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大神们,玩心么18

#二更奉上#
#羊习习专场#
#睫毛掉的好快泪奔#
#要小可爱们亲亲抱抱#
#辣鸡写手日常求亲亲^3^#
以上——
第二天你早早的起床坐上飞往h市的飞机便闭眼休息。
睡醒时已经到站,你拉着行李箱出了机场,低头在手机里翻着你昨天订的酒店的位置,酒店要坐三站地铁才能到。
你经历千辛万苦终于挤上了地铁,抓着护栏,你游览着手机里关于h市的旅游景区,计划着自己的旅游计划。
地铁拥挤的过分,你觉得自己有些呼吸不畅,忽然你被剧烈的推力推得一个踉跄,原来是一个老太太要让一个孕妇让座位,周围人都谴责老太太,老太太恼羞成怒乱推人,而你不幸的成了那个被推得倒霉鬼。
就在你以为你会凄惨的摔倒时,一双有力的臂膀支撑住了你倾倒的身体,你几乎跌进臂膀主人的怀里,被半搂半抱的你被强烈的荷尔蒙包裹。
“你小心一点啊,女孩子就是娇气。”你稳住身子后,臂膀的主人便收回了手,松开了你的身体。
你歪头,身后是一个身材高大挺拔的男生,他一头染成金色的碎发如同碎金般耀眼,脸上戴着黑色的口罩,但是他额头饱满,浓密的眉凌冽桀骜,典型的丹凤眼眼梢却圆润,生生的将高贵凛冽的凤眼少了几分贵气,增添了分可爱,眼神桀骜不驯如同小狮子一样,高挺的鼻梁,浅灰色的风衣一双大长腿,可以看出这个男生容貌绝对不差,只是,这说话的语气太欠揍了。
“谢谢你啊。”尽管他的语气让你很不喜欢,但是之前他帮助了你,该有的感谢是不会少的。
“举,举手之劳了。”本来语气还挺傲慢的他被你的笑容晃了眼睛,本来像小狮子一样凶猛顺便变成了手足无措的大男孩,意外的可爱。
真的太犯规了。你被萌到了这反差萌太大了,你忍不住流露出一丝真实的笑容。带泪桃花眼荡出细碎的水光,如同洒满星辰得银河,唇角扬起一抹柔和的弧度,眼角的泪痣却多了几分勾人的妩媚,美得不可方物。
“笑,笑什么,不许笑!”再次被你的笑容惊艳到,他的声音忽然拔高,红晕布满耳朵,仿佛可以滴血一般,语气也有些慌乱。
太可爱了,你很喜欢这种单纯坦率的人,干净澄澈,不用勾心斗角,相处起来都分外让人舒心,你忍不住笑得眉眼弯弯。
到站后,那个大男孩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跑出了地铁站。
“跑什么呀,我又不是洪水猛兽……”你有些郁闷的撇撇嘴,还没来得及问名字呢也么就跑了?
忽然,你看到了地上一张卡片,你走过去捡了起来。
“这是……荣耀账号卡?!”你瞪大了眼睛,你虽然不玩荣耀,但是和周泽楷合作时你去他房间找他出去玩时就看到他在玩,他也给你普及过荣耀,所以你对账号卡并不陌生。
账号卡是很重要的东西,看那个大男孩全副武装的样子估计也是个和周泽楷一样的职业选手,那这张账号卡可就不普通了,说不定还是神级账号卡,那个大男孩肯定很着急,但是,你踏马的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啊,你抓狂极了。
“他是孙翔,嘉世战队的队长,这是嘉世的神级账号卡一叶之秋。”很久不说话的557忽然开口提醒你。
你呆愣了一秒,原来这个也是攻略对象啊,算了还是赶紧把账号卡还给他吧。
你迷拦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嘉世俱乐部把账号卡还给孙翔。
你尚且不只你在地铁上朝着孙翔微笑的照片被拍了还在微博上掀起了不小的风波……
——TBC ——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