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 番外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前任们不知道抽什么风居然都来到了Q市,本来说好在家里和闺蜜一起浪的你也无奈去了kty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虽然你对前任们已经没啥感觉了,但是因为默认他们的追求,所以见面时难免尴尬。
看着自己现任男朋友高英杰被你的前前前前男友王杰希为难的样子,你就觉得心好痛,mdzz,你忽然很后悔邀请这些前任们来了,尼玛这简直是修罗场啊,你内心都快跪了。
你拉住高英杰,往他怀里一坐,昭示着现在高英杰是你的男票,不准这些前任们欺负他。
然而,你觉得如果目光可以杀死人的话,高英杰现在就成筛子了,默默心疼了一把自家可爱的小男票,你揽住他的胳膊为他挡了许多死亡光波。
中间不只是谁起的哄要拼酒,你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被灌着酒,而你的闺蜜早就被叶修他让包子带走了,你闺蜜喝了不少酒,估计今晚她一定过得很销魂。
然而,当你的眼睛被一块绫布蒙住,双手都被皮带束缚住时,你知道,今晚,你一定会过的很凄惨。
在酒精作用下而昏昏沉沉的大脑已经没办法维持你清醒的意识,也没有气力阻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捆绑。
小可爱点的文 @浅晗色远 ,全男神,对不起我又开车了,涉嫌高肉,np,接受的小伙伴请上车,不解释的点叉,不解释谈人生,反正我现在挺怀疑人生的
链接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1665486332152

评论(175)

热度(9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