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小甜饼 女友的小爱好(叶/黄/喻/周)上

#甜一下#
#段子废#
#嘿,吃糖么#
Ver叶修

我的媳妇儿啊,特别喜欢吃糖,各种各样的糖,家里总有各种糖,她也像糖一样甜。

其实私心里不想让她吃那么多糖,毕竟对牙齿不好。

可是每次收掉糖果,小姑娘就会泪眼汪汪的看着我,特别可怜,心一下就软了。

好吧,可以吃可以吃,不过只能吃一包哦,多了没有,撒娇也不行。

有次我问她媳妇儿,你怎么那么喜欢糖啊。我家小姑娘嘴里含着水果糖,特别可爱的说,因为小时候有个叫叶修的小哥哥总会在她被欺负的时候给过她糖果,吃糖果时就会想起叶修小哥哥啊。

天啊,媳妇儿你怎么这么可爱,我不就在这里么,以后少吃点糖好不好。

你让我也少抽点烟,好啊,我们一起戒?

Ver 黄少天

我家靓女超级喜欢吃零食尤其是薯片,靓女我告诉你哦,薯片是膨化食品,少吃一点,会长胖的,你是狂吃不胖体质也不行!

薯片激素多,吃多了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靓女,靓女,小靓女,咱们打个商量好不好我给你做饭你少吃垃圾食品好不好?

什么?你觉得我做饭不好吃,没关系的我跟队长学啊,小靓女你得答应我不吃垃圾食品了。

感动什么,你是我家小靓女,我不宠你,谁宠你?我不宠你我宠谁?

Ver 喻文州

我家宝宝沉迷收集贴纸,尤其是索克萨尔的贴纸,嗯,说实话全联盟的贴纸她都有,不过最多的还是索克萨尔的。

就连我们的婚纱照宝宝都想把索克萨尔p上去,然后定制成贴纸贴到我们的卧室,当然被我拒绝了,宝宝还委屈了好久,委屈也不行,原则问题我是不会让步的。

宝宝啊,不许再收集索克萨尔的贴纸了,我会吃醋的,你要是喜欢索克萨尔,账号卡给你玩?所以,乖一点啦。

Ver 周泽楷

她,很喜欢猫,家里好多好多猫( 。ớ ₃ờ)ھ晚上睡觉,都不给我抱,怀里却抱了两只猫( ๑ŏ ﹏ ŏ๑ )

猫会争宠,每天都在跟猫,抢她( 。ớ ₃ờ)ھ

最近,她还想要让我睡书房,说,我睡床上占地方,猫猫们没法睡QAQ

分房睡,不行!你是我的!(* ̄3 ̄)╭♡

送猫,有人要么?

评论(7)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