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乙女 滚蛋吧,前男友们32

孙翔属于说干就干的耿直boy,你只是跟他提了提同居的事情,第二天他便拉着行李箱住进了你家。

你和他本来就是一起长大 的青梅竹马,你父母出差忙时你会住孙翔家,孙翔也会为了偷偷玩荣耀到你家睡,所以你们本来就没那么多芥蒂,彼此都适应的非常好。

荣耀职业联赛 第九赛季开赛,而挑战赛也开始。

你作为技术人员正在家里制作唐柔的银武,设计图纸你已经画完了,制作银武的材料叶修也都交给你了,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应该就能完成。

挑战赛很多都是玩家组成的亲友队,有荣耀教科书坐镇的兴欣赢得很漂亮,嘉世就更不用说了,三位全明星选手要是输那就要人笑掉大牙了。

“完成了!” 看着装备编辑器里成型的漂亮又不失霸气的火红色战矛,唇角上扬,柔柔姐一定会很喜欢的。

你和孙翔同居后,晚上十点你便会准时从上林苑兴欣的训练室,回到自己家中,现在已经十一点了。

孙翔因为和肖时钦磨炼配合,今天晚上不回来住了,你关掉电脑准备去睡觉,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

“什么?!外公?你说外婆她晕倒被送往医院了了?!你别着急我马上赶过去!” 你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浑身的血液仿佛要冰冻了一般,裹上大衣,抄起车钥匙便跑了出去。

你从车库中开出那辆你姐送你的 奥迪,车速飞快,你必须要尽快赶到s市医院。

你的脑子非常混乱开车只求快快快,只有残存的理智告诉你必须要快。

你外婆和外公都在s市住,你和家人都会经常去看他们,也有阿姨定时照顾,你从来没想过慈祥温柔的外婆会晕倒,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未知的令人恐惧。

赶到s市医院,把车扔到停车位上,你便向医院跑去。

“嘭” 你摔到了地上,刺痛传来,血液从膝盖摔破的地方流了出来,火辣辣的疼痛,到你管不了那么多,踉跄的站起来就往急救室跑去。

你一瘸一拐的赶到急救室,你的外公正红着眼眶, 焦急的踱步。

要冷静,要给外公勇气和信心。你努力平复混乱的呼吸,忍住疼痛,强装镇定的握住外公的手:“外公,别担心,外婆会没事的。”

“囡囡……” 外公抓住你的手都在颤抖。

“外公,没事的,外婆她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的” 你安抚着焦急的外公,内心却分外的恐惧,但你却不能把这份恐惧露出来,你的父母姐姐在国外,哥哥在q市,你就是外公和外婆唯一的支柱,你绝对不能慌。

不知过了多久,急救室的红灯终于熄灭。

“脑血管堵塞压迫神经导致昏迷,现在已经脱离危险了,建议住院治疗。”医生淡淡的说。

“好的,住院吧。”你立刻回答,然后看向外公,“外公,我去办住院手续,你先去休息一会儿吧。”

你去大厅办住院的一系列手续,回到病房外婆还在昏迷,外公正在守着外婆。

“外公,已经十二点了,你先睡吧。”病房有两张病床,你整理好被子让外公躺下。

“囡囡你呢?”外公还是很不放心你。

“外公你赶紧休息吧,我去取诊断单。”你说。

外公本来就是个老人,此时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很快便入睡了。

你走出病房,疲惫的坐在椅子上,膝盖痛的几乎没有知觉了,你发现你终究不是怎么坚强的,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可是你不能有一点脆弱,因为那时的外公更茫然更脆弱,他身体本来就不好,你不能再让他出事。

你忍住疼痛,将及膝长筒袜卷了下来,膝盖一片血肉模糊,你疼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却不吭一声,取出棉签和碘酒消毒。

碘酒碰到伤口,蛰痛难忍,你疼的倒抽一口冷气,然后颤抖着手继续上药。

“如果真的疼的话,就哭出来吧,没必要忍着,这里没有别人看到。”温和的声音响起。

你抬头面前的青年修长的身材包裹在修身的风衣中,五官俊秀,气质柔和,你瞪大了眼睛:“江副队?你怎么在这里?”

面前的人正是江波涛,轮回战队的副队长,你实在想不到为什么这个时候他也在医院。

“我嫂嫂晚上时羊水破了,我哥哥加班,所以就由我送嫂嫂到医院了。”江波涛笑了笑,回答你的问题,他的笑容不再是第一次见面时那么疏离。

“你嫂嫂……”你有些犹豫。

“母女平安,我哥已经在陪她们了,所以我就出来透透气。”没想到却看到了你,后半句江波涛却没有说出来。

江波涛对你的第一印象其实很不好,作为周泽楷的队友兼好友,周泽楷虽然赛场上强势华丽,赛场下却是个非常好相处的大男孩儿,可是他却看到了周泽楷黯然的样子,他觉得你很过分,网络暴力的凶手不是周泽楷你却迁怒他,所以对你存在偏见。

但是,当他看到你摔在地上却没有哭没有喊,踉跄的跑进医院,明明也只是个小女孩儿却坚强的安慰着亲人,一个人挂号,一个人忙上忙下,一个人处理伤口,明明疼的嘴唇都咬破了,也不愿意哭一声,坚强的让人心疼。

“哭有用么?哭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可怜,然后更加变本加厉的欺负你,而且哭容易变丑。”你疼的脸色发白,眸光淡漠的瞥了一眼江波涛,然后继续处理伤口。

“……”江波涛忽然沉默了,他反思自己对你的偏见是不是太过于可笑了,你也没有做错什么不是么?

“谢谢江副队陪我说话,很晚了,我先回去了。”你将绷带缠好,然后礼貌而疏离的道谢。

“嗯,晚安。”江波涛还想说些什么,但看着你疲倦的神色,终是什么都没说。

你回到病房里,坐在外婆的床边准备守夜,但实在太困,你忍不住趴在床上睡着了……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