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高手之非典型性攻略

#辣鸡写手回归#
#复健回归之作#
扫雷须知
攻略文原女主
玛丽苏苏苏苏
ooc 严重
女主渣属性
有原创男主
接受意见不接受拍砖
过程np结局np
接受无能请不要看!
以上。
——
冲天的大火撕裂夜幕,哭喊声,尖叫声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爆炸声,眼前一切的一切宛如炼狱。
“001!是你,你居然敢炸了实验室!”火焰中嘶哑苍老的声音愤怒的咆哮着。
穿着白色隔离服的实验员四下逃窜想跑出火海却发现一层无形的屏障将他们包围,此时的他们都仿佛囚笼中的困兽。
“你居然可以将异能实质化了!”身材佝偻的老者眼神似兴奋又似恐慌,如同疯子一般想要扑向火海中清冷镇定的少女。
“开心么?很开心吧,不过你马上就要死了。”少女讽刺的开口,盯着老者就如同在看蝼蚁一般。
“你毁了这里的话,你弟弟也会死,你不顾你弟弟的生命了?”老者仿佛找到了什么筹码,顿时中气十足。
弟弟……少女眼神流露出浓烈的哀伤,转而是愤怒的杀意,空气因杀气而扭曲,老者瘫倒在地,身体骨骼嘎嘣嘎嘣的脆响。
“我的弟弟,不是早就被你们杀死了?可笑的是我居然还相信你们能放过他,他死了,你们都给他陪葬吧!”少女的眼中流露出刻骨的恨意与杀意。
老者慌了,“你把这里封闭起来我们死了你也会死!”
“你以为我怕死么?”少女脸上写满了嘲讽,弟弟就是她在地狱一般的地方活下来的唯一动力,弟弟死了,她也没有生的欲望,就让这个肮脏的地方消失吧。
封闭的空间内忽然掀起一阵飓风,风助火势,大火很快吞没了所有的生命。
空旷的白色空间,一身白色条纹病服的少女迷茫的看着四周。
“你死了。”冰冷的声音不含一丝情感。
“我知道。”她本来是可以逃跑的,但是,只剩下她一人孤独的活着不如去死。
“你的弟弟也死了。”那声音继续说。
少女的眼神微沉,冷声道:“你想说什么?”
“三千大世界三千小世界,你与你弟弟重逢的几率不过万分之一。”那声音不紧不慢的继续,“不过我可以帮助你弟弟重生。”
“你想要什么?”少女冷笑她从不相信会有这么好的事情。
“我是零,ATC4234星系的智脑,但是因为黑洞乱流能源耗尽迫降地球,我可以带你去一个小世界,你帮我收集能源,我帮你复活你的弟弟,如果能源足够,我甚至可以复活你。”自称零的声音说道。
“我同意。”少女毫不犹豫的回答。
“你都没问我怎么收集能量万一是杀人放火毁灭世界你也干?”零有些惊讶。
“我无所谓。”只要能救弟弟,杀人放火也无所谓了。
零被噎了一下,不再说话,乳白色的光晕包裹住少女纤细的灵魂,白光闪烁几下后消失,空间重回宁静。
——TBC——

评论(7)

热度(1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