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x你 他并不爱你(完)


阿九的粮仓

ooc慎入慎入
杰西卡爸爸渣了我的错,
又是刀子我的错,
老韩的爆字数了,
我的错,
但是断更这个锅我不背,
没错说你们呢,
小阁子,小羽毛
@溪云沉阁  @落羽丶

……正文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爱你你却不知道,而是两个人近在咫尺,心却远在天涯。
王杰希把前女友抱到了医院,地上的一滩血迹刺目的可怕,可是本以为前女友受了很重的伤,医生却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只是擦破了点皮。
难道,那摊血迹是你的?王杰希忽然觉得心尖发凉,身体一阵发冷,甩开前女友楚楚可怜的哀求,冲回了家。
地板上还未干涸的血迹,仿佛无声的耳光,狠狠地抽打在他的心上。
“王杰希,你个混蛋!”电话里你闺蜜的咆哮震耳欲聋。
“怎么回事?”王杰希有点蒙。
“我去找小xx却发现她晕倒在了地板上,流了好多好多血,你这个混蛋去哪里了?医生说她流产了,而且送来晚了,血崩了,医生要家属签病危通知单,不然不做手术,你快点来啊!”你闺蜜声音哽咽,几乎哭了出来。
“什么?!流产?!你们在哪?!”王杰希失去了引以为傲的冷静,声音颤抖。
王杰希听道你闺蜜给的地址,几乎是超速开车,冲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就是医生近乎冷漠的目光,自己闺蜜的怒视,王杰希颤抖着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第一次,他觉得自己的名字那么沉重。
“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她会流产?为什么会流那么多血?你去哪里了?你别不说话啊?!”你闺蜜几乎是在咆哮。
王杰希表情麻木,愧疚和恐惧在心中蔓延,他根本不知道你怀孕了,更不知道受伤的是你……
不知道等了多久急救室的红灯才熄灭,王杰希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医生冷淡的一句病人需要静养给赶出了病房。
王杰希想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你依然在昏迷,他忽然想到,家里曾经为了避免小偷,他装了许多监控摄像头,他决定调监控亲自看真相。
当看到前女友脸色诡异的把你从楼梯上扯了下来时,他整个心都凉了……
一整夜,王杰希都没有合上眼睛,闭上眼,全是你痛苦绝望的眼神和刺目的血红色。
终于熬到了天亮,王杰希接到你苏醒的消息后,几乎是冲到医院的。
病房中的女孩儿笑着再和另一个女孩儿谈笑风生。
“我为什么会住院啊?肚子为什么这么痛啊?”你眨了眨眼睛,苦着脸问。
你闺蜜的笑容僵了一下:“你肠胃炎犯了,所以住院了,你还记得你男朋友么?”
“什么男朋友?我不是一直单身么?哪里来的男朋友?”你用一种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看着你闺蜜。
你闺蜜沉默了一会儿,笑着说让你好好休息她出去透透气。
你肚子疼得难受,也就点点头,说自己也想休息一会儿了。
“你到底做了什么?医生说她得了选择性失忆症,她记得我们所有人却唯独忘记你,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你的闺蜜眼神冷漠危险。
“我……”王杰希沉默。
“你别不说话!”你闺蜜烦躁的扯了扯围巾。
王杰希艰难的把事情说了出来。
“王杰希,你混蛋!你不配被她记得!”你闺蜜气极反笑,没有王杰希想象中的暴走,只是冷冷一笑,“希望你永远不要再出现在她的面前了!”
说完,你的闺蜜转身离开。
不甘心啊……真的很不甘心……王杰希还是忍不住推开了你的房间。
“你是谁啊?”你笑容澄澈干净。
“我是你的杰西卡。”王杰希努力微笑着说出以前你调皮时爱调侃他的昵称。
“杰,杰西卡……杰西卡?王,王杰希……啊啊啊,头好痛,你走开我不要见到你,你出去!”脑海里是一片可怕的血红色,头痛欲裂。
“我……”王杰希浑身僵硬。
“王杰希,你到底要怎么样?是不是不折腾死她你就不开心?”听到你的哭声,你的闺蜜冲进了病房,看着你惊恐的目光,愤怒的质问王杰希。
王杰希发现,他的辩解那么无力,沉默的走出了病房,一向镇定沉着,运筹帷幄的他,第一次尝到了什么叫做无力。
他无愧任何人,却唯独负了你……
你记得一切,却唯独忘记了他……
王杰希后来拿着视频把前女友告上了法庭,因为故意伤害罪和杀人未遂再加上害得被害人流产,被判无期徒刑。
“王杰希你是个混蛋,我只是,我只是爱你啊,我爱你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进监狱前,前女友如同疯子一般,声音充满了不甘与愤怒。
“抱歉啊,你的爱,我接受不起,你还是在监狱里好好反省吧。”王杰希闭上眼睛,你浑身是血的躺在地板上的样子,以及绝望悲凉的眼神如同开在心尖的刺藤,一想起便鲜血直流。
“王杰希,你活该痛失所爱,你活该!”前女友恶毒的诅咒,像个疯子,不,确切来说已经是个疯子。
可不就是么,如果不是他优柔寡断,把你伤的遍体鳞伤,又怎么会落到如此结局。
“王杰希,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减轻你的负罪感,宝宝的生命,以及她受得伤害,那个贱女人一百条命都抵不过。”你因为失忆,所以闺蜜代替你来听审。
王杰希苦笑,他从来没有想过减轻负罪感,他欠你的的一辈子都还不清,他只是,只是想为你做点什么。
“如果你想她快乐无忧,就永远不要出现在她的面前,因为你没有资格,也不配。”闺蜜知道这事不完全是王杰希的错,可是如果他没有对前任藕断丝连你又怎么会无辜的遭此横祸,所以她的话当真无比的伤人。
王杰希没有追问你的踪迹,只要,只要你幸福就好了,他被遗忘又有什么关系,不过是自作自受罢了
(王杰希篇完)

