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大神们,玩心么19

#一更#
#日常ooc瑟瑟发抖#
#辣鸡写手的自娱自乐#
#这里九爷#
以上——

孙翔发誓自己从没有像今天这么倒霉过,难得做一次地铁,结果回来却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一叶之秋账号卡给弄丢了!!!
明明下地铁时还在外套口袋里的?怎么就会丢了呢?
孙翔此时觉得自己要急疯了。从原路返回找,一定可以找到,一定可以!孙翔拼命的安慰自己,尽管他知道这机会小的微乎其微,。
“噌”孙翔猛的站起来向外面跑去,训练室的门被撞得“嘎嘣”巨响。
此时,你正站在嘉世俱乐部的门前,深沉的思索着如果自己这样进去会不会被当做神经病打出来,可是如果你不进去,估计孙翔真的就得急死。
孙翔发现账号卡丢了应该会出来找吧,自己还是在门口等一会儿,如果十分钟他在不出来,你就打算回去了。
此时此时已经入冬,还下着雪,尽管h市并不算冷,也足够你受得了,就在你等得不耐烦准备离开时,一个熟悉的身影火烧火燎的冲了下来。
“喂,你等一下。”你一把拽住从你身边仓皇跑来的孙翔的外套。
“你干什么,快放开我,我有急事要签名的话改天行不行?”孙翔现在快要急死了,语气充满了火药味,你估摸着如果不是看在你是个女孩子的分上,孙翔揍你都有可能。
“我是来送还你丢的卡的,你凶什么凶?”你很委屈啊,冒着雪给他送东西还踏马的这么没礼貌。
“账号卡在你这里?”孙翔停下了脚步,“哎哎,你别哭啊,我不是故意凶你的,我真的只是太着急了,你别哭了啊……”
孙翔看着你不停掉眼泪的样子瞬间手足无措,说话也磕磕巴巴。
哭?你呆滞了三秒钟,你只是觉得委屈和不爽,但也没有到哭的地步吧,可是脸上眼泪被冷风吹干的冰凉感提醒着你确实哭了。
等一下,这原主得泪腺也太发达了吧?!你无语至极一时无视了孙翔的反应。
“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你别哭了,别哭了行不行?”孙翔很崩溃天知道他有多害怕女孩子的眼泪,你长得漂亮,此时梨花带雨的样子分外令人怜惜。如果被旁人看到,还以为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那他孙翔的一世英名不就毁于一旦了么?!
“给你的卡。”你气呼呼的把账号卡扔给孙翔,从口袋里拿出随身携带的面巾擦了擦眼泪。看到女孩子哭连递个面巾都不会,活该单身!你在心里疯狂的吐槽孙翔。
孙翔接过账号卡神色放松了不少,转而他又露出狐疑的表情:“我账号卡为什么在你这里?你怎么找到这里的?还有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脸色一黑,感情这丫的怀疑你偷了他的账号卡?
“你在地铁站撒丫子狂奔的时候你的卡掉了出来,我喊你时你跑的比兔子还快都没听见,我追着你就看到你进了俱乐部,我和俱乐部又不熟,肯定进不去,我就想你账号卡丢了肯定会出来找,我就站在门口等你,我等了你快一个小时,脸都冻红了,你就这样对我?好心当成驴肝肺,你混蛋!”说着,眼泪又掉了下来。
卧槽,这泪腺也太发达了吧,真是受不了一点委屈啊。你心累的擦着眼泪,说话都抽抽搭搭的。
“对不起,对不起,你别再哭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孙翔胡乱的给你擦着眼泪,神色焦急,“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瞬间被气笑了:“问别人的名字之前不应该先说自己的名字么?”
这下轮到孙翔目瞪口呆了:“你不认识我?”
你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既不是国家总统又不是天仙,难道还要全世界都认识你?”
“小爷是孙翔,嘉世战队队长。”孙翔一脸严肃的介绍。
“哦,不认识。”你面无表情的回答。
“你不玩荣耀么?”孙翔震惊。
你很淡定:“不玩。”
“你居然不玩荣耀?!”孙翔一副看山顶洞人的眼神。
你额头爆出一个#字:“东西还给你了,再见,再也不见!”
孙翔下意识的想拉住你的手被你一把甩开,你头也不回的跑了,这丫的注孤生。
孙翔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完全不知道你在生什么气。
好吧羊习习,你活该单身吧!
你离开嘉世回到了自己订的宾馆,好死不死你的宾馆就在嘉世俱乐部对面往前走五十米处。这到底是孽缘呢孽缘呢还是孽缘呢?
——TBC ——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