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联盟历险记〗张佳乐线(第二弹)


阿九的粮仓

#依旧是五个有毒的黑洞写手#
#拍卖羊习习的日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特小伙伴搞事情#
方锐线 @魔法兔少女
羊习习线 @落羽丶
柳非线 @唐婳
蓝雨线 @溪云沉阁
——正文——
  16
  张佳乐最近听说,
  跳蚤市场,
  啊呸,
  是拍卖场,
  要拍卖,
  轮回少年,
  孙翔!
  17
  这么好玩的事情,
  怎么能没有我呢?!
  张佳乐嘚瑟的摸摸下巴,
  暗搓搓的拉着宋奇英趁韩文清和张新杰出去打比赛,赶到了拍卖场。
  18
  拍卖场热闹非凡,
  本来就是个跳蚤市场,
  此时却汇集了各个世家,
  因吹斯听,
  张佳乐激动的坐在拍卖席上
  19
  冯君宪:现在我们看到的是第250号卖品,长185cm,宽未知,表皮平滑,颜色是当下流行的小麦色,起价不限,望诸位自由发挥。"
  冯主席话音刚落,下面一阵骚动,第一个出价的是蓝雨的黄少天,他出的是,两条红裤衩。
  #蓝雨吃枣药丸#
  #蓝雨寺真的太穷了!哈哈哈#
  20
  “我们霸图出七条裤衩!承包这个孙翔”
  宋奇英忽然吼了出来。
  妈呀!
  张佳乐吓得一屁股差点坐地上
  “哎,你说我们就这么代表霸图队长会不会……”张佳乐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宋奇英身子一抖,视死如归。
  “我不管我不管,谁让他在朋友圈扔表情包嘲笑我的!我要买了孙翔让他给我做牛做马!难道张佳乐前辈你就不想让他给你做牛做马么?”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有些心动#
  21
  “你哪里来的这么多红裤衩?”张佳乐好奇。
  “副队双十一抢的,很多就给了我一打,本来是八条结果丢了一条。不过七条也完美碾压蓝雨!”宋奇英嘿嘿一笑。
  张佳乐一阵沉默,他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22
  张佳乐发现在他和宋奇英唠嗑时,竞价已经越来越诡异的。
  "兴欣愿意出一箱本宗大术士魏琛开光过的辣条,魑魅魍魉都爱吃,居家旅行驱邪养鬼必备饵料。"
  "烟雨出两把玩具水枪,射程远达一米二,保修期内保证比任何人吐口水吐的远。"
  "兴欣再加十包榨菜,这缺德玩意我们要定了。"
  "烟雨再加一双拖鞋。"烟雨这边呛声的是双声道,竟是烟雨楼两位双胞胎美人,两人一起曼声道:"跟我们竞价你怕了吗?"
  面对越来越丧心病狂的竞价张佳乐目瞪口呆。
  还有,人字拖呲水枪到底是什么鬼啊?!
  “张佳乐前辈!你快点出价啊!要不然孙翔就要归烟雨楼了!”宋奇英摇着张佳乐。
  张佳乐被摇的头晕眼花差点把隔夜菜吐出来。
  “我出两盒榴莲糕!”张佳乐大喊,瞬间全场都安静了。
  喊完后,张佳乐就后悔了。
  #嘤嘤嘤大孙给我邮寄的马来西亚榴莲糕好贵的心痛orz#
  孙翔,小爷不把你使唤死对不起这两盒榴莲糕。
  张佳乐咬着牙目光紧紧的盯着拍卖台上,神情呆滞而绝望,放空一切的孙翔,眼神在众人看起来,深情极了。
  23
  “还有人出更高的价么?”冯宪君激动的敲着小锤子。
  下面一阵沉默。
  #嘤嘤嘤,不想为一个孙翔出那么高的价#
  #张佳乐嗑药了怎么出那么高的价#
  #张佳乐看孙翔的眼神好火热绝对有奸情#
  大家诡异的眼神在张佳乐和孙翔之间流转。
  张佳乐打了个喷嚏。
  #总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两盒榴莲糕一次!”
  沉默ing
  “两盒榴莲糕两次!”
  鸦雀无声jpg.
  “两盒榴莲糕……”
  “两盒螺蛳粉!”
  就在张佳乐喜滋滋的以为要把孙翔纳入手中时,很不幸被一道声音打破。
  24
  “孙哲平两碗螺蛳粉!还有出价更高的么?”冯宪君笑眯眯的。
  张佳乐狠狠瞪了孙哲平一眼,大孙你居然来捣乱,你居然要孙翔,有螺蛳粉你居然不给我,你不爱我了!大孙!原地爆炸吧!
  张佳乐委屈,看着孙翔的眼神也变了,都是因为你,那本来是我的螺蛳粉!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看着孙翔深情款款的目光,心里更加的不爽了,很好,孙翔!原地爆炸吧!
  "还有人出价更高吗?"孙哲平一脸冷漠的问。
  "没了没了,"冯主席笑容满面,"你一骑绝尘,力压群雄,让人望尘莫及。
  25
  就在张佳乐无比绝望,哀悼着奴隶孙翔的小九九打水漂时,高英杰忽然上台脸色紧张的说了一大堆话。
  冯宪君苦着脸说孙翔不是随便出价拍卖的,是要和十盆王不留行等价的东西才可以的,而他们出的东西加到一起刚好可以相抵。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分?”宋奇英弱弱的开口。
  “大卸八块分了!”黄少天笑容灿烂。
  “没毛病。”孙哲平回答,反正他无所谓了,大卸八块孙翔也没命了,就不怕了。
  “我也没问题。”张佳乐哼哼。
  接下来是各大世家乱七八糟的分孙翔的办法,越听越血腥,张佳乐选择离开。
  同情的看了一眼拍卖台上一脸绝望的孙翔,张佳乐给他点了根腊。
  26
  后来孙翔到底怎么处置了,张佳乐就不得而知了。
  因为在各大世家疯抢羊习习时,他被大孙拉出去吃酸辣粉了。
  唔,味道很好吃。
  哦,对了,他还给轮回的打电话让他们赎回羊习习呢。
  我真是太好了。
  张佳乐摸摸下巴。
  不过,
  #轮回的电话里蹦出一句电话无法接通是什么鬼,#
  #别以为我没听见江波涛的声音! #
  #破轮回吃枣药丸#
  (第二弹完)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