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点文还债第二弹 赤司x你 双向暗恋


透明写手阿九的小黑屋

#鱼丝要的赤司征十郎x你#
#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出来了可把我牛逼坏啦#
#我的吾王最棒了#
#写崩了别怪我#
#ooc我的赤司你们的#
#希望鱼丝喜欢 @余肆啊 #
……正文……
你看着面前蔷薇色发色的少年,他一双异色的瞳孔盯着你,潋滟的异眸像是蒙上了一层薄冰,却让人移不开眼睛。
此时,这双美丽的双眸正认真的注视着你。
“怎么又走神了,这里错音了……”蔷薇色发丝的少年环着你的腰,纠正着你拉小提琴的动作,温和的笑容有些无奈,异色的双眸温柔的注视着你,薄冰化成了温柔的水,让人沉迷。
你的脸,悄悄地红了。
“对,对不起,赤司君,我……”你抬头看了赤司一眼,又迅速的低下头,声音细如蝇声。
“怎么还叫赤司君,难道你讨厌我么?我这个男朋友真是不称职啊。”赤司征十郎语气似乎十分低落。
“不,不是的,我只是有点不相信,我一定是在做梦吧。”你脸色一红,急着辩解,抬头,却看到了赤司征十郎唇角那一抹宠溺温柔的笑容。
“傻瓜?你以为是在做梦么?我一直都喜欢你啊,只是你这个笨蛋没察觉到而已。”赤司征十郎捏了捏你的脸,专注而深情的眼神让你一阵恍惚,这,真的是冷漠的不近人情的洛山帝王,赤司征十郎么?
你又想起了,初见这个蔷薇色少年的那个夏日。
那时你刚从中国转来日本,你的父亲要把市场扩大到日本,你的父母不放心你自然也让你带来了日本。
那时候,你的日语还很生涩,临时转到了帝光,对待那些人一点都不熟悉,只有无尽的恐慌。
但是容貌出色,成绩优秀的你在帝光也是很出名的,稳坐校花的宝座,在你身边献殷勤的男生自然不少,嫉妒看不惯的你的女孩子也不少。
十五六岁,肆意的年纪,对这个世界一知半懂,无所畏惧,这个时期的孩子,如同幼兽,凶狠而不顾一切。
你被高年级的学姐堵在学校的废弃教室里时,有些无奈,果然这种事情无论在中国还是在哪里都会遇到的吧。
高年级的学姐的巴掌扬起,带起狠厉的掌风,这一巴掌下去,你估计不毁容,这几天也不能露脸见人。
你有些无奈,看来非得动手了,你会打架的,你是家里的幺女,父母为了让你有能力自保,从小就给你报了武术班,你的老师是跆拳道大师,拿过许多国际大赛的冠军,身为他的关门弟子,你的武力并不差。
“池田同学,校园欺凌如果被钢琴大赛的组委会知道了,你的参赛机会会被取消吧?”就在你要动手时,温柔却不怒而威的声音响起。
你抬头,光线并不明亮的巷道里,蔷薇色的少年静静地立在那里,青涩却精致的五官扬起温润的笑容,夕阳的余晖仿佛为他度上了一层金光。
少年踏光而来,宛如谪仙。
你注视着那个少年,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大概就是形容他的吧。
那一刻的你,竟对这个少年有些心动。
“没事了,她们已经走了,如果她们还欺负你的话,你就到学生会找我吧,我是赤司征十郎。”浅笑的少年安抚的揉了揉你,然后转身离开。
你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还没有说谢谢呢!
后来,你不由自的关注了那个少年。
二年级的赤司征十郎,一直都是稳居第一的学神,赤司财阀的长子,学生会的会长,篮球部的副部长,这些耀眼的光环伴随着那个如同蔷薇一般的精致少年。
少年帝王,天之骄子。
一向对社团不感兴趣的你,加入了篮球社,只为了离那个少年近一些,本来只是你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在三军打杂的助理,却因为独特的思维能力和计算能力被赤司征十郎挖掘,到了一军成为了一军的经理,还认识了可爱漂亮的五月,温柔细腻的黑子,阳光可爱的烦濑,篮球笨蛋阿大,巨婴紫原,傲娇神棍绿间,你性格讨喜,也不花痴,没事会把在家政社做的点心带给他们吃。