…………

韩文清
医院刺鼻的消毒水令人作呕,韩文清拿着化验单,手都在发抖。
“韩文清先生么?到你了。”护士小姐甜美的声音打破了宁静。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走进了医务室。
“韩先生,我的意思还是希望你配合手术,你跟幸运,胃癌是早期,而且经过检查还是良性的,如果你同意手术,至少有七成的几率成功……”主治医生尽力劝说着面前的青年,医者父母心,他还是不希望这么年轻的小伙子就离开人世。
“你让我考虑一下……”韩文清沉吟。
他近期总是食欲不振,甚至无端的呕吐,本来以为只是肠胃受凉,可是,他在霸图训练时吐出了血块,才知道,事情可能严重了。
去检查,医生说他胃里长了个拳头大小的东西,要把他切除掉。
韩文清当然知道那是什么,癌,这个看起来那么遥远的字眼,第一次离他那么近,医生说,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良性的话手术成功率会高一些,如果是恶性,就算切除了还是会重新长出来,而且,手术成功率不过半。
第一次只知道向前的韩文清犹豫了,回到家中看到你甜美的笑颜,俏皮可爱的身影,扑到他怀里撒娇的娇憨,他笑得多幸福,心里就有多恐惧。
如果我死了,她会不会哭的特别伤心?午夜梦回,韩文清总是被噩梦惊醒,然后开着灯,看着你的睡颜苦涩的想。
等待检查单的日子总是漫长的,韩文清却越来越害怕。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怎么样?”韩文清忍不住抱着正在做饭的你问道。
“噗,老韩你可连三十岁都不到,什么死不死的,是不是没吃药啊哈哈哈”你看着一向严肃的韩文清居然问出这么不符合他画风的问题,认不出笑了出来。
“没来玩笑,如果我死了,你会怎么样?”韩文清无奈的揉揉你,严肃的说。
“大概会伤心好久,然后终身不嫁吧,毕竟我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了,更说不定,我可能会殉情什么的,生而同眠,死而同穴,执子之手,与意共生。这是我当初跟你告白时说过的话哦,所以,你可要陪我到老,不能食言啊。”大概被韩文清严肃的语气震到了,你也一本正经的回答。
韩文清相对无言,心中既甜蜜,又恐惧,如果,万一他的癌症真的是恶性的呢?
韩文清不知道,没有他的日子,你会不会真的痛苦不已而做傻事,长痛不如短痛,韩文清忽然想到了这句话。
当他冷着脸跟你说分手的时候,他的心,痛的要死。
看着你的眼泪,他手足无措,却不得不冷下心来,心中心疼无比,第一次他家小姑娘哭的那么伤心,可是他却不能安慰你,只能冷着脸离开,他害怕,再待下去,强撑着的冷漠会破功。
对不起我的小姑娘,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你的未来还很长,而韩文清,也许真的活不长了……
“年轻人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不要放弃治疗啊,如果你担心医药费还可以分期付款的,我是院长我说了算啊,小伙子,你看这蓝天白云鸟语花香的,世界很美好未来很精彩,生命总有很美好的馈赠,不能被病魔打倒啊,小伙子我跟你讲啊……”医生开始苦口婆心的劝说,一瞬间,让韩文清有一种蓝雨的那个叫黄少天的话痨来到了他面前不停叨叨叨的错觉。
“我会考虑的!”韩文清实在受不了,妥协的说道。
“哎,真不知道你们年轻人都怎么想的,都不珍视身体,刚才听小沅(护士小姐)说有个叫xx的漂亮的小姑娘要做人流手术呢,造孽啊,人流对身体的伤害可是很大呢,那个小姑娘一个人眼睛通红的,看起来可怜极了,估计又是一个被渣男抛弃的可怜女孩……”医生继续吧啦吧啦的说着,却没注意到韩文清震惊的目光。
“你说她叫什么名字?!”韩文清声音都在发抖。
“叫xx啊,怎么了,哎小伙子你干什么啊?”医生看着韩文清猛的踢开了凳子,吓得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
“妇产科在哪?!”韩文清的声音冷的吓人。
“三楼直走,左,左拐第三个门就是了……”医生结结巴巴的,怎么这小伙子就突然跟变了一个人似的,不会是脑子也出了问题吧,还是叫小沅安排一下给他做个脑部CT吧。
韩文清用他平生最快的速度泡上了三楼,却看到妇产科的门紧紧的闭着。
