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bg)非典型性攻略3

#困得睁不开眼睛#
#有错别字记得评论区扣我#
#我又在洒狗血dedog脸#
#游戏渣,专业知识如果错误希望见谅#
#有原创男主!#
#你们该知道这文是嫖文了#
#谢谢还在等我的天使♥#
以上——
苏黎世时间14:35,美国队训练室。

莹蓝色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激烈的战况,对方的狂剑士已经残血了,牧师正要读条奶狂剑士却被忽然近身的刺客反杀,hp哗哗的掉。

“fuck !那个刺客是怎么靠近的?!”对方死掉的牧师愤怒的在世界频道上咆哮。

“辣鸡。”戴着耳机的少女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噼里啪啦手速急剧飙升,刺客以极其刁钻的走位收割了残血的狂剑士。

“Glory !”金色的logo 跃然屏幕上,昭示着少女的胜利。

“卧槽,那个刺客怎么回事?这打法好熟悉啊?”

“不会是美国队的魔鬼刺客Sugar 吧?”

“怎么会,人家还要准备世邀赛应该不会到网游里虐菜吧?”

“虐菜?英国Kurd 战队不也到网游里训练么?”

世界频道上吵作一团,少女皱了皱眉,取下了耳机,手指敲着桌面,牧师的操作很熟悉,狂剑士还知道她的打法习惯,应该是老对手,估计是某个战队吧,真是开个小号都能碰到事情。

“Sugar !还在训练么,休息一下吧,我和Grande 给你带了酸奶。”活泼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过渡的声音清亮中多了低沉,如同音色上好的小提琴。

温热修长的手掌蒙在她的眼上,少女下意识的闭眼,手指轻柔的揉着她的眼睑。

“可以了,谢谢 Ferdinand,Grande 呢?”少女的声音柔和下来,轻声问。

Ferdinand坐在少女对面的训练椅上,俊美而又张扬的俊颜此时写满了委屈:“他被经理叫走了,Sugar 你这么关心他啊……”

少女也就是叶糖此时无奈极了,轻笑到:“你不是在我这里么,我对你们的关心都是一样的啊。”

“Sugar 你对世邀赛有什么看法?”Ferdinand 收起了委屈的小奶狗表情,俊美邪肆的脸上一片严肃。

叶糖拿出队服口袋里的眼药水滴在眼睛里,不假思索道:“各个国家的强队都会出现,每个国家的队伍很少跨国打交流赛,所以对彼此的打法都不熟悉,世邀赛但是可以扩展职业选手的视野见识更多的打法,强强集中,世邀赛很有看头。”

轻闭上双眼,让眼睛吸收眼药水,她的虹膜异色症是天生的,虽然没有大的危害但是盯着电子设备久了就会刺痛难忍所以需要每天都带着护眼眼药水。

“我知道的队伍除了我们和我们的死对头英国的Kurd战队,大概还有14 支队伍参赛,Leo 正在整理他们的资料,Grande 的意思是我们这几天都要看看视频,争取在一周后的世邀赛开赛前摸清对方的路子。”Ferdinand揉了揉叶糖浅栗色的微卷长发,瞬间有些爱不释手,发丝柔软的不可思议,像小奶猫的毛发一样柔软很少有人类的头发可以这样柔软顺滑。

“嗯,我明天可以请假么?你们可以不用等我。”叶糖插上酸奶的吸管,喝着酸奶,漂亮的猫眼惬意的眯起来如同慵懒的猫儿。

Ferdinand抚摸叶糖头发的动作一滞,手下意识的收紧,蓝色的眸子隐藏着无法探究的情绪。

叶糖皱眉,Ferdinand 的控制欲太强了,但是她还是开口解释:“去机场接朋友。”

Ferdinand阴沉的脸色瞬间放晴。“ok,明天的训练回来再做吧,你还没吃饭吧,我们一起去吃?Grande 他们订好餐厅了,我特意来喊你的,感动么?”

“感动。”叶糖笑着跟上Ferdinand,Ferdinand身材高大俊挺,身高足有193,腿长步子大,叶糖几乎是小跑着追上的。

“零,给我看看攻略人物的好感度。”叶糖放慢步子在脑海呼唤零。

“宿主,叶糖

年龄 18,

身体柔韧度:75/120

身体素质:71/120

精神力:61/120

武力:78/120

特技:古武术,天籁之音,绘画技艺,

攻略人物好感度

叶修81

叶秋80

Alvin 82

周泽楷79

江波涛78

Ferdinand77

Grande 77

张佳乐76

喻文州76

黄少天75

张新杰73

王杰希70

韩文清65

星岚英61

孙翔53

可分配点数:259(好感度超过50后的好感自动存为分配点数)

物品:烈性特效药×6(5分配点一个),换装手环x1(30分配点)

任务1被攻略角色推到(限时一年)

2任意一名角色好感度到达90(限时一年)”零尽职的报告。

叶糖看着叶修叶秋和Alvin 破80的好感度勾起唇角,不枉她想尽办法的刷好感,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三年前他们好感度破了80后他们的好感就好像饱和一样,再也刷不上来了,她只能再去寻找目标。

Ferdinand扭头看着身后慢慢吞吞的如同蜗牛一样的女孩儿眼中滑过一丝笑意,大步跨过去将女孩儿柔软修长的柔夷握在掌心中,牵着叶糖走,脚步也放缓了。

“?”叶糖感觉到手上传来的热度,露出明媚的笑容,Ferdinand的细心总是意外的让人猝不及防和暖心。

Ferdinand被这明媚的笑容晃了眼睛,眸色暗沉,怎么办,糖糖,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

“Ferdinand好感+2现为79,叶糖你小心一点,再有一点Ferdinand就要黑化了。”零不紧不慢的说道,叶糖却莫名听出了幸灾乐祸的味道。

叶糖也很懵逼,不过随即释然,叶修他们三个的好感都被她刷过了80也没见发生什么啊,应该没事吧,叶少女如此安慰自己。

对比,零只能表示,少女,你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

——TBC——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