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苏沐秋家的日常


阿九的粮仓

♥短篇大概?♥
♥ooc慎入啊♥
♥大概是糖♥
♥不接受撕逼♥
♥小可爱点的沐秋♥
@青怜
——正文——
1
清晨的阳光暖暖的透过窗户洒满房间,你睡得正舒服一个柔软的小手搭在了你的眼睑上。
“妈妈,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女儿活泼的声音响起。
你睁开眼睛,面前是女儿灿烂的如同天使的笑颜。
“知夏,爸爸呢?”你把女儿抱在怀里,下意识的询问。
“爸爸在做饭啊,妈妈快起来哦,你答应知夏要和爸爸一起陪我去游乐园玩的哦,不准食言啊。”知夏蹭了蹭你的脸,小小的脸上写满了期待。
“妈妈不食言,乖,等一下妈妈。”你在女儿的脸上亲了一下,揉了揉女儿柔软的头发。
你和苏沐秋结婚六年孕有一个女儿,你姓夏,苏沐秋就给女儿取名苏知夏,令你哭笑不得,心中却又一阵的温暖幸福。
2
今天是你家小姑娘的五岁生日,你和苏沐秋约好了今天陪女儿去迪士尼乐园玩。
小姑娘很兴奋,早早就起床了,苏沐秋笑着给女儿穿衣服,你迷迷糊糊的看着父女二人,昨晚实在太累了,苏沐秋本意是让你多睡一会儿,他去做早饭,没想到,小姑娘已经迫不及待的叫你起床了。
3
早餐桌上,小姑娘坐在你和苏沐秋的中间,小叉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盘子中的胡萝卜,眼神可怜兮兮的。
“爸爸QAQ不想吃胡萝卜……”
苏沐秋揉了揉女儿柔软的发丝,轻笑一声:“不行,必须要吃完。”
“妈妈……”小姑娘知道爸爸那条路走不通了,对你眨着眼睛卖萌。
“呃,知夏不能挑食……”你有点尴尬,其实你也不喜欢胡萝卜,你家小姑娘不知道怎么的就随你。
“爸爸……”小姑娘纠结的看着胡萝卜。
“你再看胡萝卜也不会消失的,你要是不吃可赶不上去迪士尼乐园的车了。”苏沐秋微微一笑,揉揉女儿的头发。
“知,知道了……”小姑娘嘟着嘴一副英勇赴死的样子啃着胡萝卜。
“真不知道挑食这毛病遗传谁的。”苏沐秋感叹,却朝你眨了眨眼睛。
你若无其事的别开视线,切,才不承认遗传你的。
“妈妈说是遗传爸爸你的!”小姑娘嚼着胡萝卜,模糊不清的说道。
“为什么说是遗传我?”苏沐秋无辜的眨眨眼睛。
“妈妈说了,我的优点都是遗传她!”小姑娘隔着牛奶,若有所思的点头。
“所以毛病都是我的锅?”苏沐秋无奈。
“沐秋……”你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噗,好好好,遗传我的行了吧。”苏沐秋笑着,一手揽着你,一手抱着女儿。
怎么办呀,苏沐秋在家里最克他的就是大宝贝老婆和小公主,但是他心甘情愿!
4
到了游乐园你家小姑娘说什么也不愿意走路了。
“妈妈,抱。”小姑娘朝你伸出手臂,眼神可怜兮兮的像小兔子一样。
看着和丈夫同出一辙的双眼泪汪汪的盯着你,你忍不住心一软,蹲下身想要把女儿抱在怀里。
“知夏。”苏沐秋制止了你,低着头把女儿抱在了怀中,“妈妈和你一样是女孩子,所以爸爸抱吧。”
“唔,好。”小姑娘开心的蹭着苏沐秋的脸。
苏沐秋怀里抱着穿着泡泡裙像个小公主一样的小姑娘,另一只手紧紧的牵着你的手,就像当初一样,从不放手。
5
在迪士尼乐园里疯完,小姑娘很快就饿了,关于吃饭这种事情,显然沐秋和小公主产生了分歧。
“妈妈,我想去M记吃薯条汉堡。”小姑娘期待的看着你。
