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非典型性攻略 4

#女主是个戏精#

#她不是好人#

#渣女设定#

#重要的事情只有复活弟弟#

#所以男神对她只是一种达到目的的工具#

#女主道德观伦理观很淡#

#这是个嫖文一切为了睡男神#

#不喜慎入!慎入慎入!#

以上——正值夏季,中央大厅的空调温度开的很低,使得候机室的温度凉爽宜人。

叶糖坐在候机大厅的休息椅上,时不时低头看着座椅上的手机,双手抱着一个分外卡哇伊的猫咪茶杯。小口小口的抿着酸奶等待着。

“嗡嗡”手机震动着,叶糖放下茶杯接电话。

“修哥修哥,你在哪?我在候机大厅等你,我怎么没看到你?你在b—4区,哦,好的,我正在找……”叶糖听着电话的同时按照叶修的话寻找b—4休息区。

当看到叶修的身影时,叶糖眸光一亮,语调轻快:“修哥,我看到你了!我马上过去!”叶糖挂掉电话,一路小跑的跑向b—4休息区。

第一届世邀赛由荣耀官方发起,邀请世界各国荣耀职业选手们参加,冠军奖励很丰厚,纯金的冠军戒指,奖杯外加1314千万美金,钱倒不是主要的,关键的是那份世界冠军的荣誉。

荣耀官方给各国都发起了邀请,而中国作为荣耀玩家人口基数最大的国家,理所应当的也在应邀之列,而叶修则是中国队的领队。

这次中国队的阵容是相当豪华的,国内豪门战队的王牌以及实力潜力无穷的新生代,叶修作为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自然是领队。

世邀赛一周后就要开赛。比赛地点在苏黎世,叶糖在知道叶修回来时就特意问他什么时候赶到好去接机,话说她快半年没见过叶修了。

“修哥,修哥,我特意来接你!感动不感动?开心不开心?”叶糖小步跑到叶修面前,因为身高差的缘故,养着精致白皙的小脸,笑容明媚可爱,笑起来酒窝就像真的装满酒一样。甜美的让人沉醉。

叶修伸出手揉揉叶糖的小脑袋,在心中慨叹,小姑娘的头发太柔软了摸起来比兔子毛还要舒服,眉眼舒展:“感动,开心。当然开心了,糖糖小朋友亲自来接我,怎么会不开心呢。”

“哼,算你有良心。”叶糖毫无压力的撒娇。

“你呀。”叶修不禁脸色柔和下来,“你也是来参加世邀赛的吧?在哪个战队?”

叶修知道她家小朋友两年前成为了职业选手,但具体在,小朋友捂得严严实实,不管他怎么旁敲侧击的问,小朋友都不说,如今她在苏黎世肯定是某个国家战队的队员,不过如今能他家小朋友能亲自接机,叶修也是很开心的。

因为小姑娘不说,叶修只能猜测应该是英国队,毕竟小姑父是英国人。

只见小姑娘一歪头,一记萌炸了的歪头杀,娇俏的小脸上笑容甜美的仿佛能让人融化掉,琉璃般清澈的大眼睛流转着狡黠的光华,“你猜呀~”

叶修眼神柔软下来,带着几分痞气的眉眼多了几分柔意,修长的手指曲起轻柔的弹了弹叶糖的额头,眼神宠溺:“调皮。”

叶糖身高只有158,在身高接近180的叶修面前更加显得娇小纤细,如此撩拨少女心的动作外加萌萌的身高差。周围的空气都甜了起来,仿佛下一刻就要冒粉泡泡一样。

“我不行了,零,修哥好撩啊。”叶糖内心甜的飞起。

“叶糖,出息!容我提醒你一句,叶修的好感已经过黑化线了,你还是小心点。”零提醒。

“知道了。”叶糖说。

然而,她真没把零的话放在心上,Alvin ,叶修叶秋的好感都过了黑化线,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她对那所谓的黑化值并不认为有多严重。

“唉。”零也听出来叶糖的敷衍,不再说什么,反正迟早有宿主哭的时候。

“哇塞,原来糖糖你就是老叶说的接机的人啊,糖糖好久不见啊!”黄少天清亮可的声音传来,他此时正拉着行李箱向你们走来。

叶糖看到黄少天笑容更加甜美:“好久不见啊!原来剑圣大大也来了啊!”

“还有队长!”黄少天补充。

叶糖看到喻文州周泽楷等人拉着行李箱向这边走来时,才明白中国队阵容有多豪华,这是把各个战队的王牌拉在一起组的队吧!

叶糖有一个大神表哥,再加上她每年都会回国刷双叶的好感度,也因为叶修她才认识了荣耀大神并且刷了好感度。

“糖糖,你要跟我们一起去中国队的酒店么?”黄少天问。

叶糖点头,露出笑容,浅浅的梨涡分外招人怜爱:“嗯,和修哥一起。”

“糖糖,18了吧?”叶修忽然没头没脑的问。

叶糖愣了一下,还是超级乖巧的回答:“上个月就过了18的生日了。”

“修哥,对不起啊,上个月我们学校有一个大型活动,所以没回去,可你和秋哥的礼物我都收到了,我很喜欢。”叶糖还以为叶修在为她十八岁生日没回国生气,可是她确实要准备学校的活动。

叶糖在没加入美国队之前就因为计算机天分提前被美国最好的ms理工大学提前录取了,就算成了职业选手,她的学业仍然是在继续的,只是战队给学校商量了一下,让她只要大型考试,活动去学校,并且保证不耽误任何课业。

不过生日那天学校有个大型活动,她不得不参加,就连战队的训练他都请假了,回国更是不可能。

“没事,走吧。”叶修眼神暗了暗,若无其事的拉着你走了,喻文州等人见你们都走了,自然也没留在机场。

——TBC ——

评论(35)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