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黑篮bg 女朋友是个睡神


阿九的粮仓


依旧是黑篮的粮
ooc慎入
——正文——
赤司征十郎(俺赤)
我家夫人,
随时随地都能睡着,
有一次,
我在做新生发言,
在演讲台上,
就看到她,
站着睡着了。
后来,
我把八百字的演讲稿,
缩减到两百,
然后,
把她揽到了怀中
——《乖,夫人到我怀里睡》

绿间真太郎
她,
秒睡,
我只是去,
洗个澡,
回来,
她就睡着了!
然后,
我抱着她,
也睡着了
——《别误会,她睡着了我什么事也没做》

紫原敦
每天,
她都睡不完的觉,
一次,
敦敦迷路,
给她打电话,
她都没接
后来,
她解释,
她睡着了,
所以手机关机了
——《你不爱敦敦了QAQ》

黄濑凉太
我家的,
什么场合,
都能,
秒睡,
我给她说这话,
那么吵,
她都能睡着
——《哎哎,别睡啊我还没说完呢》
——《二黄你还知道你自己吵啊》

青峰大辉
她,
比我还能睡,
然后,
老师,
总是,
找不到我们
——《媳妇儿,明天我们去天台睡,说不定能做点啥》
——《不去,五月说你把我教坏了( ๑ŏ ﹏ ŏ๑ )》

黑子哲也
她,
上课时,
总是秒睡,
我,
利用低存在感,
给她掩护,
老师没发现
——《她,开心就好(′▽`〃)》
——《睡得好舒服( 。ớ ₃ờ)ھ》

火神大我
她,
喜欢赖在我怀里睡,
笨蛋,
被别人看到了!
算了,
谁让你是我老婆
——《揉揉你的头发给你换了一个更舒服的睡姿》

评论(23)

热度(4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