“老婆,我想去吃我们以前约会经常去的饺子馆吃水晶蒸饺。”苏沐秋也看向你。
“臭老爸,妈妈是听我的,妈妈最爱的就是我了!”小姑娘嘴巴一嘟,抱着你的腿撒娇,还朝苏沐秋做鬼脸。
“小丫头,我老婆当然最爱我了,所以老婆肯定听我的。”苏沐秋揽住你的肩膀,给小姑娘一个挑衅的笑容。
“臭老爸你胡说,妈妈从小就说最喜欢我了,妈妈最爱的是我,妈妈肯定听我的!”小姑娘跺跺脚,嘴巴一抿,泪眼汪汪。
“我老婆说爱我时你还没有出来呢。老婆当然最爱我了。”苏沐秋继续逗小姑娘。
你有些无奈的看着父女两人幼稚到不行的争宠互怼的戏码,这种事情每天都会上演,你已经习惯了,甚至笑眯眯的隔岸观火。
最后父女达成一致,先去m纪汉堡和薯条只选择一个,然后再一起去饺子馆吃饭。
看着小姑娘气鼓鼓的包子脸,你有些哭笑不得。
“最讨厌臭老爸了!”小姑娘委屈的鼓着包子脸。
“我最喜欢我家知夏小公主。”苏沐秋戳戳小姑娘的包子脸,笑容满面。
小姑娘的脸刷的红了,支支吾吾的回答:“哼,既然,既然臭老爸你那么喜欢我,我就勉强喜欢你一点好了,就一点哦,只有喜欢妈妈的百分之一哦。”
你哭笑不得,心里却一阵的满足。
6
玩了一天,小姑娘真的很累了,可是坚持拽着你和苏沐秋给她讲睡前故事。
“从前有个美人鱼公主喜欢上了人类的王子,可是人类的王子喜欢打游戏,人鱼公主问,王子约么,王子说,竞技场打赢我就约,人鱼公主为了和王子在一起,努力学习打游戏,后来,公主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果断抛弃王子,王子孤独终老。”苏沐秋念着故事,你和小姑娘唇角抽搐。
“爸爸,你讲的故事不好听。我要和妈妈睡,妈妈给我讲的故事比你的好听,我不要听你的故事!”小姑娘一脸嫌弃。
“有的听就不错了,还有跟妈妈睡什么的别想了,如果你给想要妈妈给你生个弟弟就自己睡。”苏沐秋坚定的拒绝了。
“我不要弟弟了,我要妈妈!”小姑娘紧紧抱着你,给苏沐秋投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沐秋,要不,让女儿跟我们一起睡吧。”你歉意的看着苏沐秋。
“好啊!”
“不好!”
父女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
“哼!”
“切!”
父女两人之间似乎有激烈的火花在燃烧。
面对父女的日常争宠,你表示,嗯,和平解决,反正床大,你家小姑娘也不会摔下来。
小姑娘抱着自己的小枕头睡在了你和苏沐秋的中间,并不断地往你怀里拱,腿却蹬着苏沐秋。
“妈妈,爸爸挤得我好难受QAQ”小姑娘泪眼汪汪的看着你。
“那个,沐秋,你往床边挪一下,别记到女儿了。”你推了推企图靠近你的苏沐秋。
很好,苏知夏,小样跟你爸爸玩心机,明天早餐还是胡萝卜炖胡萝卜呵呵。苏沐秋在接到自家小姑娘得意洋洋的小表情,一咬牙,笑得灿烂无比。
7
“沐秋,女儿呢?”你半夜醒来看到苏沐秋坐了起来,你怀里的小姑娘却不见了。
“我把她抱到她自己的房间里。”苏沐秋唇角一勾好心情的回答。
“哦。”你应了一声,倒头就想继续睡。
“喂,苏沐秋你干嘛呢?!”被苏沐秋压着,你一脸懵逼。
“给我们家的小姑娘要个弟弟啊!”苏沐秋轻笑。
“我不…”
“唔唔,别扯我衣服啊!”
“……”
论苏沐秋夫人每天早上都起不来的真相
……Tbc……

评论(23)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