你和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而你也越来越喜欢赤司征十郎,这个温柔却坚韧的少年帝王。
他总是会不经意的露出自己独特的温柔,在你因为帮正选们送雨伞,结果自己淋雨发烧,他一直陪着你时温柔的笑容都让你无法自拔。
怎么办,越来越喜欢你了……你爱慕着赤司征十郎却不敢告白,他,太优秀了,你害怕自己配不上他。
更害怕万一告白了,他不接受,你们岂不是连朋友都没办法做了。
所以你选择隐瞒自己的感情,只要默默,默默地看着他就好了。
后来的后来,篮球部发生了很多事,被誉为奇迹的时代的他们,彼此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五月哭过很多次,却没有办法挽回。
你看着他们越走越远,却什么都没办法做,你看到赤司异色的双眸时,你知道,你心中那个温润如玉的少年不在了。
可是,你仍然没有办法放弃喜欢赤司征十郎。
自从赤司征十郎的双眸变成异色后,他的性格大变,偏执而富有控制欲,胜利在他眼中成了一切,你和他的交流也变得少了。
帝光还是拿下了全国冠军成功达成了三连霸,但是,那群少年的感情却回不去了。
再后来,大家都去了不同的高中,而你拒绝了父亲送你回中国读中国的高校,去了赤司征十郎所在的高中,洛山。
那天,赤司征十郎异色的双眸凝视着你,问,为什么。
你忘记了自己那时是怎么回答了,但是,你知道那时你的心情,因为你想陪伴他,他们都离开了小征,而你不想离开,你知道赤司征十郎真的很在乎黑子他们,尽管他从来都没说过。
大家分开了,你不想赤司征十郎一个人,你想陪着他。
你一直喜欢着他,总是和赤司征十郎形影不离,他似乎也并没有厌烦,直到后来,篮球部的实渕玲央向你告白。
你发现赤司征十郎的脸色都黑了,你还没来得及回复就被他拉走了。
“我喜欢你,所以和我在一起吧!”漫天飞舞的樱花,美丽梦幻,蔷薇色发色的少年眼睛盯着你,一字一顿的说道,神色认真。
那一刻,你以为自己在做梦,你很蠢的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好疼QAQ
“噗嗤。”赤司征十郎忍不住笑了出来,异色的双眸此时冰雪消融,温柔而深情。
然后,你就晕乎乎的答应了。
赤司征十郎,笑起来真好看……
然后,你就和赤司征十郎正式在一起了。
实渕玲央趁赤司征十郎不在,朝你挤眉弄眼,还笑着说感谢我吧,要不然小征那个迟钝的家伙肯定抱不到美人归。哎,我们这些旁观者都看出他对你有意思了,他还不承认,我只能刺激一下了,没想到还真的成功了。
实渕玲央自顾自的说着,根本没有看到背后面无表情的赤司征十郎,后来,篮球部就被加训两个星期。
你在一旁捂着嘴偷笑。
“阿征,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啊?”你被赤司征十郎抱在怀里,眨着眼睛,好奇的问。
“谁知道呢?”赤司征十郎勾唇轻笑。
“说一下嘛。”你撒娇。
“不说。你猜。”赤司征十郎好心情的逗弄着你。
“哼,不说就不说,不说我也知道,实渕前辈都说了,你一直都关注着我呢,哼哼,你也是喜欢我的!”你笑嘻嘻的掐了掐赤司征十郎的脸。
“我当然喜欢你了,我的赤司夫人。”赤司征十郎温柔的吻了一下你的唇角。
你靠在赤司征十郎的怀里,笑容幸福。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感谢你一直喜欢我,我的赤司夫人。
赤司征十郎笑容清浅,一如初见。
(完)

评论(19)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