韩文清身体一僵,铁血硬汉的他第一次红了眼眶,不要,他的孩子……他的第一个孩子……
“韩文清?你怎么在这里?”你考虑了许久还是决定做流产手术,并非你绝情,而是,如果不能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就盲目的把他生下来对他也是一种伤害,而且,你还在读学位,对你来说孩子,更是一种负担,而你,最最不想的是,自己的孩子背负私生子的骂名。
考虑了几天,你终于决定,把孩子打掉……可是要进人流手术室时,胃里却一阵的翻滚想吐,于是你就到洗手间吐了,回来后,却看到了韩文清,他,好像在哭?你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你,你没进去?”韩文清听到你的声音,猛的一惊,看着你眼神不可置信。
“你儿子踢我,害得我去吐了,没进去?怎么很失望?不用你说,下一个就是……喂,韩文清你干嘛!你要勒死我啊!唔!”你嘲讽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紧紧的抱在了怀里,铺天盖地的吻令你无所遁形,鼻息间都是他身上的味道。
“韩文清,你有病吧!”你尝试着推开他,却发现,根本没有啥卵用,只能恶狠狠的瞪他,然后擦着自己的嘴唇,几乎擦的破皮,“不是你要说分手的么?现在又是几个意思?捉弄我看我难受你就这么开心,你他妈不能放过我么,你个混蛋!”
心中的委屈再也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你胡乱的擦着眼泪,心里一阵骂自己没出息。
“对不起,对不起,你听我解释,别哭了好么,对孩子不好。”韩文清搂着你给你擦着眼泪,一字一顿的说。
“解释啊,你解释的我不满意,你就等着吧。”你红着眼眶,故意作出凶巴巴的表情。
韩文清把自己的化验单给了你,并一五一十的说出了自己的病情。
“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韩文清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低下了头。
“不好!”你绷着张脸,“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一意孤行!自私自大还大男子主义!你觉得你是为我好,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要是知道真相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的!你要不要这么自私,说好的同舟共济,有什么事是不能两个人一起面对的……”
说着眼泪又涌了出来,你几乎是咬牙切齿了。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了,有什么事一定给老婆你报备,你能原谅我么?”韩文清略有些粗糙的手带着他特有的温度与温柔擦着你的眼泪。
“看你表现了!”你冷哼一声,脸上的笑容却怎么也掩藏不住。
“47号,到你了”护士从门里探出头,看到抱在一起的一对,一阵沉默,尴尬的开口问道,“47号?人流你还做人流么?”
“我……”
“当然不做了!”你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韩文清打断了,他直接拉着你就走了。
护士小姐:“怎么办,心好累……”
“韩文清你放开我啊!我钱都交了……”你在韩文清危险的目光下你很怂的噤了声。
“你还想打胎?”韩文清目光危险。
“不然你以为呢?你不做手术放任自流,你让我一个人带孩子?让我做单亲妈妈啊?”你哼了一声别扭无比。
“不会的,我好好治疗,我再也不会放手了,可是,手术有风险,如果手术失败了呢?”韩文清看着你,神色有些犹豫和小心翼翼。
“哼,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你要是敢死的话,我就带着你儿子改嫁!让他叫别人爸爸!”你傲娇的别过脸。
“你敢!”韩文清瞪着你。
“你要是不好好配合治疗我就敢!”你哼唧。
“不会让你有机会的!”
“你说了又不算!”
“我说了不算谁说了算?”
“当然是我说了算!”
“好好好你说了算”
(完)

评论(61)

热度(6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