不要的,然后你就被周泽楷拉着出了冰窟,再然后你们两个就在啃各种口味的大圆筒冰川,还真的挺好吃的,小周的梦,超级甜啊。
再再然后,天亮了,你醒了。
你摸着还泛着凉气的胃,有点苦逼的掩面泪奔,你好像忘记入梦的目的了,所以说,你入梦都干了啥?和周泽楷啃了各种冰川?exm?好心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未完待续

评论(41)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