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x你 段子向 他并不爱你

阿九的粮仓


ooc严重慎入,
不喜慎入!
不接受骂,
我就是个辣鸡,
有毒的透明写手,
不喜欢可以点叉,
谢谢看我的废话
——正文——
叶修
他开始不耐烦,
会因为你不让他抽烟,
而和你吵架,
直到有一天,
他坐在你们共同的家,
却,
挽着另一个女孩儿,
笑容是你从未见过的温柔,
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只不过是因为你父母的权势,
老头子逼我娶你,
现在,
你家倒了,
放我自由吧
你听到他这么说,
神情冷漠绝情,
家破人亡的打击后,
更是他无情的,
雪上加霜

黄少天
他对你不再多说一句话,
态度冷漠,
直到有一天,
他带着另一个女孩儿,
出现在你的面前。
对你灿烂的笑容,
变得嘲讽冷漠,
眼神冰冷的,
如同腊月寒冬的冰雪,
分手吧,
我累了,
如果不是你,
缠着你的父亲非要嫁给我,
他也不会把我女朋友关起来,
现在你父亲,
被我送你牢房了,
我也不用,
再和你虚与委蛇了
那一刻,
你体会到了,
什么是真正的绝望
对了,
还要谢谢你,
没有你,
我也没有,
那么容易弄垮你的父亲
他笑容灿烂

喻文州
他坐在你的面前,
温柔的注视着怀中的女孩儿,
神色淡漠
离婚吧,
你听到他这么说,
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爱,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秒,
我都难受的作呕,
却还要对外扮好丈夫的角色,
我累了,
离婚吧,
放过我,
也放过你自己吧
原来,
他对你的温柔,
对你的宠溺,
全是假的,
不过没关系了,
反正,
你也活不了多久了,
你笑着,
在离婚协议书上,
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注视着他毫不留情转身的背影,
你微笑着,
将枕头下藏着的病危通知书,
撕的粉碎。
真好,
看来我死后没人再照顾你的担心,
是多余的了,
祝你没有我的未来,
能,
一直幸福

韩文清
他再也不会,
对你的调皮胡闹,
无条件的护着了,
他神色冷淡,
不要走,
我有什么不好,
我都改,
不要走
第一次,
小太阳般的你,
流眼泪了,
语气那么卑微
对不起,
我受够你了,
他说,
毫不留情的离开
你拿出孕检报告,
你怀孕了,
本来想给他一个惊喜,
现在毫无意义,
你笑容悲怆

王杰希
为什么不相信我,
你看着他,
抱着那个女孩儿,
毫不犹豫的离开,
心,
凉了下来
那个女孩儿,
说王杰希是他的初恋,
和你在一起,
只不过是因为,
你,
和她长得像而已,
王杰希并不爱你,
然后,
她,
笑容诡异,
拉着你手你们两个人,
一齐,
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肚子好痛,
你惊恐的看着血液,
染红了你洁白的裙子,
失声痛哭,
对不起,
宝宝,
妈妈没有保护好你

未完待续

评论(62)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