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大神们,玩心么17

#一更奉上#

#好困眼睛睁不开了#

#啊错字没检查如果有评论区扣我#

#啊啊啊啊小周好可爱#

#吹爆小周#

以上——

你并没有把王杰希的事情放在心上,带着食材回家开始做饭,做饭时你忽然想到了自己还是个美食博主,便决定开直播,直播做饭过程。

话说你和王杰希在一起时经常直播给王杰希做的营养饭菜,有时候忙的话就会拍成视频,然而,你和王杰希分手后你就很少再开直播了,之前有大半个月了,你都快忘记了你也是个美食博主了,╯□╰。

“不好意思,最近忙着工作,没时间直播,今天直播简单易上手又十分营养的西米露和水果酸奶。”你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桃花眼波光流转,即使没开美颜依旧迷了粉丝的眼,直播间热闹而和谐。

你削着水果脑海里却不禁想起王杰希的事情,哎,依你对他的了解,他是个很死板的人,你这么绝情的分手他肯定还会再来找你,啊啊啊啊好烦啊,你一点都不想再和王杰希有联系,算了还是去旅游吧,放松一下回来再想着怎么处理……

你正走神着,忽然指尖一阵刺痛,你低头一看,食指被水果刀割开了一个小口子,嫣红的血液正泂泂的流出,你赶忙放下水果刀,从橱窗里翻出一张ok绷,不断地向粉丝道歉。

直播间直接炸了,作为一个颜好腿长宠粉又多才多艺的博主,粉丝对你可是喜欢的很,如今看到你受伤粉丝们担忧的弹幕屠了屏。

“小可爱们不用担心,我没事的,今天的直播有点小瑕疵,很抱歉……”你咬唇,笑容满是善意,粉丝们也是一片心疼倒是没有多少责怪。

直播虽然有了这个小插曲但也没有破坏整体气氛,吃了几口,你便关掉了直播。

你刚刚关掉直播,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将酸奶放到茶几上,拿起手机,但当你看到屏幕上大大的周泽楷的名字差点把手机给扔了,大脑一片空白,在你懵逼之时,手已经比大脑快的接通了电话。

“浔浔,你的手没事吧?”周泽楷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他的声音很好听如同时间最美妙的琴音,这让隐形声控的你耳朵酥酥的,紧跟着脑子也不太灵光了。

“没,没事,小周你怎么知道我受伤了?”

“在看你直播,担心……”周泽楷缓缓的说道,好听的声音如同柔软的羽毛撩拨着你的心弦,“唔……你做的水果酸奶,看起来好吃……”

像个孩子一样,周泽楷毫无保留的向你倾诉着他的欢喜,你的心瞬间酥了,鬼使神差的说道:“你要是喜欢,哪天有时间我亲手做给你吃。”

说完你就后悔了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都说好了不再撩拨小周了!美色误人啊!!正当你考虑向周泽楷解释这只是你开玩笑的可行性有多大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开心的回应你:“好啊^o^~好……期待!”

话里的开心与期待隔着手机你都能感觉到,就像得到糖果的孩子,你想要拒绝的话瞬间吞了下去,算了任性一次应该没什么吧。

“小周训练辛苦么,我给你邮一些我做的鲜花饼吧,水果酸奶现做才新鲜,所以只能给你邮一些我做的小蛋糕和鲜花饼,小周不会嫌弃吧?”你半开玩笑的说道。

周泽楷生怕你误会,一向腼腆的他说话都急了几分:“才不嫌弃。最喜欢你做的……只要是你做的,都,都喜欢。”

最后一句话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你隔着屏幕也能想象周泽楷面红耳赤的可爱样子,心瞬间软了下来。

“噗,开玩笑的小周要加油哦,鲜花饼小蛋糕都会给你邮过去的哦。”你心情愉悦的说道。

你又和周泽楷聊了一会儿,然后在周泽楷依依不舍下挂了电话。

挂掉电话你打开电脑订了最早去h市的机票,最早的机票是明天早上九点。

订完机票,你走进厨房开始做上一世你经常做的鲜花饼和小饼干。

你的父母也是商业联姻,对你不闻不问,从小你便懂得只有掌握的知识技能越多才能越强大,所以你懂事开始就像厨师学习做饭,别墅的大厨有中式也有西式的,你就跟着学,学了十几年,厨艺不说世界一流也绝对不比五星级的大厨差,后来出国留学,吃不惯美国的快餐时你便会自己做饭,来到这个世界你才决定做美食时尚博主。

你给王杰希做的大多是营养的爱心便当,鲜花饼和小蛋糕你倒是没给他做过,第一次就做给周泽楷吧,谁让他那么可爱,你决定再送周泽楷一个惊喜。

——TBC ——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